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難得的包緊緊還要耍性感,So~COME ON BABY!!~
我想走自己的姊姊系,哈哈!!
「今天就用深色來決定囉!」(在鏡子前跟自己說)




趕快趁空檔補一下文章!
最近真的是課業逼死英雄好漢了啦>"<




回到家整理了一下就沒有剛弄好這麼捲Q了~
應該買個大捲的電棒捲才是!!! 值得考慮哈哈~~都是設計師害我又要失心瘋了.....

裡面內搭是新購入的MANGO單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找了好久才發現夏天才會有的吊嘎式的洋裝,試穿超級好看就帶回家了阿哈哈哈!!
因為又可以當內搭所以考慮的時間很短咩咩~~~
應該在周年慶的時候再買的.....想想有點後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不大喜歡人家叫我"姐"or"姊",年紀比我小的,我就認了~(攤手
如果你比我還年紀大的人叫我"姐"的我就........ 


下一張(熱鍵:c)
蛤!!! 叫姊姊?!叫姊姊?!! (怒砸玻璃瓶!!!!)
以上P.S犀利人妻內容
.....


題外話--*
給親愛的隋棠:
不管你有沒有得獎,你在我心中永遠是NO.1女影帝!
在頒獎前我就這樣認定了,因為犀利人妻,我哭掉半包衛生紙
所以~看到你沒得到那電視上的金色獎座
I LOVE YOU,   我就更愛你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太愛打扮得太成熟!
真的~~但今天要參加人家的婚宴,所以還是打扮的漂漂一點啦。
這天來晃晃FOUCS,大掃貨!! 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居然已經不太喜歡花俏的衣服跟包包了.....
還有全身大亮系的潮流T我都看都沒看.....
啊!年紀.....啊!大學生....啊!該死的大四生........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都是MANGO的衣服一系列噎~~~
胃口越來越大,但薪水並沒有上漲!!哈真是可惡耶! (笑臉)

褲襪是小瑜的家-(意大利機能襪)的秋冬款,可以幫助排水腫又保暖>3<,腿看起來超細的啦~
好喜歡,這款不透膚,我這個超級水腫王超級需要機能襪! (也適合久站久坐的妞兒)
小瑜家的褲襪真的好好穿~只是很難穿上去就是了....超緊身。

本來在停車的時候腳被其他車子的車牌勾到....欸欸?!心裡大驚!!$#%^&*...
有小勾痕但沒有破損,恩~滿耐穿的不然早就破了,哈嚇死我了>"
※合作產品純與試穿,無其他互利行為。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起來也太成熟了....我覺得!






恩恩~想想晚上要去"吃桌子"
看著人家升格為人妻,心裡既是開心又是憂心
開心的是人家有了好的歸宿
憂心的是男人是否真正顧家與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想法並不是擔心MR.T啦!!!!
因為我是個自由心很強的"少女"(別用異樣的眼光射死我=3=!)
我真的很喜歡無拘無束的自由,一旦限制到我就會起抓狂!!不管是人身自由、想法自由。



最討厭就是無奈無理的老規矩 
反骨的我個性又有點衝>3<阿哈哈阿~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溫柔咖啦!!~~
但是永遠都是挺在家人朋友身後!!
還有MIU MIU!!  (MIU:啊?我還有戲嘎一腳喔?)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好隨性的一張,超級自然的表情~~
怎麼我喜歡的表情永遠都不美觀捏。>3


下一張(熱鍵:c)
FOUCS應該是台南國、高中生的最愛吧!
因為之前高中每次月考完都會跑來這邊吃五角船板的冰,但現在已經不見了~
小小地懷念,看著其他小情侶跟穿制服的學生
唉呀呀~~~


馬的居然有種感慨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大學生沒有制服可言,以後學校畢業開始正式工作還會這樣努力寫網誌嗎?
恩恩~~~不知道耶.....
或許時間又減少了吧!! (恩恩~點頭)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條項鍊是穿搭的重點之一!
全身深色就是想要凸顯項鍊的多彩啦~~


下一張(熱鍵:c)

超美到不行,大家都說有民俗風!
但我比較覺得滿夢幻的,這是賣家從韓國帶回來的~看到造製地是韓國就完全不想錯過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網拍口袋名單之一
不太想讓人家知道的~怕大家跟我搶貨哈哈哈~!!
沒那麼小氣啦,好東西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連束口袋都有耶~平時不戴項鍊的時候還可以放入保護,減少項鍊與空氣的接觸
超貼心~


東京單品<喜歡的按我可以到商場晃晃喔~

我超的超愛的飾品店家~~
(網友:欸?你之前不是已經推過這家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幾乎只買這家的飾品咩,價格也很親民,包裝又實在!!
離不開他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攤開正面照



下一張(熱鍵:c)
背面的樣子,一點都不馬虎~這條$490免運。
超愛愛愛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又再次的推薦給大家,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找我代言了我說,阿哈哈~
又陪從台北朋友到saunk買鞋鞋~好像台北還沒出現專櫃是不??





下一張(熱鍵:c)

MANGO的新衣服大概就是長這樣,不規則的橫條紋,從裡面看是透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陪等鞋鞋調貨的時候又開始拍起來阿哈哈~
燈光太好了我說...>3<喜翻翻~


接著又跑去星巴巴~~~喝抹茶奶>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溫柔女孩的樣子,阿~~好想扁自己了......
表情太溫和了....我都快搞不懂我自己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就送一張性感照給大家哈哈阿~(MR.T:誰要???)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
想到高中時的自己,沒有什麼錢所以喜歡的衣服或包包都要存好一陣子~
怎麼現在提著大包小包都是年輕高中生啦!!!

太好命了這新一輩的孩子!!>"<~~~
年紀...我現在是死大四生了~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就算人來人往也要性感一下啦~~
不用漏溝的性感才是女人的真性感!!! (:D)
好啦~算是安慰一下沒有很高CUP的自己~~~~>3<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奶也太好喝~~~~~~
我愛~~~~
也喜歡牛奶類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腳有點酸~
穿超高跟的鞋子果然還是要磨練一自己~!!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朋友把我拍的這麼美~~~~
哈啊哈~~(心花開)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是溫柔料,不過假起來倒是有那三分樣!
MR.T應該比較喜歡這樣的我吧,但為了MR.T改變人生就會變無趣了~~
hahaha~
髮色今天看起來好紅喔,但不會令我不舒服!!
下次不想剪短了,恩嗯!!







---------貓貓貓--------


我只能說今天"吃桌子"的菜色,是我這最近日子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新郎新娘你們忙吧!!!
第一次幾乎無法把焦點轉移到穿很少的主持人身上。


今天都是愛吃的海鮮類
我要吃掉根小山一樣高的螃蟹山啦!!!!>3 還有超大隻的明蝦,噢噢噢~~~~
還有焗烤蟹腳...>3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我愛台南美食哈哈哈~~~
但我討厭熱量...好矛盾!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