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對,別對什麼事情都有意見,只要你愛著我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閉嘴!!!停止一切對任何事物的偏見~今天的少女貓就是要這麼甜>3<



網拍真的是很方便的敗家工具耶!!雖然已經20歲多一點稍稍遠離青澀少女的年紀了!!
但還是喜歡照著自己的的感覺搭配顏色~
這次穿搭三種樣式跟大家分享,這篇比較多一點可愛性感少一些囉!!



MODEL是大貓 :身高158cm的哈比貓~(哈比貓是哈比人的寵物?)


------穿搭單品介紹------

幾樣新商品先跟大家混熟一點,話說我在繼續敗家衣櫃就會大爆炸...




下一張(熱鍵:c)
SLY藍色針織衫
這件請山東幫忙從日本代購回來,下完訂單後,整整等了一個月....
他們家的商品非常具有設計感,有點古著又新潮的結合,最近看到他們又多出代購服務,看到了這件美番的針織衫!!



下一張(熱鍵:c)

厚底牛津鞋
一樣是山東的商品,雖然價格便宜,但收到的那一刻感覺非常時尚啊~因為是一起訂的,也等了一個月!
剛打開鞋子的皮味好重>"<,不過穿了幾天之後就比較沒有了,非常好看又亮眼哪~
出門之後大家都會盯著我的鞋子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九分機能褲襪是邀稿合作的商品,與網拍賣家小瑜<可連結> 合作!!

第一次合作感覺相當愉快,雖然有小小地擔心他們家的商品品質,不過真的還優秀的!!
他們家的內搭襪是機能用,預防靜脈區張的襪子 針對久站及水腫的人穿的,我穿的是夏款超薄透,另有秋款!!
下次穿搭文會出現囉!!


因為我有水腫的體質,腿部看起來相當壯觀,這次試穿他們家的襪子看起來超顯瘦的~~
很塑身,差點穿不起來就是......第一次,穿著褲襪也可以這麼絕望...一直卡在大腿....

結果穿上去之後,腿變好細噢噢噢噢!!!!果然是小S代言的
發現他的材質超好,在陽光下會質料反光,就超像是內搭褲了哪~!!
這樣就不怕被發現穿了機能襪,這幾天都穿出門~


另外也有試用消水腫的夜間機能襪~
下一張(熱鍵:c)
拍照前一個禮拜內都穿小瑜家的產品,每天一早起來都超級輕盈~~

回上一層(熱鍵:b)




hahaha~趕快跟大家分享穿搭囉!!
MR.T掌鏡拍攝>3<喜番番~~~


下一張(熱鍵:c)
出門之後,發現身上的顏色好亮~有點小害羞!!


下一張(熱鍵:c)
桃紅色與藍色強烈呼應,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下一張(熱鍵:c)

請教我森林裡的俏皮少女!!!  .=3= ....(((噁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穿黑蕾絲裙~~喜番~


下一張(熱鍵:c)
連指甲油都要跟帽子一樣~~噎噎~



下一張(熱鍵:c)

IMAGINE GIRL特價$200的大球毛帽!!
超便宜就買了兩頂,另一頂是黑色的,但是這頂桃色的居然在拍照過程中毛球掉了......
整個傻眼.......心裡很無奈,於是又自己綁了回去!! 因為太可愛了咩~~~



下一張(熱鍵:c)
襪子會透膚色,雖然很塑腿型,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又很有質感唷~


下一張(熱鍵:c)
怪異少女站姿,其實想現一下鞋子有多好看啦~~~>3<


下一張(熱鍵:c)
針織衫不會刺刺的,非常柔軟又舒服,我擔心的是白色條紋容易髒欸~



下一張(熱鍵:c)

滿意的笑容~hahahah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雙鞋~~~~!!!!還好有買到>3<(((((chu!!chu!!



欸哪~再來有點小性感才行!!,換上碎花花裙跟白色罩衫囉!!!
下一張(熱鍵:c)

MR.T把我拍的好美~~~~哈哈哈哈!
這套帽子沒有反摺,直接拉到額頭把瀏海收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浪漫的溫柔少女,但是溫柔跟我不太熟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這是臨時搭的,想說隨便拍一下,居然還滿有FU的耶~~


下一張(熱鍵:c)
MR.T,你都要忍受做作的我,好辛苦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敗偷,可以拍可愛的咩你要覺得很開心哪是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毛球真的好大唷!!超Q~哈哈,自己看照片都覺得可愛~好像兔子尾巴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內搭褲真的超有質感,跟鞋子超級搭~


下一張(熱鍵:c)

也想要古著少女的感覺啦~~~
可是MR.T說把襯衫的扣子全部扣起來的我看起來很怪~!!
會嗎??? 我想要嘗試不同的風格啦!!!!


下一張(熱鍵:c)
巨型蝴蝶結,條紋粉紅色
裝可愛不用錢的樣子,超超超粉嫩的~戴在頭上都快飛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襯衫綁在腰際上,加強腰身,看起來好瘦瘦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別的意思.....不要想太多.....=3=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沒別的意思.....也不用想太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找我拍雜誌~阿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有戲,困惑!!
到底要吃洋蔥還是蘋果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有沒有想扁我?? 翹腿?!!!
啊?我連自己看了都想揍扁自己了 >3<


下一張(熱鍵:c)

拍照中一直在玩,邊笑邊拍.....好累噢..

下一張(熱鍵:c)
累累累~~結果跑去星巴克請了MR.T喝熱榛果拿鐵,第一次認真的喝這個耶~
不然我很喜歡抹茶口味跟星冰樂,好好喝唷!!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喝光他!!~hahaha~>3<~
這次外拍大成功,雖然很多路人對我們放射出奇怪的眼光,但是我們一點都不在乎!!
哈哈哈~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連結網拍賣家-小瑜的家(意大利瘦腿王-機能9分褲襪)





------貓貓貓------

這次的穿搭內容希望大家喜歡~
自己很愛玩穿搭,沒有很厲害但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看了很多其他部落客的穿搭文真的很佩服,所以我想找到自己個人風格~
:D



喜歡我可以+粉絲團了解最新消息,我也會跟大家再FB上喇咧~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