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蝴蝶、紅色、白色、綠色
這是哪裡。我甘願迷失在這裡

 

 





 
全得玫瑰莊園
電話:04-8245889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1:30
 

 


~~



好多好多的花我都尖叫了!!!!
這次來中部旅行,剛好注意到旅遊書裡談到這個地方
因緣際會,想不到上次文章中提到的「菁芳園」也在附近,這個地方好像在發展園藝的樣子,附近都是園藝的店家呢~我覺得如果對花花盆栽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尋覓看看,說不定會有驚喜!



被花兒們吸引到不行,還沒進到餐廳就拍個不停~這裡一定要消費才可以拍照喲,進門前需要門票可以抵消費。
不歡迎觀光客拍照。     
      
 

 
很美很美
很幸運陪著朋友散散心,來到這夢幻的地方,雖然這裡不大可是卻太吸引人吧!
很適合我少女貓(真敢講)


雙心、愛心
愛情需要兩方面的扶持,是的。
只有單方的付出是很不公平也不會有幸福結果
但就算雙方努力了,或許到後來也有不再想要努力的權利
 
其實我們都傷者
沒有哪方是贏家
如果自以為傷害對方自己就能幸福,真是大錯極了!
就算不在愛裡,要恨就恨到底但是!不要做出傷害別人與傷害自己的事情,寶貝。
 
時間過了
一切都會復原,經過愛會讓我們更加堅強,不再是懦弱的人。 

 
 

餐廳裡面的落地窗好美唷~~
超級適合約會跟姐妹聚會的好所在,窗外花海賞心悅目,看到其他文章介紹每個人拍到的花景都不同,隨著季節窗外景色應該也會有不同的驚喜吧!             
 

 
一切都起源夢幻
來到這裡喝午茶心情都100分,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吃點鬆餅
之後上網翻翻資料,才知道大家都推薦鬆餅!
這是綜合鬆餅喲~有巧克力、蜂蜜、提拉米蘇、原味,烤得相當好吃,外酥內軟~搭配上方的調和鮮奶油,厚實的鬆餅又更加美味!!推推
   
飲料就普普
 
  


不管到哪裡都是賞心悅目的景色....
誰受得了,這裡應該也很適合外拍呢~~~
我喜歡跟樹與花拍照,不知道為什麼跟自然的植物們一起就會覺得很輕鬆。我有老人魂吧!

   

餐廳的廁所在後院裡,這裡也是美到翻掉
真希望我也有個這樣的庭院哪~~~

種植了很多植物,蜿蜒的小路,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去~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小精靈
等待我們拍者去發掘、去挖掘 
盡情的迷失其中吧.....


 
後院裡還有魚池,裝的是,不會飽的魚兒。

 
盲從/
就算只有影子,就算沒有飼料。大家一起擠破頭!
    


用魚失焦後變成另一種風格的照片
相當喜歡有「迷失」這感覺....選擇看得見看不見,都決定在於自我對吧!
   


 

一切都太美了~  
我愛死這風格,突然讓我想到「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老師拍的電影還是相當吸引我!
強烈的
顏色、繽紛、幻想、欲望、邪惡、情色

真是令人在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哈哈哈~~不過還是要滿十八歲再去觀看比較好啦~~ 
   
 
 

 
這是個夢幻的地方,大貓相當喜歡!
希望各位也會喜歡這裡,推薦給大家~
  
大貓 
又跑去外拍拍,這次是奇妙的作品,如果成果出來了好想跟大家分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