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台南落腳了親愛的蜜糖吐司,雖然之前一直想去台北吃吃可惜時間一直搭不起來~~
現在好啦,在台南就能吃到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哈哈。
早就該來朝聖一下了,非常好奇這間夢幻的蜜糖土司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Dazzling Cafe*Blueberry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樓
 06-223-2988  
 不接受當日電話訂位,只有每月21.22.23日才能訂下個月的位子喲。電話訂位只訂下全店50%的位置,所以現場排隊還是有機會滴~~~ 
最低消費:限點一杯飲料。 

 
期待很久了,夢幻的裝潢
走進去的感覺很像來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所

白色  糖果  草莓  蜜糖吐司
可愛斃了!嘖嘖    

 
雖然不是非甜食不可
既然都來了就該吃吃蜜糖吐司才是吧,網路上一片對義大利麵都是普評,但食物如果沒有自己吃看看根本不準咩。
 
但是我吃不完放棄...還是乖乖吃蜜糖吐司就好柳~
能吃到都要感謝你,謝謝。   
 

 

看到圖片我就餓了...
好想吃甜甜喲~~雖然很多人覺得蜜糖吐司很甜
但我覺得Dazzling的吐司挺好吃的!
不會太甜膩,很多蜜糖吃到最後會被甜膩給打敗,因為舌頭是最容易覺得膩掉的器官咩.....  

價位方面我覺得很一般,台南已經很多家蜜糖土司店
這個價位其實不會太高,很親民的價格呀呀~~點餐的時候,一樣什麼都很想吃吃
點完就又很想吃另一個,不變的定律。
   
 
 

 

我喜歡簡單的風格
年紀越大是否就越想走這路線?  
花花綠綠已經不是了嘛這....

默默覺得歲月不饒人。
  
 

但我心裡還是偏向丹麥吐司底座~~~
哈哈,個人觀感~
 

 

水果茶
好香好香
混合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水果
味道卻很異常的搭調,不會誰搶了誰
人生就應該要像這壺茶一樣吧,大家各退一步,美好的滋味才會完美的呈現。
也可點他們的冰紅茶,我好喜歡那種味道~~雖然很普通好妙喔這!   


 

我們有時候太執著
雖然連自己都難以駕馭得了
不過   我們會在生命中學習成長

但我們要變得更有想法、更加成熟。
不要有傷害別人的心
生 不帶來  死  不帶去
很多事情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嚴重, 不用會太多事情去鑽牛角尖。
是吧!      
 

醺雞三明治
中間有插根竹簽有點小恐怖,但還好貓沒有蠢到用竹簽頂住自己的上下顎。哈哈
這道好好吃喲喲~~~ 
麵包的柔軟還有雞肉的調味,讓中間的番茄不至於那麼突兀的味道。喜歡
  
 

雖然陪我的不再是你
不過我們會認真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對吧。
  
我們的天空不再灰
依然讓我們微笑的只有自己,雖然日子難熬,但還是要尋找接下來的幸福。
認真地過日子   
 
  

就在草莓蜜糖
看起來一百分,我只是覺得為什麼不幫我們去葉子討MM
雖然看起來超級夢幻的是沒錯啦~~哈哈

淋上蜂蜜的口感超好吃的,但我覺得草莓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厲害
在外面有吃過差不多口感的吐司,所以對草莓蜜糖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反倒是
經典Blueberry蜜糖吐司

這才厲害多了!
這香草冰淇淋怎麼這麼好吃呀,比上草莓我多吃了這個好幾口~~  
搭了我的胃口噎噎~~推推經典蜜糖吐司。
    
 



在店裡的服務生很忙碌,我特別注意他
他敲級可愛的我的天兒,於是很不要臉的想跟他合拍拍
我有跟正咩合拍的權利吧我想哈哈哈!!
幾乎是他在服務我們這桌,謝謝你呦~~ 
    
  

其實我覺得缺點只有....
桌子太小,盤子又很大,光放飲料就很擠擠了....
每次上餐都有點緊張,因為可能放不完~~東西要移來移去的。
不太輕鬆的氣氛~~

用餐限用90分鐘,這時間限制並不會太緊湊。
    
 
 

服務生會幫忙切吐司,滿貼心的服務不過蜜糖就無法美美的了嗚嗚~~~掰掰
吃下去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幸福哈哈哈,真的~~
 
  
  

 我點的這杯是阿薩姆茶熱的,味道清香~
喝完身體覺得很舒服,只是我不太瞭解棉花糖的用意是....或許我不懂他的明白。
 


 

不過加了糖跟牛奶確實更加順口~~喜歡歡。
糖的湯匙很小很小,笨手如我很容易把糖粒撒到桌上而感到煩惱哈哈哈~
真是糟糕咧...
 

  

偷拍了隔壁閃光光情侶
真是幸福呀。
  
多麼簡單
簡單的舉動造就簡單的幸福
女孩默默夾了很多應該是吃不完的東西,男生應該飽了卻接受了這一切  
  
默默地~~真是溫柔啊。
  
 
 

夢幻的擺設讓人舒服,貓頭鷹QQ
甜食永遠都那麼夢幻哪~~~

加上可愛的小服務生在店裡鑽來鑽去的,發現店內的女店員還真頗可愛
我喜歡那可愛小制服哪~~
   
 
 
總要來張傳統門口照,結束這美好的甜食的一日。
下次還要再來悠~~~
因為我是甜食派的咩。
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