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算是旅遊記,而是旅行心情地抒發吧。
那天的海島上好像只有我們的存在,牽著彼此在星星下唱歌
無拘無束



 
綠島
實在是個很令人興奮的兩個字
聯想到渡假、放鬆、酒、大笑、夜遊、海洋~~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發,但還是保有那種小學時遠足的興奮感!!歐噎噎
這次跟著朋友們從台南火車站出發,好開心哪~感覺像自助的旅行哈哈沒有長輩在身旁管東管西,都是自己年輕人的討論來決定柳~~
 
 


火車上的等待
藏不住的期待
屬於小小的我們的旅行 
 
 

 

 
海,卻是另一種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怕上船就暈倒與嘔吐,從台東出發前吞了吞暈船藥,才放心搭上這搖搖晃晃的搭乘機 
雖然一路心驚膽戰心想麻煩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想不開搭船,但這是第二次還第三次又踏上船了這樣......
三天兩夜,也結識了新朋友好刺激呀呀~~
  

  



約下午兩點半下船抵達綠島,民宿老闆阿山哥開始帶著我們衝刺!!
雖然長途遠征大家已經有點疲憊還是馬上前往第一個熱門景點

睡美人~~~跟他的哈巴狗。真的好像好像喔~~
這樣就算了,咱們的導遊先生帶了我去一趟「減肥之旅」我覺得....
當阿山哥說「要不要去找睡美人?」
大夥一臉狐疑「好啊」

句點。
這是我們差點成為我們放棄生命的最後有共識的一句話吧....  

 
 

 

我們做了一個很瞎扯的決定!!!對,我們下山去找睡美人......
下山的路程一開始有說有笑,到後來路變得不像路,結果後面只剩下泥濘跟樹枝可以站立,我就穿得像如圖片那樣!!
穿裙子,夾腳拖鞋
看得出來不要命的往前衝,拍這張實我還笑得出來...哎呀呀呀想起來還真是心有餘悸!!

 
 

終於抵達底部.....再走近睡美人約要再走一公里有吧我猜.....好遠好遠
果然公主就是要經過重重關卡才能碰觸的東西,他只差中間沒有火龍罷了。早上才在台南現在居然來綠島找這難搞的女人真是身心俱疲呀!!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睡美人脖子下的海灣發現了好多生物 
 


馬糞海膽嗎?
顏色好鮮紅而且活生生的,放在手上癢癢的哇哇~~~「它在動它在動誒!!」我大叫
 

 



 

這裡的海水特別清澈,在洞窟裡的水池還是青藍的色!! 好像來到電影場景呀呀
突然經過翻山越嶺,大家不約而同都肚子餓餓餓餓餓餓翻了~~
但阿山哥還不想放過我們....
 
 

我永遠都忘不了從睡美人底部爬上山的那一刻,我們頓時都忘了你下山就要有等下就要爬回來的覺悟,他的山路是「之」狀的,你幾乎都在期待每個轉彎就是終點,又加上是單行道,你如果不爬快一點後面的人會被你擋住,重重壓力之下....只好死命往上爬,大家都喘到爆炸....

「請問我可以就地往生嗎?」友人問
「不行!我們快到了!」大家一起說
經過了無數個期待轉彎就是終點的轉角,終於大家抵達了山頂.....攤的攤趴的趴,當然是被阿山哥笑到不行。城市人哪~~~
 


 

牛頭山
綠島就是把很像某個模樣的石頭做為命名,哈哈哈哈好巧合的相當有趣。一路有馬上飆來這裡,又餓又累的城市人腦筋有點無法轉動了~~~我只記得看著這樣的風景心情相當舒服,一片遼闊的遠方與海平面接到完全看不見的另一端....你看不見終點在哪裡,跟人生一樣。


 


這時的陽光曬得相當舒服,第一次這樣坦然地接受陽光洗禮,好棒好棒喔~~~
流了好多汗,預估光是水份應該已經蒸發一兩公斤了吧.....
衣服沾了好多泥濘卻不會覺得不舒服,爬完山兩個字超爽!
 
 


很多家碳烤,選了家有KTV卻對KTV沒有興趣的一家碳烤店
吃到飽,大家餓翻了哈哈哈看到食物心情好多了喵喵~~
聊著天,大家依偎在一起,感情增溫了我們~~
 




 
這天有點可惜,因為中途有點下雨朝日溫泉我沒有拍照好可惜。   
 

 

 
 

觀音洞
路途上好多青蛙,據說是綠島最靈驗的廟宇,我們也前去朝聖。
這裡有很著名的咬錢蟾蜍石,據說只要丟中那隻蟾蜍時就會發財,最邪門的是那晚只要被丟中一次絕對不會有第二次被丟中!!
我們一位厲害的彩虹比小妞搶下了這頭香,厲害厲害!! 

詭異的是後面沒有人再中過...有機會大家試試看吧哈哈哈哈
 
 

 

 
 

塑膠蟲
沒啦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蟲蟲,當他遇到危及時會噴出白色液體,敲級臭....可以嚇跑敵人用的==
  
 


 

草叢間尋找梅花鹿,跟著阿山哥一定找得到野生梅花鹿
我們有看到鹿群,好壯觀喔喔~~因為太遠了實在拍不到,不過他們一貫都是用超強的探照燈來找鹿群,好妙!



 

其實我最期待的還是夜晚的到來
綠島的光害少,雲被月光打出的輪廓好像一幅幅的畫作,路上沒有路燈只有月光當路燈。
星星映襯月光當作是配角,可惜因為大雨我又錯過了拍美美照片的時刻,月光像天使降臨般的照向大海,我們一直說好美好美,可惜卻留不住他的消逝,這應該就是大自然吸引我的地方吧~
  
 
 




相當相當相當開心 ,跟著三五好友來這邊玩玩就對啦~~~

大聊心事,因為是非都在海的另一端,我們可以暫時脫離那漩渦~~嘻嘻 
 


 


 
 

大白沙~
這裡真的要來一下,美麗的沙灘與乾淨的海水
相當適合拍婚紗照我覺得~~
  


 


朋友當我MD給我一張吧!
 海水踏在腳上的感覺相當棒,好舒服的感覺~~
 



海草系列應該也是綠島名產,到處都有賣~~~ 



  

但是~~


 

大貓最推薦的綠島名產,還是這杯海草冰沙啦哈哈哈哈

三天喝了五杯,因為台灣喝不到嗚呼呼~~實在是太好喝了喵喵~
 


看見這間店就知道了!


 
 
 
 

綠島監獄哇哈,真是詭異極了!



 

來到監獄的某建築物前阿山哥說「男生走右邊女生左邊!」。
進去發現原來是探望室,阿山哥也很搞笑的說「因為男生比較壞所以只好當犯人」哈哈哈
放心吧我不會保你們出來噎耶~~(壞心) 

 
  


在歷史博物館裡居然不認真,卻認真找尋最佳燈光地點哇哈哈
我想跟我的朋友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單純的我們,讓我放不開你們。」
友誼長存~愛你們呦~~
  






我喜歡朋友的笑開懷的自然照片
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好友們,可以笑可以生氣可以哭可以一起打滾~
綠島好神~~~~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要去綠島感受一下美好氣氛啦啦啦~~~還有我沒拍到朝日溫泉嗚嗚,一定要去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