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不防來一篇食記,台南花月嵐終於開幕這...也太晚了其實。
第一次吃在高雄吃到,對他的味道相當懷念啊~  






台南最近好事將近了樣子,終於給她跟上「潮流」但我還是期待ZARA的道來~~但目前只有遠目的份...
我很喜歡台南的生活圈子,旅遊旅行不管到哪,每當一接近台南的空氣我就馬上聞到台南的“氣味”,說不定我前世是隻狗而不是貓...或許這輩子是假裝貓的狗?(深思)


算了其實也不重要。

  
 
 

知道他要開幕在台南西門新天地六樓,就像孩子即將吃到糖前的興奮感!晚上都睡不著(誤)
在台南開新店都有個很詭異的慣例,因為台南人很容易對吃的東西膩掉,一來是因為不像台北名店到哪都需要排隊,二來台南很多小吃店簡單便宜就可以解決美味的一餐,當然一開始大家會一窩蜂衝去吃,久而久之~就像被玩膩掉的玩具,就想到才會想吃一下。
 
 

 
亮晶晶的模型,最近看新聞才發現這些模型可來頭不小,而且我都會觀察是否店家端上桌的食物與模型是否有出入,喲呼呼呼~~能做到跟模型差不多的質感才是值得吃的店家吧嘿嘿嘿~
 
想當初小時候,一碗麵在台南能賣上一百元可說會引來不小的騷動!
這一生第一次吃到的是台式的拉麵,但小孩子怎麼懂什麼日本來的舶來品?第一口吃到時候覺得,又鹽又沒味....所以印象對拉麵的感覺很差,而且還是好幾年前的時候,一碗乾麵$25一碗辪扁食湯$10的年代.....




不過第一次來還真是被這人潮給嚇到....
在外面等著等著就有點小小的睏了~
  

自從學生囀上班族後,沒有這麼有活力晚上上課了吧...眼神放空把手托在下巴想著,應該買幾本九X刀嘴砲書回來讓自己開心開心,接觸一下新的嘴砲世界,想到這裡就暗暗笑了一聲。
 
多久沒有寫妝文了?
因為大部份時間我都好想睡一場覺.....(攤)

多久沒有寫旅遊文了?
因為現在都好忙於工作(菸+無視)


多久沒有穿搭文了?
會啦會啦~這類型文章不久就會出現了親愛們哈哈哈哈~~
  
 

  
 
 

最近這麼懶散?
你知道我忙著的.....我即將面臨人生的第一次正式出差你說說,轉到第一個新職場上班能多緊張就有多緊張!
每次回過頭來才會發現「噢.我不是學生了」然後默默停止找尋學生證的念頭,關上皮夾然後附上不再是學生的成人票。
  
 
 

  



那時剛開幕我就去造訪了      
第一次訪台南花月嵐,可惜當時還沒有嵐套餐...撲了一個空,店員說還沒正式完成啟用...我覺得他用「啓用」我個人覺得他滿有創意的!



 
 
 
白開水
就如同我所說,雖然淡而無味,卻無法沒有他~
然後來一杯    喝掉、再來一杯。

我愛我的生活,我愛我的全部,我總會這樣告訴自己。
有時候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選擇花套餐,+$55含飲料跟沙拉  
因為看到上面的水煮蛋還有酸酸的和風醬,整個被電到不行!愛吃菜的我當然想吃吃她啊~
清爽的一盤沙拉,話說我吃完就飽了..... 
        


 
 

另外還點了可樂餅!原味與咖哩口味~
我喜歡咖哩,咖哩風味很濃郁,配上沾醬很開胃呢。
  
 


 

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台南店燈光意外的“橘”,拍照時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哈哈哈。一看到我就說好油喔我吐槽
他說,日本人拉麵本來就是會浮層油脂在上方,因為氣溫偏低,這樣麵與湯才能保溫啊!
  

但...真的油咩,高雄花月嵐都沒這麼油。


 
 
 
 
 

大蒜拳骨激辣味噌拉麵
上面有辣椒!!!我大叫!!
廢話辣的嘛,這燈光這麼橘如果沒有這辣椒誰知道這是辣的~
我覺得湯頭部分台南目前還沒有這麼好吃,或許剛開店吧,跟以前的花月嵐那種吃了會說「噢!好好吃喲」的感覺有點稍稍不足。

但叉燒也太好吃了吧....
面本身很Q彈~除了湯頭以外我都覺得還不錯。 

想想,現在的生活應該只有食記能讓我好好放鬆哈哈哈哈啊~
好想畫畫喔..

  
 
 
 
 
 
 
 
 


 

這天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來吃吃吃的哈哈~
聽說現在比較完善了,之後有空還會再去吃看看啦,是否能有那令人感動的湯頭嗚嗚


 

依然,我很欣賞他這LOGO。我喜歡  

  


以下補充之後跑高雄的照片,果然欠很大這文章.....
因為吃完台南的花月嵐有點莫名感傷,路過那令人感動的老高雄的花月嵐又忍不住停下腳步... 
 

 

高雄的燈光就很明亮,拍的東西也自然多了~
大蒜擠壓器,這蒜頭好啊!!我愛蒜頭!!哈哈哈加入湯汁之後整個大翻身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上面是魚酥嗎?忍不住研究了一番。
好好吃喲~~~而且高雄雖然會浮層油,但真的沒有台南這麼厚油...
 



期間限定的黑麻油拉麵
麻油補身,剛好阿月仔要來報到了,暖暖身體吧!  

但配料真的少得可憐,沒有蛋叉燒也不多~但麻油與湯汁搭配的相當好唷~


 
 
  
 
 

難得來高雄一趟,快跟黑麵麵合影一張如何!?
哈哈哈哈...我是個無聊的女人沒錯啊.....
  

這趟還逛了很久違的漢神巨蛋,剛好周年慶好幾次都差點敗掉不該買的東西.....
女人就是會克制不住,夠用就好夠用就好....冷靜我要冷靜!
哈哈哈

高雄很適合秋天來,好久沒見的新崛江風采依舊,只是路上從哥哥姊姊變了成弟弟妹妹的時候,就會有股淡淡的惆悵~~哎呀呀呀~~~
有機會再來玩,因為我挖到寶了!耶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