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很開心收到LUX廠商的試用~
因為家中阿母常常購入這LUX系產品,自然也成為愛好者之一。
一出新款水嫩護膚當然也要用用看啦!!




我發現,LUX都找來美麗性感的女星來代言....
看到心中性感女神在廣告中閃亮晶晶,想起來就忍不住放入了購物籃裡。

唉~無法抗拒的誘惑~
肌膚保養的程序,沐浴乳也是一種保養唷!!!




下一張(熱鍵:c)


沐浴乳除了主要功能"清潔"以外,此款還添加 絲蛋白精華+櫻桃精粹果油!!
但是剛看到這個標題我心裡滿擔心的,為什麼捏?
因為我不喜歡某牌這樣,洗完澡後身體像沒洗乾淨一樣哪種滑滑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洗完澡又能順便潤膚跟保濕,豈不是一石二鳥!
但我還是想要嫩膚跟乾乾爽爽的感覺啦~!
好吧,多說無益還是要適用才知道。




下一張(熱鍵:c)

LUX瓶口有特別的設計,為了不會隨便漏出,瓶蓋上多了一個小圓環!
所以要開啟時要先把壓嘴往右轉開!!



下一張(熱鍵:c)

小圓環就會脫落,就像開保特瓶一樣簡單!


下一張(熱鍵:c)

取下後就可以直接丟棄囉!!


下一張(熱鍵:c)

在輕轉移下壓嘴,就會聽到"噗"的一聲,就可以按壓取用了!
因為第一次用LUX其他系列讓我開了一下子.....
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看到他瓶內的"體液",是粉紅色顆粒的粉紅沐浴乳,哈哈好可愛的顏色。
可惜他的香味有點不自然,一股櫻桃香與混合了好幾種味道的感覺!
是因為單純聞他的純乳的味道嗎??

他的沐浴乳延展性很好唷~
這樣比較容易起泡!




下一張(熱鍵:c)

阿呀!! 18禁~沒有啦,還是有保護措施的咩~~好啦!!

重點還是泡沫非常細緻,我習慣會把沐浴乳加水後,在手中搓到起泡沫後再上身洗~
這是我的習慣啦~
泡泡浴很可愛捏,沒辦法小時候就有浴室玩水玩泡泡的習慣.....
長大了偶爾也會玩一下咩~有一股莫名的革命情感。


那個....我都用ok的手勢,沾上沐浴水後來玩吹泡泡.....自己發現這個"人肉吹泡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OW~
我的肩膀肉會反光耶,當然還是要靠長期保養啦~~!!
洗完舒舒服服的澡後,香味沒有這麼刺鼻,變成淡淡的果香殘留在皮膚上耶~
因為也常用LUX,對他還是有點偏心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分享試用文給大家品香"囉~~




哪裡買?-
寶雅、屈臣氏、大潤發、家樂福等等都能買到。


下一張(熱鍵:c)
LUX官方網站連結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