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好像厲害的餐廳都要在小巷內,尋尋覓覓輕食小店「我在家,咖啡」
多一點神秘感可以有更多遐想的意思嗎?

 輕食,美食。



 

店家:KAFFE@HOME
電話:06-2379876(須滿六人才可訂位)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22:00  

 

 
 天氣晴,沒有雨 城市依舊,今天要當丁小雨。

沒有假睫毛的輕盈日,戴著眼鏡在街頭晃晃,體驗一下假文青的悠閒
這時我需要一家乾淨的小店,一杯飲料、一種輕食
兩個人的話題,就算漫無目的也無所謂~享受人生吧!
  
 

  

   
 


今天聊到一個話題
一位朋友的故事,他是位作業員,今年25歲左右
他即將購入他的第一棟房子,我心裡好羨慕,雖然還有幾年才到達這個年齡
不過年紀輕輕就存到自己的房子多麼令人心動!

但是呢,他的生活沒有什麼物慾也不做任何打扮、不買保養品、不買化妝品、不常吃餐廳、不常出門玩樂、能省則省工作了快十年.....

或許每人追求的不同,犧牲的也不同。
只是我真的相當佩服他,如果每個人能走向自己覺得對的路,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我應該無法像他一樣這樣就是了哈哈哈~不過年紀輕輕的,還是讓我倒吸一口氣的佩服啊~~~ 
  
 
 

來來~
喝杯咖啡吧~
  

 


簡單的線條就很清楚地表達出他的概念
希望客人來到這裡能有家庭般的悠閒享受,舒服的環境很適合來個小聚餐
可惜客人真的太多了,尖峰時段讓我吃得有點小緊張~深怕讓後面的人等太久,因為用餐時間好像沒有強制限制的樣子,但畢竟大家都是想來吃頓美食吧~~  

 
佔用太久的時間也挺不好意思的。
走進門時差點不會開門,一直覺得他的正門在哪裡啊??
  
 

 

 

近來之後
櫃台的設計真是時尚啊~
拍照的好地點,冷氣溫度調整的剛剛好,炎炎夏日一走進來就挺放鬆的,我們人數比較少建議早點去排隊,不然要等許久喲!  

 
 


櫃台的甜食
一直說要吃蘋果派結果這次的二訪還是沒有吃哈哈哈
因為朋友推薦時尚布朗尼,我讓心癢癢咩~~
  
 

 


他們的餐點就是三明治、義大利麵、磚餅、沙拉、鹹派、甜食、飲料
算是比較簡易的餐點,不過我還是被他這簡約的質感給吸引~~~當正餐吃對我們減肥的人來說也相當不錯的選擇!

上次來吃沙拉,分量十足
吃蔬菜好過癮,沙拉爽口
這次想吃吃他們的義大利麵麵  
 
 
 
 

 


原木、石頭
這裝潢也太使人平靜了。
  

 
 

是不是可以感受到
一種,片刻的寧靜
大家都用很放鬆的狀態在店裡面吃著好吃的東西
平靜的相同個方向邁進,與陌生人稍有點距離感,但追求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今天點了湯品
每日例湯:今天的湯是蔬菜雞肉湯
湯會隨日子而改變。

味道雖然稍微偏淡,可是香氣十足也十分開胃
對我們剛進門有點熱壞的客人很適合當開胃菜,我一直說好香好香,他的香氣不止是蘑菇還有點香料使整碗湯的整體性變強!喜歡
  
 

 
 

 


 

主餐奶油醺雞蘑菇$160加$70可以升級飲料任選
義大利麵絕對不可以第一口味道太過濃郁,他的奶油醬就做的剛剛好,不鹹不膩
帶著濃郁的香氣,奶香與醺雞的調和剛剛好
  

從頭吃到尾都能保持清爽的口感
這奶油醬我很推薦唷~~  

  
 

 

 

雖然不是我點的
還是有借偷吃吃一下哈哈哈哈 
 
用小湯匙勺起一小口,先是看顏色再聞聞氣味,用一口的直接放進嘴裡
用舌頭體驗一下三至五秒,慢慢吞下去在慢慢品嚐味道與在口中的香氣.....

我不是老饕也不是食神
不過總會被人笑說幹嘛這麼拘謹的吃呀!!!
沒啦~~我只是喜歡品嚐味道而已,因為我也喜歡做菜呀~~~
雖然不是很愛吃不過很懂得吃,味道對我來說變得很重要,當減肥學習到懂著珍惜每一口食物時,你就會慢慢體會到~食物不只是吞下去而是要品嚐它!
 
  
 
 
 
 
 

  

 

人越來越多了,但店員告知就算要等上半小時還是有客人願意排隊呢!
真令我驚訝。 
 
 


一樣式奶油醺雞
很美式的做法,雖然有點粗曠
但吃得到食物原樣。
甜椒、豌豆映襯得剛剛好~這道比較喜歡誒~ 
 
 
 
 

 

一位店內客人的包包
我覺得相當有感覺的畫面便拍下來了

喜歡這色調,實在相當吸引我。
這不是毫無意義的店內景色,而是一種態度好嗎~~  
 
 
 


 


噎噎我的上菜囉!
碗麵就是大碗公公裝麵麵的意思嗎?
好大盤~~~~  

 


辣味茄汁蛤蠣麵?
雖然菜單是寫這樣,但店員是說「辣味奶油蛤蠣麵」
確實。菜單上並沒有這道菜......

他也不是茄汁而是奶油醬汁!!
這傳說中的菜單嗎?

而且....蛤蠣配買奶油有點不太搭調,不知道哪裡怪就是很詭異的組合
雖然不難吃啦,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是茄汁,好吧我可能吃到廚師的新菜色。 
  
 
 
 
 

 


他的辣味沒有特別突出,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奶油醺雞,味道比較平淡不過蛤蠣的份量相當多~~

讓我吃得很過癮!!哈哈  

 


「我要吃囉~~~~」
這天的第一餐,假日我喜歡把自己睡死再起床吃飯,這樣我只有吃一~兩餐就滿足了這一天。
  

 

 

「欸,這好像一點都沒有茄汁的味道欸!」貓
「你吃到隱藏菜單了?」
「我覺得還好啦~~~~」貓
  
 

 

 

當然還是要跟他拍拍拍
好吧~~我吃了才發現他是奶油醬,算了~~~~
  

 


 


起司布朗尼
這不是我叫的不過....布朗尼是個很濃郁甜的東西~~
這麼大塊有點吃不消誒....所以為了吃它花了不少時間,但是啊這布朗尼是我喜歡的口感!

乾乾比較偏向蛋糕狀的我喜歡~~
我不太愛溼潤的蛋糕哈哈~~~ 
  
 

 


紅茶提拉與奶霜綠茶
他們都是主餐加七十元換來的,這樣比較划算!
紅茶提拉上方像提拉米蘇的奶霜搭配上原味紅茶好好阿呀呀~~~

非常喜歡這飲品唷~~  
 

 



新產品
時尚布朗尼$80
冰涼的香草冰淇淋與熱乎乎的布朗尼也.....太讓我銷魂了吧!!!
大推大推!!!
讓我想起小b的熔岩巧克力,好好吃呀啊呀!!  
 


 




菜擔設計的圖案我好喜歡
可口、鮮艷、簡約、時尚
想不到這四種元素組合會這麼吸引我,相當舒服的用餐地點。

 
希望
大家都能吃到這樣的好店喲~~~  

 


不免俗來張傳統門口照哈哈哈~~
找不到門口進去才尷尬啦啦~~~~
好悠閒喲喲~~~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