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噢噢~還是要感謝攝影師們,很厲害呢
話說很多人都問我的眼睛是誰幫我化妝的??





矮呀呀--*誤會誤會
我又不是什麼大明星身邊有什麼彩妝師之類的

自己鑽研的啦 : ))
這次也是參考日本雜誌不退流行的水滴眼妝!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外拍早上6:40就爬起來
朦朦朧朧且眼睛半閉的在化呢...

還好沒畫出個什麼鬼樣子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不要看我的妝這樣好像很淡的樣子
其實眼線很濃,假睫毛也很厚重!!
是因為拍照起來裝都會被吃掉,感覺眼睛就變的很小很小



下一張(熱鍵:c)


連我的下睫毛都跑不太出來,如果要外拍的妞兒記得把眼睛畫的黑一點唷!!

我很喜歡看popteen或popsister的雜誌
很奇怪地,
今天買雜誌,
現在不是3月嗎?怎麼4月的popteen已經先出來了呀??
當然
已經買回家"敗"了!





在外拍之前參考了一下可愛的popteen舟山久美子彩妝!

下一張(熱鍵:c)

眼尾下垂
細眼線
毛束感很濃卻很自然的假睫毛
這次的失敗的下睫毛

我時在覺得下睫毛好難畫到自己適合的 ..(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發現想成為GAL的重點是眉毛
都淡淡細細的或染眉,顏色都會跟頭髮相似,且眉毛距離眼頭很近!!
絕對不是一頭金髮搭配黑黑的粗眉毛唷!!




下次發個我的眼妝文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