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當學生的沒有這麼多摳摳買一堆衣服,一件衣服只讓亮相一次真的超可惜。
百搭單品就是我的"省錢王道"哪~~!!
但依舊改不了亂買東西的壞習慣.....欸。



我很愛衣服,常常在網拍的網海中尋找品質好的產品,
當然也有吃虧的時候,一但有感覺被耍了、被晃點了....那家網拍馬上進入我的拒絕往來戶...每次都是這樣,我就像一般女人那樣準備了一堆理由合理化了我的購物慾。



順便一提,這幾天到百貨公司...
我看到了NET那櫃有個超美的報童帽,已經開啟我的秋冬雷達了,要開始收括好看單品~
帽子也是百搭實用品呀~~

下一張(熱鍵:c)

「欸MR.T,今天好冷,那件衣服(帽子)躺在櫃子上好可憐噢...我帶他回家好不好?」貓

「可是,我不會覺得他很可憐啊..」MR.T

是要感謝MR.T還能這樣冷靜又正經的回答我這個蠢女人的蠢問題呢?
果然不是賢妻良母的料,馬上到櫃檯辦理"領養"手續後,就帶他回家,讓我好好照顧你吧北鼻~!


下一張(熱鍵:c)

哈喝~
一直沒有好好介紹的我好兄弟,也是我穿搭(懶散)的好幫手咧~
因為他牛仔襯衫非常有型,所以他就是我的主視覺,其他褲子鞋子就簡單穿著!
我喜歡歐美名人那樣,隨性的穿搭,很舒適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會注意到MANGO是因為他!! (復仇者聯盟黑寡婦?)
大家對他都不陌生,簡單的就是鋼鐵人2秘書的秘書啦~好辣唷,喜歡喜歡~
當初被他這件牛仔襯衫燒到,馬上殺去專櫃,結果撲空,早就賣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但又發現了這件,也是夭壽好看的牛仔襯衫,鮮明的藍色真的太美了...
可惜價格讓我卻了小三步,於是乎在決定後半個月都吃泡麵的決定下,就去辦理了領養手續!!


下一張(熱鍵:c)

但我一點都沒有後悔過,實在超好搭的啦~~這樣就省下了一堆治裝費您說合適不合適呀!!
而且他有厚度,可長可短的袖子,一年四季都不會退流行。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很休閒的牛仔材料,穿上高跟鞋也很適合唷~
啊,突然看到自己金髮的樣子真的好不習慣....


下一張(熱鍵:c)

常使用它讓我變帥妞~搭上雷朋眼鏡也好看唷!! 真是好兄弟~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
如果MR.T沒把我拍美一點你回家就只能吃MIU MIU的貓飼料!!


下一張(熱鍵:c)

搭配小洋裝也可過冷颼颼 的冬天~
綁在前面可以讓腿的比例變高一點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候好像比現在胖點一些,傷眼請跳過~~>"<
欸,妝無辜的眼神好想揍這個女的!!!


下一張(熱鍵:c)

去台北設計展讓日本人拍了張照片,主因應該是這件牛仔襯衫吧!
嘻嘻嘻.....突然我還是要說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那就是......
幫我拍了這張NG照片的傢伙我是一定會找你報仇的!!!!!
這是什麼蠢臉!!!  (大掀桌~~~~~)


下一張(熱鍵:c)

噢噢~
我想我這麼愛穿外搭或小外套的原因一定是這個沒錯!!

怕曬黑!!

我的大死穴......為什麼我一變黑就好沮喪.....
包包裡都準備好一瓶防曬乳,每次請MR.T幫我拍穿搭一拍完就趕緊找地方躲太陽公公。
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問我什麼是我心中第一百搭王!!
一定是牛仔襯衫沒錯>"<~~~呼呼~~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要有性感的表情才是我啦~~
表情表情~
一個MOVE整個場面我又HOLD住了~~!!!!!


喜歡幫我推推吧~((((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