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女孩兒們~
偶爾還是要當個性感妞呀~~



每次我心血來潮
或難免心情不好就會畫上美美的濃妝就會讓心情好一點~
看著鏡子裡面不一樣的自己,就會很快樂
然後再到外面買愛吃的甜點,心情就會up!up!





下一張(熱鍵:c)

妝前妝後差很多...
哈哈哈~



隨便取個名字就叫 "我的擊退小三妝"
妝前的我雖然有鼻梁但還是平的像一張白紙,一點陰影也沒有~
怎麼散發魅力??

臭小三怕你才有鬼咧!







首先洗臉、保濕、防曬再來就是


下一張(熱鍵:c)

上RMK隔離霜
這一直以來是我很喜歡的牌子,非常好用。




下一張(熱鍵:c)

小凱老師1028粉底液
噢噢,質地非常的貼,很容易塗抹,最重要的是,它控油力強!




下一張(熱鍵:c)

按照之前已出現過的方法塗均勻塗抹全臉,
塗勻過程請不要太用力的拉扯自己的臉部。







下一張(熱鍵:c)

CANMAKE-03眼影
當初純脆是因為LENA代言才買的啦哈哈!!
但真的非常好用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將c整個塗抹在整個眼窩,再用d沿著眼睫毛的塗上




下一張(熱鍵:c)
再用刷子將往整個眼窩刷開,製造眼窩的陰影
下一張(熱鍵:c)

粉色這兩個地方可以多加強




下一張(熱鍵:c)

使用a在眼尾刷上,但請刷眼尾三分之一的部分就可以了唷!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眼睛這時候雖然看起來很奇怪,好像黑眼圈很重~但現在不重要!
接下來是打亮的部分,鼻子最頂端、鼻翼兩側、眼睛下方都是打亮的重點,可以看起來更立體!

化妝就好像在畫素描一樣,臉就是畫布,沒有一定的規則。




下一張(熱鍵:c)

是我從高中就很愛的MJ-BK眼線液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沿著睫毛畫上細細的眼線,然後也在下睫毛後方畫上短短的眼現唷!!



下一張(熱鍵:c)
畫完眼線後,再用眼影a隨著眼尾往前頭加強!!
完成後就向右圖一樣,有媚媚的感覺了唷!~








再來是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Eyelashes Glue-藍色睫毛膠與All-Belle紫色款睫毛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我最近的愛物呢!!! (大好)
可惜我都會再修過,因為實在直接黏都太假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圖這個是另一個不知名的掃把型睫毛,就是戴上後會像掃把一般那種~
把她截成兩半,加到眼尾一樣三分之一的位置,這樣眼尾就可以更柔和。不會假硬硬的那樣~




下一張(熱鍵:c)

戴上睫毛之前會先夾翹真睫毛~
然而假睫毛也要夾翹唷!!




下一張(熱鍵:c)
MJ一代睫毛膏~我還是覺得超好用阿~

這之前我還會用上打底膏,老實講我也忘了這是哪牌的呀~
不過,卻很神奇的是,塗過之後下睫毛變的超長的!!還長了很多睫毛咧~

是心理作用嘛??...


下一張(熱鍵:c)




小臉修容
下一張(熱鍵:c)
NARS-3D立體燦光修容餅


下一張(熱鍵:c)
從鬢角開始的位置往下輕輕的刷過~不要刷太濃,會很像兩塊"黑青"就糗大了!!


噢噢~
下一張(熱鍵:c)
MAC腮紅,首先!請微笑
然後從你臉頰上的笑肌畫一個圈後往上刷就可以很自然~






粉餅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壓上小b的粉餅就大功告成!!!
不要用拍的,用壓得更可以緊貼妝容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要個 耍狠性感照一張~哈哈 意思是,"死小三給我小心點!!!"
這篇整理好久噢.....累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
看著pps犀利人妻,瘋狂飆淚....
小三給我退散吧你!!!!!!



如果覺得很實用記得給我推推推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