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穿插一下香港行H&M購買的早春裝,這季有些單品相當漂亮!
又來到了去年有來過的高雄左營眷村裡迷路,越來越有春天的味道囉。

下一張(熱鍵:c)

墨鏡:雜牌
項鍊:網拍東京單品
花鳥挖背背心:H&M
花蕾絲絲巾:H&M
厚底鞋:山東
包:LONGCHAMP(深藍)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要拆除了自助新村,很幸運又保留了下來!!
今年又剛好遇朋友來這邊拍拍,又多了很多新圖案新玩意。
這天心情很開心,看到多彩多元的圖案又更加


下一張(熱鍵:c)

思想放射
很像腦袋想的事情通通都從身體跳脫
而我不想迷路,請告訴我指示方向


第一次看到H&M的專櫃,為什麼還不趕快來台灣開店哪~~~>3<
現在發現沒多買幾件真的對不起自己....
幾樣女妝商品幾乎都快被搶購一空,好像不用錢一樣捏。



下一張(熱鍵:c)


近期購入的新朋友好喜番!!



下一張(熱鍵:c)

花蕾絲絲巾是想遮掩一下害羞的FU~~

下一張(熱鍵:c)

相當喜歡這副眼鏡~~

下一張(熱鍵:c)

挖背式的背心實在很害羞...

下一張(熱鍵:c)

兩邊對稱的蝴蝶、花、鳥
一看到就非常喜歡,還有每次衣服選最小號的時候就真的很爽哪~~~



下一張(熱鍵:c)

很少
就跟吊帶襪一樣,無肩的背心已經數不清多少日子沒穿
一樣很憋表情,需要加一顆很三八的假惺
喜歡怎麼樣的照片就是自己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樣的打扮被搭訕囉~
一群害羞的男生剛剛好MR.T去找洗手間,就這麼好巧不巧哪~

就說你這個傢伙根本就是我的魔咒來著!!!
標準斬桃花標的。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個景點也太可愛啦~多了上次沒有的肥胖版哆啦A夢。
應該說是...肥胖版多啦+盜版李小龍...


下一張(熱鍵:c)

顯然我太矮了~翅膀不到位。
想想去年也是有跟翅膀照過,是必拍景點一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有憤怒鳥~~~~~~
這隻豬頭看了很就礙眼..因為沒打倒他就會苟苟叫----**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世界教我們只需要關心在乎你的人
許多人的扶持提攜讓我才發現

讓我轉了很大一個念頭
原來,我放錯了地方
在乎錯的位置,原來這麼簡單
毋須看不開

的確,這城市多的是自由



下一張(熱鍵:c)

眷村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小景點,越看越喜歡~
比起來城市叢林那我真的住不太慣,還是喜歡可以看見天空與海平面的線

穿搭到此
打完收工

記得給我推或讚咩~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