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換季肌膚的脫皮又增加了,這次試用產品很看起來很可口呀...
魚子醬跟納豆面膜這很微妙的東西居然出現在面膜上真是忍不住想試一試~~



總是會被奇怪的東西給吸引
雖然面膜市用百百種,多少一定會看到~玫瑰啦、薰衣草啦、Q10啦~很多很多
納豆面膜這是什麼口味...!
魚子醬倒是挺「趣味」的~~  
 
 


好奇嘛,當然就想聞看看試看看囉。 
 


透亮修護、彈力緊實
恩恩~當然這字眼相當熟悉,當然重點是我超想聞他的呀呀呀~~~
 

彈力緊實、滋養水潤
魚子醬在我手中,不禁噗吱一聲,這好妙喔~
然後我開始想起韋小寶的烏魚子公主,好好笑喔~以後會不會有烏魚子口味呢?
當然,也是相當期待它的味道嘻嘻~  
 

 
 
 


就算外宿也隨身攜帶的保養品絕對少不了面膜,因為很薄又很輕,一點也不佔位子,通常旅行時我都會攜帶~ 

噢噢~打開魚子醬面膜了,沒有特異古怪的味道啦,只是跟一般面膜多了一點很微妙的香氣,但不會難聞,拿出來的面膜水分多到都溢到桌子上,趕快吧其他多餘的水分擦在手肘跟膝蓋比較粗糙的地方,哈哈不要浪費啦~~
 
 

秋天我變成蛇吧...
 
這幾天試用下來的結果有改善一些我的肌膚脫皮脫妝的問題,原本全臉會脫皮的臉已經漸漸只剩鼻頭的交接處還稍有脫皮~但兩頰倒是改善了不少,這店還算是滿意可以過關!

 

 
第一步眼睛嘴巴對準~

  

面膜上有很多切口,可以符合每個人的臉型需求,這點就滿不錯的,可以完整服帖在皮膚上的構思。 

 
最近一些朋友合作拍攝的緣故,需要化妝~保溼品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如果脫皮的話真的很尷尬耶其實~~
謝謝這次試用讓我順利拍攝,雖然沒有全部改善不過脫皮的範圍真的變小了。





當然敷起來的樣子一定相當驚人
建議半夜不要隨便走動。 

我的臉常常很難服貼面膜,但這款服貼的程度已經讓我相當滿意。
一樣每次臉敷上約20分鐘就會拿下來繼續敷膝蓋~~~~  
 

 

 

 

每次敷完隔天上隔離霜的臉兒比較服貼~有感覺有感覺!

當然一定要把臉兒洗淨再上妝喲~~
 
p.s仔細看看自己的皮膚有小粉刺真是好羞呀呀 
 


 
 

 購買資訊:MIMI愛美美奇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