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冬天真的快來了,我的臉部跟氣象雷達一樣靈敏,而腳底皮也乾到不行齁~
一乾燥就會發癢,嚴重點皮膚就會裂開流血,阿唷唷~~MR.T腳後根最近還龜裂了很嚴重呢!!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哪???


臉部還可以擦自己的準備的保養品,但腳就只有隨便擦擦保濕乳液這樣~
我不太會保養腿部說.....曾經有過拿磨腳石磨腳皮....結果磨到破皮,不管走路洗澡都很痛!!
從此對腿部去角質有不小的障礙。





這次是收到公關個邀請,因為很好奇所以接下試用,這是篇單純試用產品的心得分享,沒有其他的互利行為。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包裝不禁會心一笑,根本是雞蛋盒啦~~好有意思!!
哈哈哈~~




為什麼冬天就會脫皮咧?? 

難道......
我根本不是叫大貓,而是叫"大蛇"嘛......((((((大蛇丸?)
原來如此哪!!!~~~~~ o>3




下一張(熱鍵:c)

來來~~仔細看了一下產品說明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助粗角質人(貓飾)龜裂人(MR.T飾)
還有減壓設計,可以減少重複性運動傷害發生,NICE~這句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收到產品發現一式兩雙實有點小小地開心
因為最近哪~看MR.T真的"蹺柯憐"(超可憐),常常跟我借擦保濕的乳液,可是我的不是玫瑰味就是果香味,聞起來的味道對男生來說都很娘~~~所以他拒絕我的少女香乳液伺候,自己跑去另外買沒什麼味道的乳液,自己默默地擦,可是光擦乳液好像效果有限欸....

所以另一雙請MR.T幫我一起試用看看>3<,因為好像男孩子的腳比女孩子個更粗糙耶,效果應該更明顯吧!!!
那我的粗皮阿嬤腳可以變回嫩腳,也就是少女腳嗎?? (眼睛發亮+口+!!)




下一張(熱鍵:c)
一正一反的襪子透視圖!
我了解為什麼會把firo直接印在襪子上,因為他跟普通的潛水襪太像似了!!
所以穿在路上根本不會有人發現~直接把LOGO放在明顯處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不然會跟我其他的襪子混一堆就很難找啦~~~~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像是薄薄的一層矽膠狀的物體黏在棉襪上面,摸起來有滑滑古溜的感覺哈~


下一張(熱鍵:c)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水感凝膠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同時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使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下一張(熱鍵:c)
觸感還不錯耶......害我一直滑他~~(又不是智慧型手機....)








下一張(熱鍵:c)
冰冰的~~~~~~~~~~~~
剛穿上去的觸感好冰喔!!!
踩起來好軟>3<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那種~~~~~像腳底踩著有兩隻波利一樣....
阿哈哈哈哈~





產品說只要8小時立即見效,但我跟MR.T還是乖乖地體驗一週!!
說真的,不是消水腫來的就是除腳底龜裂~既然跟人家試用了就要好好體驗囉~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為學設計的人,產品是否符合消費者期待或者幫消費者注意細節也是很重要的~
設計襪子不僅要符合人體工學,還要考慮產品會不會刺激皮膚!

以下兩點我很同意

下一張(熱鍵:c)

凝膠襪的足弓輔助設計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下一張(熱鍵:c)
防護足部的機能設計,讓你每個季節都不留痕跡,踝關節彎曲處整片的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踝活動之自由度,並且較大的孔隙讓足部不易悶熱,達到通風與防臭兼具的效用。


幫消費者設想周到的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使用者一號(粗乾皮貓)
下一張(熱鍵:c)
啊哈~~~這是貓貓腳的成果照,好....好害羞噢.....!!
我是粗角質人...使用前的照片好可怕,超級乾好像歐里桑的腳跟....
使用以後我覺得firo的襪子對我來說算是保濕的輔助物
因為我的腳不會龜裂,穿上firo的襪子就變回少女腳啦~~亮晶晶腳跟耶逼~~~








使用者二號(龜裂人MR.T)
下一張(熱鍵:c)
阿!!!!~~~~龜裂人MR.T的恐怖對比照!
使用一週的效果還沒有完全使龜裂去除,不過腳底的部分改善很多,WOW~
我覺得MR.T比我更適合來體驗這款產品耶,把他拖下水是對的!!
每天都要打電話問他有沒有穿襪襪,不然老是說他的腳很乾都裂開我都聽到飽了...=3=










下一張(熱鍵:c)
未使用前的龜裂人腳!!!








下一張(熱鍵:c)
MR.T你的腳也太恐怖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以下對話真實呈現,試穿第一天發生的經過。

MR.T說「欸~剛擦完乳液穿上襪子的時候,我的腳跟有奇怪的感覺」
貓「什麼感覺!!?? @@」
MR.T「有啾啾啾...的感覺。」
貓「..................麻煩你可以說中文嗎? 哇聽無....=ㄦ=」
MR.T「好像腳底皮再收縮耶!」
貓「真假咧?! 他是活的喔??你還啾啾啾咧!!」











下一張(熱鍵:c)
不情願穿的MR.T~還是被我逼上去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阿~未使用前的粗皮貓的害羞照~~第一天咩~~連細紋照的好清楚我好想挖洞.....
好啦趕快往下拉!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起床-*
隔天一早看起來腳皮沒什麼改變,但腳底踩在地面有點軟軟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平時上電腦課時穿著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的樣子,恩~腳跟還沒變嫩,齁齁齁~穿了一天了好像沒啥咪改變耶!!

下一張(熱鍵:c)
但第二天我發現矽膠狀的薄膜開始有一點一點的白屑,是腳皮嗎???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第二天,洗完澡發現腳底有脫皮現象,啥~怎麼感覺變嚴重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睡前先塗乳液再度保濕,這天又是累翻的一天....上課完回家一下子就倒頭睡了~

下一張(熱鍵:c)
襪子跟設計圖完全一模一樣,並不是一體成型的棉襪而已唷,看得出來有經過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隔天一早,這天明顯地感覺到腳腳有嫩嫩的感覺了!!!
雖然還是有粗皮,不過這天開始有不一樣的FU唷~





第三天回家,矽膠狀上的白屑又更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我的腳跟已經呈現90%柔嫩少女腳的樣子了!!!
剛好這篇也跑來找龜裂人MR.T,所以也拍了他第三天的腳跟樣。



而第三天龜裂人MR.T的腳跟怎麼樣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龜裂的腳跟有稍稍減緩,不過還是滿嚴重的,所以繼續擦乳液跟穿襪襪~~
MR.T說好像腳跟有點悶,會有出汗的感覺呢~



直接進入第五天
下一張(熱鍵:c)
看我的發光少女嫩腳跟阿哈哈哈哈哈~~~~~指!! (女帝驕傲樣)

下一張(熱鍵:c)
龜裂人你羨慕吧吧吧!!!!貓腳嫩嫩阿哈哈哈哈~~~~我的抗戰算結束了唄!!!~
進入嫩腳界了阿哈哈哈





MR.T還在跟龜裂抗戰!!!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五天其實有好轉囉!!!
繼續加油!!




龜裂人第六天!!
喔喔喔喔~~~~不錯不錯,本來還是很懷疑這產品的能力,事實證明滿有效用的
不過還是需要長時間穿著才有會效果喔,搭上乳液的話效果會更加明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襪子可水洗的但不可以直接丟洗衣機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著期間若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勿強行將凝膠剝離,造成襪體損害。 
建議置入洗衣袋,深淺衣物請分開洗滌。 
使用溫和的肥皂水或洗衣精(勿含氯或漂白劑)洗滌。 
收納時請將襪體平放,勿捲成一團。


------------貓貓貓-----------
這次的體驗還滿開心的,雖然每天都怕忘記拍下來記錄!
產品本身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會達到好效果~
這就是貓貓的體驗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新上市優惠組合! 
水感體驗組: 買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好消息~【firo水感美足襪】有粉絲團嘍!邀請您一同來加入!
現在就快上撲浪還有臉書大力的發送出去吧!

【firo粉絲團】按我加入唷~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