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製作拍攝企劃
NATURE主題系列,第一次認真的規劃小品,第一次約了一位女孩請他讓我拍照。如果大貓有兩個,我就會這樣拍自己!
 



女生攝影師 
我總覺得技巧不用太過高超,器材可能沒有那麼專業
不過感覺就一定要出現才行。
照片就不只是照片,而是一篇很長的故事。 



 
NATURE一直都是我喜歡的主題,樹木、花朵、陽光、空氣、一名情感豐富女孩、一段很微妙的故事組合而成。
添加一點點淒美而已

就可以了。 




  
/短暫/
 
 
聽說
想念就像玫瑰花一樣,不會出現在森林的枯木上?
可是

我 卻在這裡找到了你。
你 也找到了我
 
 

你 說
我偷走了你的心了 
 
 

   
我在這裡,我在聽
說你想我,我在聽

但是
玫瑰並沒有人來的長壽
幾天後就要準備乾枯   

但你卻說,曾經擁有過我,至少一次了,這樣很好。
  
 
   
或許
擁有的很短暫
就像你曾說我就像他一樣帶刺,卻還是最珍惜我。
是嗎?

我曾經深愛的你
 
讓我魂牽夢引的女孩
 





 
/重複/
 

一直都假裝很堅強
 其實

不是,我不是 
 

 
如果你遇到兩個我
 你還會記得,誰是我

誰不是我 
你也不會棄我於不顧 
 
可以嗎?
 你可以嗎?


 
      


 

如果你不再想我
就告訴我
告訴我
 


 

你不想再假裝想我 
 

 

沒關係
 
我會變成一顆種子
  再重生再重生




 

但是 
我想告訴你一樣的重複
 
愛我
 

好嗎?
 


 



 我是女孩

 你是男孩
 決定了就別再走或背對我

 

我不是一朵  無聲花

 
 

我會哭泣
 
我會心碎
 


 
就算不會跳舞
 
我會學會為你跳舞 
即使弄傷了雙腳
 也沒有關係

 


 為你飛舞即使我  沒有翅膀
也願意為你墜地 


 

現在我想告訴你 
有天  我不會再為你傷心 

 
 

 
我會再一次擁有我自己
 
然後  飛走

 

沒有你
 
我也會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