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早秋就不知不覺又入手豹紋系列,首圖這把是3D眼鏡~噢!我好喜番!
可愛夏天的要溜了,又開始想當神秘的歐美妞~

暑假要過囉~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暑假可言~唉呀!
趕快趁有空閒出去溜搭,一直待在台南也不是辦法哪~
那就前往九族海賊王大冒險,說走就走~~


唷唷唷唷!!!

下一張(熱鍵:c)

突然背後一個突襲~有手手抓人家的腰!! (疊字鬼)
WOW~嚇了我一跳!!

居然是一位好久不見的辣妹!!
沒約好都剛好穿上豹紋裝~(大驚喜!)
在茫茫人海當中還可以巧遇到親愛的Baby Chiao差點感動到落淚~>"<
你轉學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這一百分的巧遇又超有默契~
真的要去台中找你好好喝小酒聚一聚啦:D
超級想你想翻你~只能透過FB交流訊息,我好想尖叫!!噎噎~~
居然是因為看到MR.T才確定是我耶~哈哈哈!!害我笑到肚子好痛噢~>"<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超喜歡Chaio這樣連身豹紋的貼身洋裝
~唷~我們都減肥成功了嘿嘿~
你變好瘦唷~:D ! LOVE YOU~"咖心大咖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人告訴有點肉感比較有性感的FU,大家都瘦瘦的很無聊!
害我其實沒那麼想瘦到46~那~48公斤就好了吧~只要剷除一點大腿肉就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受不了~看到美麗的樹我又忍不住停下腳步!
MR.T請幫我拍的美美的~! (使喚中)
手上是新包包Longchamp 深藍長把,嘿嘿~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個色調~
麻煩MR.T的大哥從法國帶回,我會好好背它的!
喜歡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豹紋是透明感的外搭,可以看到我透視裡面的小可愛~
在海安路上的CUITE挖到的寶~是百元單品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這個優秀單品,單然是二話不說打包帶走!
如果皮膚較白的話很適合這樣的穿搭法,而手臂比較肉的女孩也可以遮小蝴蝶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真的是起了個大早....綠色背景是目前正在東山休息站中途休息。
眼睛好像都睜不開一樣~其實是睜著眼睛邊睡邊拍照的意思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休息站是我看過最美的了吧~有星巴克駐點就給你100個讚啦
雖然這幾天是颱風天,但我們還是要很熱血的出發!! GOGO!!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小可愛也是寶石系列的呀~~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件的材質很有彈性又貼身,缺點就是如果有點小肉肉就會原形畢露呀~!
不過軟又舒適穿起來超舒服的哪~~



下一張(熱鍵:c)

嘿嘿~豹紋罩衫不用綁起來也很好看哪~~~最近又想用豹紋花紋了!
唷唷~今天坐高級轎車來九族耶!!  :D 開心~


下篇沒意外應該是航海王的九族旅行哪!!
等我~



嘖嘖!!

最近真的中了黑元素毒~一樣是透視的黑外搭
參加MR.T的音樂會還是好好盛裝打扮~!!

回上一層(熱鍵:b)

每個人聽說你是學音樂的人都會出現 "" 的表情~
因為你有流氓臉,也不抽菸只是有點點愛喝酒~:D
有這樣大反差大家都嚇到了吧!!
畢竟因為我第一次聽到你學這種高檔音樂的,實在很不像你,讓我笑了半天!!


下一張(熱鍵:c)

黑系情侶裝~
今天我們超登對的哪!! 是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黑色罩衫上面也華麗的寶石配飾!
穿上後就覺得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飛鼠袖的透視罩衫搭上小可愛,整個場面我HOLD住!!
阿哈哈~
最近一直想找尋更多好看的飛鼠袖,整個很手臂揮動的時候很有氣勢哪!!>"<



下一張(熱鍵:c)

記得進入音樂會場要穿著正式一點,是尊重表演者的表現唷!
這已經是第五年來參加了~免門票的音樂會怎嚜能錯過呢?
又加上"正咩女朋友"(自己講)來觀摩當然要耍帥一番是唄!

只不過MR.T很少在音樂會以外的地方打理自己....
真是....=ㄦ=!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常使用黑系列的穿搭法,魚口高跟包鞋也是最近愛穿的!!


秋天快到了噢噢~
秋天到了表示生日也快到的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