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其實也可以看出另一種自己。
關於大貓很無聊時的殺時間的興趣之一,自拍亂入。 
因為,我不知道鏡頭裡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一切都是憑感覺~你不知道什麼東西會突然出現或消失。 
 



這篇沒有什麼意義
但寫生活文章還需要什麼理由!?
是否是否是否~~~~哈哈哈
  
 
 

自從換了MAC電腦其實很多軟體要重新適應,適應的還可以,也越來越覺得有趣~
拍照這方面成了尋找美食的另一種消遣,自拍嘛~這個可以好好談談我的自拍經驗哈哈。
就是肆無忌憚的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但自拍嘛ㄡ...
老是拍大頭大眼的照片已經無法滿足我,既然如此~就開始一連串很無聊的亂自拍。
  
 


  


當然拿腳架或者自動快門其實失敗率還是很高, 當沒有攝影者幫你把關當然拍出來的照片就像抽獎一樣,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是什麼樣子!但這也滿有趣的~

這張做了點合併重置的後製,新軟體適應中,但我的自拍就是很自由向很有故事面的,哈哈哈~




尋找自己的角度,希望不要被自己給束縛了。
眼睛就是重點,看的角度不同感受也會不同~這幾天在誠品看到一位年輕學生辦了攝影展,作品清新有朝氣,是拍在海邊的男孩與枕頭的故事~默默的覺得好棒喲!能有自己的攝影作品展出是件很棒的事情,心裡默默羨慕了一下。


 
  



瓶中的花
花中的瓶
 

 
  



這篇都是用自動定時拍攝,我只能大概知道位置角度但對焦或光線就無法自己抓啦~
但就像抽獎一樣刺激,哈哈哈~玩得不亦樂乎!不過要來回跑來跑去好累喔.....我的是小NEX咩!



對了!我最近被老虎給深深吸引~ 
 
 
 
 
 

非常喜歡這件的質感,如果他是做V領大貓應該會愛死他(無誤)。
有點像古董衣,有點沈重不過穿起來感覺很棒,要飛起來了~~~~因為是可愛的老虎圖案呀呀呀  



 



 

秋冬我不能沒有老虎了~
這件手工衣很特別,兩邊雙手部分都是流蘇,前後都有老虎咧!
哈哈愛斃了!!  

感覺參雜了穿搭文,就~~~當作是MAX文章就行了是吧~~ 嘿嘿嘿



自拍請選著涼爽的陽光日哈哈啊!
 
 


如果有天有人告訴你
「你不曾存在。」也不用覺得懊悔傷心, 有時我們替別人流太多眼淚
往往卻忘了留一些給自己,說真的。
 
我們有意識「之前」 
本來就不曾存在,想想這樣,就沒有什麼好傷心的。
“未生我時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這具雖然很禪宗,但確實很有道理!
  



 
現在的我們活著,以後可能會消失,每個都會消失,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就這是基本法則,把握當下!把握自己
如此而已,沒有時間後悔,好嗎? 
  

  

 

 

我很喜歡的一張,我與我
希望能有個我的複製人,這樣我就能好好拍自己了!


   
 


 
有天,我要約個女孩
請求他讓我拍照,這個女孩會很特別,然後那天我不會是Model而是成了攝影師。
當然,我沒有什麼超厲害專業拍照的技術,感覺感覺感覺而已,我只要用一張照片說完整個故事,我就滿足了~  
 

 
 


獻給大家,獻給愛攝影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