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姿勢是展現三億貝里的的 氣勢!!
追逐了十年的航海王,依舊很熱情,雖然已經過了十年,劇情才走到一半!
那天颱風要準備襲台了,但我們還是要很熱血的衝哪!!~~~



話說昨天減肥文上無名小站首頁
當然很多減肥的問題又是50、60個這樣沖下來,我沒辦法全部回覆請大家見諒! :D
相關問題請至"減肥-紙片人OUT,我要性感妞"的分類去爬文齁~乖乖!

下一張(熱鍵:c)

預計中的雨滴嘩啦嘩啦地下~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首先就看到了魯夫的蓋章處~


下一張(熱鍵:c)

進門前會先得到集章拉力的地圖,可以在泡泡內蓋上你收集到的人物章。

下一張(熱鍵:c)

拉力章背面有SUNNY的海報樣,超級可愛欸~

下一張(熱鍵:c)

每個蓋章處都會設有另一個備用章,所以大家不用排很久就能蓋到囉!~
其實蓋個章而已,也可以大排長龍哪~~
魅力好大!! 跟大家一樣超好喜歡ONE PIECE!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踩上樓梯就可以到達3D影院的門口,要排預約券!
"預約券?" 剛聽到這個消息我小抖了三下,為啥?
因為之前排過花博夢想館的夢饜又浮上了我的腦袋裡......
從早上5點排到9點多......
所以現在對預約券很反感啦!!!!!


結果
預約券早在一開門就被搶光光,一個人限拿一張!
11點到就發完了....好扯欸,那天是颱風天欸~
所以我們就下了個結論 :

「因為今天是颱風天所以我們去九族吧!!」大家想

不好好待在家啃糧食的後果就是來這邊人擠人哪~>"<

下一張(熱鍵:c)

沒辦法拿到3D影院的門票....就直接轉戰到隔壁的小遊戲體驗區!
沒錯!!
人類就如同上圖所說,擠破頭......整個遊戲區都被人潮埋沒。

這裡也可以蓋布魯克的章唷!! 但是要花錢玩遊戲後才可以蓋.....
好卑鄙噢噢噢~氣欸!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還是很沒骨氣的掏錢跑去玩!哈哈
實在太喜歡ONE PIECE的航海奴,還是默默接受一切~
娜美的橘子樹遊戲,MR.T得到兩分~好厲害! 這個超難丟的....但是還好魔鬼氈很黏!
想想還是覺得可惡欸~齁齁!
兩分得到可以換一杯橘子汽水唷~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是丟上四頂草帽到紅橢圓上,可以得到喬巴娃娃一隻!!
我看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吧.....好困難,丟上一頂就阿彌佗佛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一定要有這惡魔的扭蛋!!
因為我們這攤人應該有花一千元在扭蛋上,也有曾經把扭蛋轉到空的紀錄~
所以...我們九人也深陷其中。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六十元這是一小部份 :P
太可怕了....
但是這小船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一下子又轉了十個.....
幾乎每個造型都到手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轉到了羅的潛水艇~哈哈好幸運!!

下一張(熱鍵:c)

喬巴的吊飾,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WOW~會這麼驚呼!
是因為女性友人玩小遊戲到一分的獎品!! 大家都很好奇~ 
本來還以為是跟航海王有關的公仔,結果是莫名奇妙的鬼怪玩具.....
到底是啥......嚇死人了!!>"< 七月份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先進入左手邊的商品店參觀囉!!!

下一張(熱鍵:c)

死觀光客 紀念品區啦~
商人很聰明耶,一來到這邊也跟著旁邊的人群一樣,看到什麼拿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是SUNNY的撲克牌,超級可愛~
結果沒有買哈!

下一張(熱鍵:c)

一堆不同風格的撲克牌~
光撲克牌就賣翻天了吧!!

本來想搶ONE PIECE的雨傘.....結果居然賣光光!!
太誇張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只留下比較高單價的公仔,之前也有朋友在收集!
說可以升值耶~當初朋友買的$2000多台幣,現在以$4000多賣出.......
有沒有這麼好賺哪?

艾斯公仔做的好帥氣,好精緻唷~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喬巴T很可愛....
但是品質感覺不太好~買不下去。


下一張(熱鍵:c)

航海王拼圖,9人全部到齊囉!!

下一張(熱鍵:c)

還發現了Q版人物~哈哈超級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要賣的漫畫~!
但~一堆漫畫好像比較少人購買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欸哪,是我超喜歡喜歡的漢考克欸!!~
唷~我的女帝超美~
一樣,人擠人哪~~~快喘不過氣了!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紀念品還有典藏館欸....
欸欸欸~標準商人的賺錢手法!!!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時刻被性感的娜美給迷住了~~
這樣的公仔實在太令人遐想了啦!!!齁

下一張(熱鍵:c)

喬巴跟喬巴限定板唷!!
材質一看就超有質感的~應該不便宜吧!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看到薇薇~很美!
MR.2小馮(魯夫都這樣叫啦),其實很討人喜歡,一點都不討厭他! :D
之後看到他為了開啟正義之門而犧牲小我仿造麥哲倫,我都流淚了~~~>"<


下一張(熱鍵:c)

很強的前七武海"克洛克達爾",還是不小心敗在魯夫手上!
他的公仔很不賴耶~


下一張(熱鍵:c)

反而覺得魯夫的整體顏色我不太滿意~
不過還是霸氣十足哪! 旁邊的娜美胸部也太大啦~~~!!!


下一張(熱鍵:c)

男生角色最喜歡 羅羅亞索隆,很有男子氣概哪~~
這樣的好男人去哪找???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往下走囉!!
到哪邊都可以看到大型海報,但是都沒有看到在賣欸~
每張海報都超有個性的,連顏色都很搭配角色!

下一張(熱鍵:c)

之前被破壞的喬巴先生回來了!!
快給我抱一下,嗚嗚!~到底是誰這麼可惡欺負你>"< 
一點公德心也沒有,丟光了台灣的臉!!!

下一張(熱鍵:c)

旁邊就是停大型黃金梅莉號欸~~~
唷~~好開心唷!!!

下一張(熱鍵:c)

在九族文化村內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旗幟~
太精美了吧,這樣的喬巴好Q~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肚子餓了要去海上餐廳
一定可以遇到香吉士!! MR.T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看到有人點草帽蛋包飯,好有趣唷!!
哈哈太有創意了!
讓海賊迷有會心一笑的同感~


下一張(熱鍵:c)

人真的很多不用錢的一樣~
大排長龍!! 我們也不死心一定要吃到>"<

下一張(熱鍵:c)

很漂亮的餐廳~
從以前到現在都完全沒變欸,想說國小國中的旅行超常來這邊玩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吸引女生注意的一定是這喬巴甜點!!
可惜梅莉的冰淇淋早就賣光光~~=3=(嘟嘴)

下一張(熱鍵:c)

餐點全部都自己拿喔,喜歡什麼就拿什麼來吃~~

下一張(熱鍵:c)

我選了魯夫的"我要雞腿"麵來吃吃囉~
因為香吉士愛料理的肉丸子是牛肉,我不吃牛牛啦~(疊字是想怎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啤酒可以喝!!
太悠哉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家的餐點,第一個MR.T就是拿香吉士的牛肉丸子~
連飯都做成骷髏的樣子超有趣的耶~

下一張(熱鍵:c)

雞腿肉仔細看可以看到草帽骷髏的烙印!!
好用的餐點料理,連這個都設想周到......都快流淚的我~

下一張(熱鍵:c)

小香吉士好稚嫩唷~

下一張(熱鍵:c)

外面展了很多海報,白鬍子海賊團哪~~~~艾斯!!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沒看過的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第一個應該是CP9的成員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節慶的海報,好溫馨唷~~

下一張(熱鍵:c)

小梅莉可惜被圍起來了~
是因為喬巴破壞事件的關係吧.....


下一張(熱鍵:c)

前往喬巴超人館的路上遇到Q版的香吉士~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騙人布都沒有找他拍照~~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布魯克大人你想帶我去哪裡呢???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好玩的尋賞單告牌~有三個可以選!! 
MR.T只有50貝里只好乖乖吃粉紅色棉花糖囉~~~~~
其實是被我逼上去的 ~呼呼!!

有字數的限制只好分開介紹~期待第二篇的追逐草帽大冒險吧!!

延伸閱讀- ONE PIECE(♥)那年一起追逐的草帽(p.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