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也不知道在忙亂什麼,感覺沒停下來過~
悠哉這句話,隨著學校結束暑期課程,才真的有了點放假的感覺啦!! 
又回到尋找"愛下午茶的美麗時光,這次是隱藏版的下午茶唷。


話說就在寫文章的剛剛....發生了慘案,我的滑鼠"壞去"了!!
部落客如果沒有滑鼠右鍵就等於沒有生命~
唉呀,還好早早準備了備用滑鼠 >"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名稱:鹿早茶屋
店家電話:0919633225 (記得提早訂位唷~)
營業時間:13:00~22:00(低消一人必點一壺茶)
地址:台南市衛民街70巷1號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唷~
最新下載了NEX-3的新韌體,看到出了3C跟5N我心都涼了....3C看起很Q耶!!
不過,SONY還是有體諒已經購買前款的玩家,只要去官網下載就可以囉!
結果不知道是台灣網站有問題還是怎樣,無法下載?!
結果還是跑去美國官網才弄好~真的是齁齁齁齁!!



下一張(熱鍵:c)

嗯嗯~說是下午茶是吧!
這天是巧合,朋友剛好有訂位,鹿早茶屋之前在水果日報刊登好大的版!
早就有預謀想來這邊拍拍+吃甜點~終於讓我有機會來了吧哈哈!
請讓我美美地進入此地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SONY新韌體有普普風、玩具效果、復古效果、色彩分離效果~
感覺相當不錯耶!! 剛好來這邊試拍厲害在哪~
當然...還是要裝模作樣的拍照!!
感覺好像外拍的FU,不過今年要外拍實在沒有這麼多時間了~唉呀!
還是自己拍過乾癮~


下一張(熱鍵:c)

超級隱密的小巷中,來的時候還真找了一會兒~
但聰明如我,還是有找到他嘿~絕對不是友人出來接我們的齁!!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這麼可愛~請按鈴!
玩具效果拍起來會有LOMO的黑洞感,超級適合這邊的景。
鹿早茶屋很妙的地方是,他的裝潢像是中日西三種文化的綜合體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他有兩層樓,先來二樓看看客滿的日式隔間,不過缺點是要脫鞋子!!
而且人與人之間離很近 @@",這點就覺得還是一樓比較適合我~


下一張(熱鍵:c)

很復古的中式那種奶奶家裡的木櫃子,讓我又回想起鄉下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樓梯的轉角處是放老闆的店面設計圖
畫得很棒欸,手相當巧~厲害唷!


下一張(熱鍵:c)

二樓旁邊的小窗種了盆栽,拍起來有沒有早晨的活力感~
對我招手了是不~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我們的座位區啦~超有普普風的西式櫃台,所以才說是中日西合併的巧妙裝潢!
這間店真的久仰大名,能來這邊喝午茶真的好開心~:P


下一張(熱鍵:c)

連地板都有普普風格,我喜歡欸~美式風隔在外面根本感覺不出來呀!
吧檯也是可以坐客人的唷!!

下一張(熱鍵:c)

花拍起來好鮮艷~
:D 後面失焦的感覺真的有層次感!!


下一張(熱鍵:c)

椅子也很有特色,一進門還沒點餐就忍不住到處亂拍了!!
我們的座位區在一樓,冷氣相當強呢~很舒適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手寫的菜單,價格$130~$400之間,有甜點有飲料,分量很多呢!


下一張(熱鍵:c)

請手寫~哈哈
好大膽噢,居然敢叫客人自己寫!!!呼~
沒事,不能發牢騷嗎奇怪?
一壺茶可以折抵一份甜點$40元,相當划算啦~!!

下一張(熱鍵:c)

三種黑果茶,我一直以為是三種水果茶!
如果很好奇茶品內容的話,還有附加的說明說唷~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LOGO給他一個讚,超可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假日才提供的巧克力冰淇淋水果鬆餅,WOW~好大一盤!!
才$130,有沒有~~~
跟MR.T一起吃才吃的玩欸~~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鬆餅不只有麵皮是巧克力,連裡面都曾有濃郁的巧克力醬!!!

下一張(熱鍵:c)

好吃,水果很新鮮,芒果噎~~~櫻桃噎~~~奇異果噎~~~~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點的巧可利鬆餅聖代,算是小份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茶都長得一樣,只有茶包不同~~

下一張(熱鍵:c)

茶的香氣很棒,我不喜歡喝有甜的~
他有紅糖罐可以加,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
因為減肥過的關係所以對糖也就習慣性的不碰了吧 :D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特別的是水果茶就是要異軍突起!!
一定要有水果放在杯子裡是吧~~~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銅鑼~小小一份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算是店裡的招牌吧,看大家都點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黑白色調更有一股濃郁的復古香~~
這次的色調分離效果相當優秀欸,玩的超HIGH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朋友的GF3,就是傳說中的小三機呀~
我把玩了一陣子,感覺鏡頭很吸引我欸,介面可以觸控按快門這點真的好炫唷!!
朋友剛入手還不太會玩,幫他調過之後他調不回來~~哈哈! 你的小三被我吃豆腐了哈~

下一張(熱鍵:c)

超級輕盈的~~~~~
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相機包是國家地理頻道的LOGO!!
為什麼我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地發笑~~呵呵呵...
不自覺地有股喜感~


下一張(熱鍵:c)

小粉紅小筆電+水鑽風格
又加上大男生,很不適合你唷~~~雖然他一直強調是他老媽貼的!!


下一張(熱鍵:c)

紅色調分離,只能拍出紅色!!
這樣就不用自己做遮色片了哈哈哈~~
而且老闆的嘴唇也好紅噢!!


下一張(熱鍵:c)

綠色調分離~
這個可愛~哈哈哈從裡面往外拍~超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充滿想像力又色彩豐富的蘿蔔!?
我喜歡~~他們有很多掛畫,我都好愛唷~


下一張(熱鍵:c)

自拍玩耍中~
看我玩的超開心就知道新韌體很會跟我撒嬌啦!!!
我跟他比較好啦!!
NEX-3也是我跟MR.T的小三吧,因為我跟NEX相處的時間比較多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色調的分離讓我把樹拍得好美~
這裡是個乾淨的巷道!


回上一層(熱鍵:b)

外面拍攝試色中,可惜皮膚變的超過曝光的!
整個白到爆掉,而且變好胖噢.......可惡欸!!
但把我拍得很陽光~好吧~原諒你。

鞋背包是台北二手拍賣挖到的寶~好喜歡這樣的休閒風格!!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應該沒有這種三輪車的問題了吧!
只有四輪汽車的顧慮~哈哈,很奇妙的告示,離開時才發現嘿嘿~
踏實的喜歡這個地方,看到很多沒訂位的客人上門都吃了閉門羹,所以一定要訂位子啦!!



感謝很多留言的大家給我支持,你說喜歡我的文章就是一股推力~
寫一篇文章真的需要花一點心力跟時間! 但我還是努力寫完~
也可以按讚幫我加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