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呼~走午茶風還是不會膩!
走吧姐妹們,社會新鮮人的午茶日耶耶~~ 




南島夢遊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號之10
電話:06-2090198
營業時間:PM13:00~PM22:00(週二公休)
攜帶寵物請事先告知,提供WIFI上網     
 
 
 
夢遊鬆餅是自己亂取的,因為在點餐的時候旁邊的客人說要「一杯夢遊咖啡。」
好有梗,嘴角不禁微微偷上揚,但還是默默地~偷聽旁邊客人的對話。

今天的男服務生剪了一顆小型馬桶頭,恩..沒錯就是沒有豬哥亮這麼大型馬桶的意思,所以來幫我點餐時我的眼睛餘光總是忍不住飄到他的頭上,就原諒我喜歡觀察社會動態吧,然後默默祈禱不要被服務生發現,我對他的髮型比菜單還有興趣呵呵~


     
點完餐點才發現桌上有這厲害的東西特別菜單!但我已經點完了,不然很想吃吃冰淇淋鬆餅系列~
剛來的時後,這家南島夢遊真的是差點變成「難倒夢遊」因為好難找....繞了繞才發現他擠在一排相同建築的中間,頗不起眼! 

 
漂亮又復古的擺設,到處都有小小驚喜!


 
今天第一次來,感謝朋友幫我們訂了位~
當然肚子餓翻了,很想喝濃湯的東西,就點了香草雞三明治套餐!
今天的麵包我點的是烤餅,因為看起來好像跟外面不太一樣!
 
   
 
濃湯超濃郁,湯匙勺起來不會水水的,玉米跟配料都能吃到,一點也不馬虎~
好好喝喲~~這我想第二碗哈哈

  
 
主餐來了
哇嗚~先是驚呼了一聲
薯塊好入味,淡淡的鹽香與馬鈴薯本身的甜味,沾點點番茄醬就很好吃!好吃喲~~
本來想說麵包選烤餅會是薄薄的一片貼在可憐的雞肉上,其實不然~外酥內軟夭壽,好好吃吃吃吃!
大貓不愛魚肉愛雞肉啦~~~推推 

  
  
哈哈還帶了新寶貝草綠色的指甲油,意外跟我點的抹茶奶顏色一模一樣
有搞笑到~

現在都愛奇怪奇怪的東西
喲呼呼呼~跟我個性很像啊其實
就說了我不是賢妻良母的料了==
 
最近新公司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趕緊趁著假日趕快趕趕文章!
就....原諒我吧~~

 
親愛的說
這奶茶也太美味了~~~~~~
他嘟著嘴邊喝光光,像小朋友第一次吃到糖的臉兒,哈哈下次點看奶茶我也來喝喝看!         

 
這樣的套餐價格不貴,但環境如果沒有隔壁桌這樣吵其實就完美無暇了~
吃東西就安安靜靜小聲吃,批哩啪啦的大聲喧嘩也要有點自制吧.....

   
過了一下子隔壁桌走了....我也鬆一口氣~
環境真的很棒,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也悠哉,趕快來拍拍囉。



我們在二樓,小地方都很精緻哈哈~這到底怎麼畫的啊呀~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鬆餅
我們都笑說他把所有的配料都寫在菜單上了,哈哈哈啊
  
冰淇淋很香,鬆餅本身就普通而已...
但分量十足啊啊
 

朋友的牛肉千層麵
看他吃的模樣應該很好吃吧...我無法吃啦...
  
   

今天的下午茶成功囉!
櫃檯的擺設也不容小覷,多麼吸引人的畫面啊.....

   
這邊還有紀念蓋章區
連這種小細節都顧到了哈哈啊~可愛


    

還會想再上門的店家喲~
住在台南的妞兒喜歡的話可以去玩玩溜~餐點跟氣氛都想當不錯。 
 

 

這天吃完下午茶,心血來潮跑去看「顛倒世界」大貓我難得難得,會因為愛情故事而有所感動.....
默默流淚哈哈哈,年紀不再是學生了感觸有差了嗎?明明才剛畢業不久誒誒誒誒 

喵喵~ 
真的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所以囉!我們順其自然隨緣囉~哈哈真是個大感觸,今年秋冬居然愛上了虎豹圖...大貓想要進入黑社會了嗎?==則嘖嘖~就入手了好多,看到FB就知道我連圍巾都要老虎,其實想想Big Cat這個綽號其實也跟「老虎」有關??....(胡扯)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