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u Miu是我家貓咪的名字。
因為數位板很難安裝又好麻煩,在我有心情把它裝好之前,就委屈一下小畫家吧.....
一路滑鼠畫畫手酸又累得要死,但我想要跟大家說想養寵物的事情。



 


「Hello!!~我是MIU MIU醬得斯~~(半公)」

  

會說他是「半公」,因為它已經不再是男人了!!但我還是跟大家說這是我兒子~
哈哈哈哈~~~  結紮後的北鼻,家貓都建議結紮,公貓就不會噴尿,母貓不會亂發期喲~~

 
 

 
有時看到說,因為我的文章而想去領養貓咪到家裡,其實我是相當開心跟感動的~
但另一方面呢~我還是很希望這個決定是你已經下定決心,並在心裡發誓!會好好守護這傢伙一輩子的主人或者情人或孩子。

動物不像我們就是這麼有周詳計劃與理想的種族,所以他給你的愛是不分貴賤的。

 即使你不是李X瑞或者老爸是郭X銘,他一樣愛你一樣會跟你上床去~(我說的是純睡覺!)
 

相反來看看自己想養名貴寵物的我們這點就完全輸了.....((==


為了錢殘破了自己的身體很值得嗎?


 

  



說到貓
 
貓很輕也很脆弱,他只要被一個大力撞擊可能就會內出血甚至頭骨破裂,我非常憎恨虐待貓狗等寵物的人,每次在新聞上我心裡真的是默默抽了好幾下....



 
貓有多脆弱?
    
只要被抓住就只能任憑擺佈, 他不會想反擊它只會想逃跑,但最後他只會死在虐待動物人的手裡....這樣就結束了一生。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虐待它,你可能以前拿過路邊的小石頭或者用腳去踹去玩弄路邊的野貓野狗,這些是沒有所謂的同理心的觀念,如果有天你爸爸、媽媽、你兒子或女兒在路邊突然陌生人攻擊受傷,相信你也會很生氣跟憤怒的吧!
 
我說的比喻就是這個樣子,不能因為他是四隻腳有人叫它牲畜的動物為不重要的生命,這是很可恥很卑微的想法!
 



 

 
寵物就是家裡多個不會說人話的「人」,養了Miu Miu我發現了很多新鮮事呢.... 
那天,我心情很糟,我提不太起勁
 
回到家 
癱坐在地上連椅子都不想用,眼神放空雙手開始摸索遙控器的去處。 

一樣是空轉著遙控器直到聽到廚房傳來喵喵聲,我就懂MIU的意思了~

他要飯飯
  

我忘了為了什麼而不開心,以前他只要一出聲我馬上隨call隨到,今天身體卻有點懶懶的~但他的叫聲還是持續著...我就暫時當作沒聽到一樣。




 
 
突然貓的叫聲停止了








安靜過了兩分鐘我發現我的腳邊毛毛的......


   
他突然出現在我腳邊,安安靜靜地坐著,太奇怪的.....每次只到進到客廳就會使出無雙亂舞的Miu Miu,這一刻居然反常地坐在我腳邊,這是想安慰我還是發現我不開心了呢?


我好像發現了他的安慰,我的右手就搭在她肩上,感謝他的安慰哈哈哈哈~~~  

 
因為太突然也太可愛了我靈機一動想把他的照片拍下來,所以沒有拍得很好哈哈!還閃到了~~嘿嘿嘿!>"<

 


 

同樣的第二張,我跟他說「Miu Miu~~~I LOVE YOU~~
 chu chu咪」(嘟嘴)

跟自己的寵物對話並不可笑好嗎~~~嘖!你們不懂啦~~==
當我說「走吧吃飯飯!」又果真使出無雙亂舞之招式回到他的巢穴裡!!! 
  
 


這就是一個溫馨且神奇的生活小分享而已。
附加不要隨便決定養寵物,除非你肯定會無怨無悔愛她一輩子,照顧她吃穿一輩子,不論生病受傷都要陪他在身邊,永遠都不拋棄。
  

 
最後帶上項圈(戒指)

能做到,就養吧! 



 
當個要把女人娶回家的男人一樣,扛起責任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