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是"免費行動殺蟲劑"到處溜搭的季節啦~
也就是歐巴桑剋星!「白額高腳蛛」.......旯犽(ㄌㄚˊ 一ㄚˊ)登場!!!!








第一次聽到他的學名

除了以為 白鵝˙高腳豬 是哪個歪國人的名字以外!?

還有這種..







下一張(熱鍵:c)




美腿豬,還愛心的白色斑點

如果是這種可愛的東西我還需要跟他這邊那邊的咩 =ㄦ=..

這種高腳豬也有讓人想擁抱的可愛感捏~
























下一張(熱鍵:c)



請回顧VCR

那天

跟MR.T在家看電視

我小咪一下

突然一陣第六感.....

感覺到

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有這麼想要抬頭往上看!!!

往上看..










下一張(熱鍵:c)



















當然

這輩子也沒這麼後悔過.





















..








..















對..

還能說什麼,難道我有偵測旯犽的第六感是不??

那天的狀況,一看到"豬豬"我就用0.3秒的速度跳離開沙發!



我相信女孩子應該都跟我一樣

誰能忍受跟一隻比你手掌張開還大的蜘蛛

只有距離你的臉

不到1公尺的距離









回上一層(熱鍵:b)
(圖片取自部落格"玉山獼猴")
這是他手上抱著的是傳說中的雌旯犽的卵....



































如果有

你一定會失去理智地瘋狂大叫!!

嚇到腿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算知道有蜘蛛 MR.T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他家咩~

說不定都是他養的寵物

難怪他家都沒蟑螂@@..

還默默地以為他家不適合蟑螂居住!









原來才知道他家有一堆"免費行動殺蟲劑",

看到不只一、兩次,有次還出現兩隻..

膽大的我什麼都不太會怕

這種八隻腳的外星生物

我就沒輒了啦.....







貓:「快把他打死啦!!! 快把他打死啦啦!!」 

我是野蠻人,只想用暴力來解決這件事!








結果MR.T居然....繼續坐在沙發上

隨便讓"豬豬"越來越靠近他.....



說-






下一張(熱鍵:c)












MR.T「就是那個旯犽阿。」

貓「怎樣?」 (躲得遠遠)

MR.T「有神奇的力量」

貓「什麼鬼力量?」(越來越遠...)

MR.T「他會........」











下一張(熱鍵:c)










說實話

聽到他這樣說

莫名地火大




不知為何

有想揍扁他的衝動




所以說"豬豬"會幫他賺錢還會吃蟑螂!

所以要留在家裡....



的這個意思嗎??










下一張(熱鍵:c)



遠遠地說...

就這樣讓它自己消失不見..

哪天又會飄出來這樣...












跟旯犽這種恐怖的東西還不只一次正面決戰

一堆..有機會在分享囉!

頭香會是的是誰捏!!??(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