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內在美
雖然外人看不見,但一點都不能呼嚨帶過不是嗎?
隱藏在外衣底下,令人遐想的曲線只有女人才能展現這魅力~ 

 



 
這次很驚喜接到邀約,經過幾番考慮還是答應了~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Choco日系內衣的魅力真是把我愛不釋手
集中、托高、包覆感 
平價內衣卻擁有這麼舒適的支撐感,跟著大貓一起來試穿吧。

 




 
 
 
 

欸...第一次要人家拍這裸露身體的拍拍實在難為情
雖然照片一點都看不出來~貓本身的就是小胸,是約70c而已~但我身上穿的是B CUP的尺寸,一點也不會太憋!反而更加集中欸(羞)
建議購買時可以買小一碼的內衣可以讓胸部夠加集中唷!
 

這次挑了四件做試穿
我偏愛這款桃紅+鮮黃有點運動內衣風格的這件,好俏皮而且相當舒適,就算肩帶外露也不會覺得很彆扭~相當喜歡。

★Choco日系內衣★繽紛雪泡無痕運動款(粉色) 





其實也相當喜歡這次設計的拍攝方式,性感、曲線、表情表情是重點!!


 
 
 

看得出來很害羞哪~~~
  


 
 

★Choco日系內衣★ 風華絕代緞面壓摺深V款(粉色)
   

 
第二件是內衣,接近膚色的粉紅,我總覺得肉色給我感覺是很性感很自然的,不用太多其它的顏色就能感受,好像跟這件內衣融合了一樣!



 
 
 

這件穿上之後胸部的曲線相當漂亮,非常喜歡這種自然的舒適感,不會緊繃~喜歡的部分是他中間的黑色蝴蝶結,好像...可以拆開的樣子哇哈哈啊~~(遮臉)



 




 肩帶的部分是可愛的蕾絲部分,性感加分~~因為為了在外面拍照還是需要一件可以遮蔽的小外套啦哈哈~~單穿的話把男朋友迷倒都沒問題!


 

親愛的被我迷倒吧~~~~ 
哈哈哈哈
~~
  



 

 
 第三件藍色與白色蕾絲的內衣有股神秘感,相當精緻呢~~背後都是三排扣,可以依照胸寬做調整。


 ★Choco日系內衣★ 麗緻佳人蕾絲深V美胸款(深藍色)



 
 但這款好像跟大貓的胸惜不太穩合,因為小胸部咩...所以有點不太服貼,不過還是相當好看啦~~建議這款胸部比較雄偉呢女孩子穿一定更適合吧!

 

 

為什麼敢這樣拍老實講我到現在還是....相當害羞(才怪) 
 

 第四件是白色的碎花白底的內衣,相當樸素但集中力卻很高!小褲褲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很適合低調的女孩子,白色的內衣簡直給她超級清純的不是嗎>"<


★Choco日系內衣★ 柔雅花語?雪紡印花美胸款(白色) 



 
 
 

 Choco的內衣特色不只是評價我覺得,每件都相當實穿且相當舒服~~~
可口..欸是可愛啦的設計真是太Q了我覺得~~~
 

 
 


 



 

對自己身體有了自信當然就更加美麗了吧,給自己更多的肯定比被別人肯定更有意義!
雖然這次拍攝的確是有點情色的味道,但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待大貓哈哈哈
只是對攝影有很多想法跟呈現而以咩~~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內衣拍攝的相當成功,雖然是首次!
不過還是因為內衣本身太太太優了~~~~



 

準備出門囉!自然的事業線~~~哈哈哈
齁齁齁....(遮)



 
 

★Choco日系內衣★ 淘氣甜心挖背兩件式居家服款睡衣(大嘴猴)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連結此賣場。
 

 

最後一件睡衣
哈哈看到這件時我忍不住笑了!星星跟小猴子好口愛哈哈哈
穿起來很有彈性,非常適合睡覺穿(廢話)
比較適合跟老爸老媽一起看電視吧這件,但男朋友可能沒辦法接受這麼可愛吧哈哈~


 
 
 



雖然對圖案沒有相當吸引,不過我穿著之後就不太想脫掉了!
在家東滾西滾超級方便哈哈哈~~~而且相當舒湖~~~睡衣就是要好入睡才是好睡衣吧~~哈哈
真是相當愉快的一天~   
 

 

 
 網拍賣場:Choco日系內衣(樂天市場) <連結賣場。>

 

 網拍賣場:Choco日系內衣(yahoo拍賣)<連結賣場>
 
  
 


活動推薦
活動一 
★樂天限定★早秋新品均一現折$50
活動二
★樂天限定★超殺必Buy商品特價$299
活動三
★各賣場適用★消費滿千即可享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