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
我喜歡做些蠢事,愚蠢又很有戲份的那種。




告訴你

女人的魅力不管你陪襯的物品是電燈、電鍋、電冰箱等等等啥咪東西!
絕對都可以散發電力!!
重點是表情、嘴型、還要很愛現這樣。






首先要有一台腳踏車

下一張(熱鍵:c)

這台腳踏車來頭可不小----**

它被88水災給淹過、輪胎報銷、整台生鏽,當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想玩這個遊戲。





女人的煽情大作戰

如何連騎個腳踏車都搞煽情?

重點就是表情, 表情有點無辜,眼睛有點無神,嘴巴半開,假裝自己喝醉酒了....

下一張(熱鍵:c)

台詞是" 噢~ 姊姊帶你出發囉! "



演完之後覺得很白癡然後笑場.......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純粹純娛樂效果的開場白啦~!!

哈哈哈~









-------*


其實
發自內心的大笑容,雖然才是最真實的吧!

我喜歡大大的笑出來,雖然有時候自拍還是需要一點靦腆的嘴角上揚
雖然會讓臉看起來圓圓的,但我還是喜歡這個自己呢。


下一張(熱鍵:c)



要愛上別人以前
女孩兒一定要先相信自己、愛惜自己、珍惜自己。
保持樂觀的心情很重要!

從以前我就不懂為什麼有些女孩子為了男生而自殘自己?
割手腕、絕食、情緒崩潰,每天上演,留下的疤痕就很難在平復了不是嗎?
沒有男人會死嗎? 這個疑問一直存在我心中。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尤其是女生就不堅強
但請懂得保護自己的身體!!




下一張(熱鍵:c)


每天適時鼓勵自己

例如,如果今天就算體重只有下降0.1,我也會告訴自「嗯!加油今天有下降很厲害唷!」

長期的減肥抗戰真的很辛苦呢~~~

據說這樣跟自己的身體講話,可以達到身心都可以放鬆呢。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覺得這張拍的很好喔

BUT
!

居然有男生朋友說我像某AV女優實在是太可惡惡惡惡極了!!!!!
你們男人腦袋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別的可以讓我覺得有建設性的嘛??








雖然偶爾煽情一點的小動作還是可以增加情侶或夫妻的感情,
還會讓男生們害羞的呢~MR.T就很吃這招哈。

但不要老是想歪齁,拜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