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嗯哼~沒錯看起來像在看電視的模樣~
那幹嘛不好好坐在沙發上哪??
因為我在偷偷訓練大腿肥肉中咩。



天氣太冷了...
我非常的怕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減肥的關係,我比以前更怕冷了!!
一降溫,我都包著像包壞的肉粽一般才能出門.....

所以,一直想找尋在家也可以做運動的輔助器
看到很多很多的分享,有類似腳踏車的啦、跑步機、踏步機之類的都很好奇是否真的有效?
但是實在是是貴鬆鬆...對學生的我來說非常吃重。


※次文章為純試用文,無其他互利行為。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收到試用的小桃機!
正上方看下來就是個可愛的愛心桃子~
粉紅色的非常非常的討喜捏~~>3< ,而且他很輕盈。

我對可以減掉下半身肥肉的字眼,沒有什麼抵抗力=3=!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參加部落客參加試用的方案
試用廠商通常會找比較有名氣的部落客,所以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所以這次找上我試用真的很帶種,雖然我們盡量希望不說出他的缺點
但...

我終究還是那不受控制的小鹿一般。








下一張(熱鍵:c)

桃色、皮製、MOMOCO
這是日本研發產品,所以非常想試用看看~
小桃機質感看起來非常好,我一直誤以為他是"電動"的,還想說插頭要插哪??
果然會錯意了啦~看了說明書才知道這是人肉搖屁機>3




下一張(熱鍵:c)

有粗糙的顆粒狀
墊子是有點軟度的那種,坐在上面他的凹陷處不會感到奇異感。
而且哪~打開產品我就納悶了,粉紅色的小桃子耶....如果男生要在家裡放這種東西會不會小害羞?
被女孩子發現就更糗了......少女心捏!






哈哈~
翻過來才發現

下一張(熱鍵:c)

身高限145~175cm
體重限80kg以下

恩~老實說只能限80kg以下的妞兒真的太苛刻了!
80kg以上就不能使用呢是不@@"..






產品規格---
  • 尺寸:W40 × D21 × H16cm;使用高度:14.5~17.5cm
  • 重量:2.8KG(淨重)
  • 載重:80KG(超過80公斤的朋友不建議使用)
  • 商品運作分貝:38分貝
  • 材質:本體ABS塑料,座椅:塑料PU,車輪:POM,粉體烤漆
  • 產地:台灣
  • 產品附贈:DVD教學光碟 / 週訓練示範動作紙卡





下一張(熱鍵:c)

使用任何對身體會碰觸的產品一定要先看過說明書
這說明書非常的嚇人@@"

使用不當會造成人員死亡或重傷...
看完這個我都不敢坐上去了....這...=3=






下一張(熱鍵:c)

先試推他的順暢度,還滿流利的,非常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說明書說會使用不當會造成重傷....
所以一直先推推看會不會不穩之類的...果然非常怕死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跟我一樣龜毛的妞,看到灰塵就會很浮躁的話,建議不常使用時可以放回大塑膠袋內收藏。
因為下方的卡榫小隙縫很多,所以卡了灰塵就會很麻煩。
會看起來髒髒的我不要>"

下一張(熱鍵:c)

12月31日前訂購就能得到的桌曆,這個桌曆背後還有健身操教學耶!!
哈哈~看到不禁笑了出來,不過在辦公桌前做這個應該會被主管盯住了吧....
但是這個桌曆很貼心,全紙類組合而成的非常環保,沒有塑膠製品的桌曆最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手臂運動....
在辦公室內我根本不敢做.... :S


下一張(熱鍵:c)

組合起來的樣子滿Q的捏~
正面是1~6月,背面是7~12月



下一張(熱鍵:c)

我有個壞習慣,看到日本怎樣怎樣怎樣的產品
我就好想要...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來說就是要大腿夾緊貼直,臀部對準凹陷處
頭部與上半身不要移動,將重心全部放在臀部與腿部。

說來簡單....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個被推拿師嫌過下半身無力的女人....所以本來以為很簡單的運動...
非常的困難...對我來說!!
他還有教學DVD,可以搭配小桃機一起使用。




下一張(熱鍵:c)

睡前會先在床上訓練一番~
將重心放在腳後跟上,手打直保持平衡,上半身不動。
練個10分~15分鐘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錯腿部真的是我的死穴...
肉很多、沒有肌力~
所以一坐上小桃機沒辦法只使用腰部出力,所以還是需要左右互相抬舉才可以搖搖~
(如上圖)
一樣把重心放在腳後跟,整個出力的FU!!
平時沒有運動到的肌肉都繃起來的感覺,才做10分鐘我的大腿內側就又酸又軟...
雙腿很累,但目前還在使用中,希望來訓練我的大腿肉有出現成效才行哪~~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看電視都坐在地上比較多 :D
阿哈哈阿~


下一張(熱鍵:c)

躺在床上也會搖腳腳
這時的重心放在屁股,不過用腳搖10分鐘沒有比坐在上面來的有趕緊繃的感覺!
像我這種下半身很多肉的都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平時的姿勢擺正...所以腿部肌肉都很弱。


下一張(熱鍵:c)

平時在家當宅女或做電腦前也可以使用。
請給我屁股跟大腿緊實的效果敗偷!!!!

小桃機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但要小心平衡!
要瘦腿絕對不可以偷懶....
懶人並是大家的通病啦~~~~不然就變成家中的裝飾物。








看到DVD上的老師這麼簡單還扭的這麼順暢...
真是心中百般無奈,我就非常的卡。




小桃機官方連結-http://www.viva-fit.com.tw/momoco/

現在只要看電視我就會想起小桃機~不管怎樣可以瘦的方法我都要試試看。
感謝大家看我的心得試用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