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照著自己心情玩搭衣服是最開開開心的事情~
雖然不到是"厲害穿搭人",但是我對顏色搭配相當敏感,如果一點點怪怪就換掉啦!!
當然還要介紹一些新入荷寶貝單品。



如果
你問我在哪裡買的我會很開心但是我幾乎無法告訴你答案...
因為是私房收藏很久啦,大部分的單品都無法追溯來源~~~
但有些新品可以告訴大家唷唷~~
真的是課業繁忙,所以穿搭類型的文章很少發,你們好好珍惜哪~~~!!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一個非常怕冷的人,現在台南日夜溫差大的氣候真的很難以捉摸....
到底要穿怎樣出門啦~~!!(懊惱)
於是又拿出了之前在柴果買的寶藍色針織外套,到今年冬天顏色還保持得相當美麗耶!!



下一張(熱鍵:c)

寶藍色實在太美美美了~~
藍綠色系列只要看對眼就無法自拔的帶回家囉! 想說網拍的品質應該沒有好到哪去,但這件
真的是物超所值,喜翻啦~


下一張(熱鍵:c)


粗腿人還是要盡量露出腿部,如果穿衣服去遮掩只會顯得腿更腫而已!!
所以不停地購入絲襪類hahaha~~
今年秋冬想要購入更多美麗的絲襪。



下一張(熱鍵:c)

來吧一系列做作照,有人都快受不了我了~~~
但我沒辦法,看到鏡頭就發作了!
包包在師大夜市買的,很有個性的設計超愛,而且他還有毛毛。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拍個照就會有人投以異樣眼光~? 路人很好奇我們在幹嘛。
最不要臉的就是以上以下這傢伙,她完全不在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H&M最新花色,就有股~~~~濃濃的北歐氣息欸哪~~~~~暖呼呼的呢。
太可愛了,結果在網拍上居然有這件!? 二話不說又帶了回家!
應該是去年款了吧~不過美麗的單品管他過不過季 >3<,我不在乎啦啦!!

購於網拍--SONY JP<<按此連結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眼就發現它美麗的花紋,穿上後感覺好像變成小動物般的FU噢!
而且它版型偏大,是我喜歡的針織外套類型唷~還有蝙蝠袖的設計整個很顯瘦。


下一張(熱鍵:c)

網拍拿到手就愛上它了,不過他超級顯色,所以走在路上都有很多人都會盯著我看~~
=3= 不行嗎,整個場面我都HOLD住了是不!?


下一張(熱鍵:c)

喜番喜番~~~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欸欸,MR.T快幫你的咩拍正一點啦!!!」貓
「哪裡正?正在哪?...」MR.T

齁齁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感覺有無辜女孩的感覺~~
有沒有想一把從後面抱住我呀~~~MR.T蛤~~?有沒有蛤??

「沒有! 」MR.T
「............................................」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生日那天的雪紡紗,也是很喜歡的一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在外面還是要有小外套啦~不然超級害羞~~哈哈
>3<~裡面只穿比基尼就出門了,好大膽的一天,這件雪紡紗有點透明欸欸欸。



然後~~這天其實時也只是去釣蝦,MR.T很厲害唷!!
而且蝦蝦很好吃~(疊字的意思是?)

下一張(熱鍵:c)

芥末黃的絲襪~~超級可愛!
可惜男生一點都不懂得欣賞~~~

鉚釘上衣是在網拍--克妹<<按此連結
但是現在應該是沒有貨了,它的賣場是走性感風格,缺點就是等超久久久久......
不過衣服都很緊身,而且好實穿!!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能變胖!!!

下一張(熱鍵:c)

連在停車場都能拍的意思是???

下一張(熱鍵:c)

好MODEL到哪裡都是背景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的途中我看到一隻野貓~~超級可愛!! 原來我看到貓咪的表情是這樣哪......
一副看到好吃東西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背面的樣子~~毛帽耶~~其實戴起來也不會很熱呀。

下一張(熱鍵:c)

毛帽要往後拉一點頭髮露出多一些才好看呢~~
還有唷~我毛帽裡面的髮型是把馬尾,這樣就不會隨便掉出帽子外面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戴在SEXY DIAMOND的限量鑲鑽大愛心項鍊,從高中買到現在還是超閃亮!


下一張(熱鍵:c)

鞋子在50%<<按此連結官網店面購得
價格約1千出頭,滿實穿好搭的呢~~





貓說---*
越來越喜歡玩穿搭,但....時間真是緊緊緊,有空閒一定再發穿搭文給大家分享。
貓穿搭的原則就是要有貓流的感覺,繼續尋找學習自己的穿搭法~
好囉! 要命的專題就在下禮拜,加油加油!!!

喜歡我的分享要記得我推推咩! 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