下一張(熱鍵:c)

不需要當永遠的乖乖女孩,有時候也可以比男人更帥一些
惡女,又是一種新的妝容。


回上一層(熱鍵:b)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賢妻良母
乖女用化妝也能改變自己!



Dont cha wish your girlfriend was a freak like me!

小野貓這句說的對!

下一張(熱鍵:c)


 
化妝這東西就好比臉上是張畫布
對自己的臉也鑽研了一陣子
常有人請我教他如何畫出正確的妝容,
可是我完全不敢幫別人化妝呀...@_@!

下一張(熱鍵:c)

妝前的無害人,我比較想當路人丁,有丁字就是人才!?(誤)
妝後的氣勢好像真的變強了,噢耶~
帥氣風的妝容我實在太喜翻了~


下一張(熱鍵:c)

一起走吧~
我的化妝過程真的很漫長
有圖有真相..
這次大約花了快1小時在化妝

女人哪~
真是太辛苦了~
人家這麼辛苦人家只會換來一句






「MR.T,你女朋友很正!」(幻想)

便宜到他,真是可惡.





下一張(熱鍵:c)


阿!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個星期沒化妝的臉...
連眉毛都淪陷到雜毛都長翻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系的眉毛毛啦~




下一張(熱鍵:c)

清洗完臉部之後來的保濕
保濕對我來說好重要,不然我臉部都會乾到脫皮。




下一張(熱鍵:c)


RMK潤色隔離霜
他一直是我的最愛,每次到週年慶必買來存貨
這次跟寶拉的油光瞬效乳混合後一起上臉。


下一張(熱鍵:c)

夏天我真的超油
不得不配服這隻瞬效乳讓我到晚上都不會眼妝花掉這樣!

底妝就按照各位妞兒的習慣就可以啦~
我使用1028粉底液
一直都是我的愛物,既然都有喜歡的,粉底液就不會太多買一堆。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大地色系的眼影
無法戒掉這種大地色的眼彩盤,不論怎樣一定要有一盒啦~
分四格a.b.c.d跟大家說明





下一張(熱鍵:c)

先將c.跟之前教過的一樣塗滿整個眼眶!
再將d.塗在如上圖須線內的,請由睫毛根部的地方往上刷,會比較自然。
最好往眼尾拉出0.5公分,有拉長眼睛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使用a.的深色加強眼尾的部分,注意上圖的黃色虛線
再使用b.將眼頭打亮

※眼影的過程請注意不要畫到你眼睛張開的時候看不到你的雙眼皮線





下一張(熱鍵:c)

MJ眼線
只要細細的畫在睫毛根部在往後拉長眼尾0.5公分就可以了!
眼線就如上圖

眉毛部分,最好眉頭靠近眼頭,眉峰稍往上提升漸變細
我還會修眼眉毛使眉色不要太黑

再使用眼影d.讓眉毛上色
上色的主要目的是不讓頭髮與眉毛色差過大,因為這樣很醜 =ㄦ=..





下一張(熱鍵:c)

決定使用fairy eyes假睫毛當底



下一張(熱鍵:c)

這種不知名的掃把睫毛修剪當尾巴



下一張(熱鍵:c)

材料就如上圖


下一張(熱鍵:c)

請記得將睫毛夾翹!會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先黏眼尾再黏眼頭
膠水記得不要太多,不然乾的很慢~



下一張(熱鍵:c)

將修剪過的掃把睫毛黏貼在紅線眼尾處
我都會從瞳孔當基準線這樣黏。




下一張(熱鍵:c)

人生很重要的東西
鼻影,哈哈~不用整形也可以畫出堅挺的鼻子啦!

KATE眉盤,不知道還會買入多少個
這個畫鼻影真的超厲害的!


下一張(熱鍵:c)

從眉頭開始刷往鼻子兩側刷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淡淡地離開鼻翼
不要刷太重
不然會變成歌仔戲...


下一張(熱鍵:c)

妝間那塊紫黑色的眼影要來加強眼尾煙燻



下一張(熱鍵:c)

我習慣貼完假睫毛後再上煙燻
因為上完眼影後,睫毛好像變的不太黏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的時候
記得還是要畫在雙眼皮線內唷~
超出就會太濃~


下一張(熱鍵:c)

張眼
基本眼睛的部分這樣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會再加強打亮眼頭跟刷下睫毛,粉餅定妝後!
就可以開始三八起來拍照了~

看我怎麼電翻MR.T....
我不會再貼下睫毛,因為已經很濃了,再貼下去就....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小可的禮物,我的化妝包又多了新朋友 (雖然已經炸開...)
現在這支唇蜜已經離不開我身邊
隨時都可以拿出來補~

OGUMA 有點偏珊瑚紅的顏色耶!
這是我今年夢想中的色系,太開心了噢噎~



下一張(熱鍵:c)

先上一顆愛心在嘴唇上
然後慢慢往旁邊拉開


下一張(熱鍵:c)

噢~突然發現!
好像有點偏popteen model的孫暐妝容捏!哈哈...
有點搖滾的惡女感~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隻雷朋眼鏡真的寫我的名字!
好搭哪~

眨眼的瞬間都能放電的眼神~
我真的喜翻~自己的技術又更好了一些!!哈哈..
害我都開心笑了~


下一張(熱鍵:c)

在戶外也可以很惡女呀~
今天還要搭配黑系列的衣服來符合主題!


下一張(熱鍵:c)

參加音樂會的穿搭
蕾絲裙好正..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子還是要裝可愛一下!
兇兇的這樣很不親人~
還有 不裝可愛會世界末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ahaha~
很認真的寫了美妝文!
我認為美妝文是最費時的..每個步驟都要記錄下來@@~
說好禮拜六就會發文硬是拖到現在真是對不起大家~

BUT!!
我還是很努力~



喜歡這妝容教學的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