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知道最近忙於畢業提報,我必須承受熬夜的這個惡習...
必會帶來恐怖的四大惡毒,"痘痘紅腫黑眼圈皮膚暗沉"!!
對我來說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是天天都在長小紅痘
但一旦小紅痘找上我...我就非常煩惱

熬夜是大學生不可避免的事物
準備提報期間就必須用心用力,到最後一秒鐘都要像征戰般地專注。


皮膚保養就無法天天耗時間下去琢磨
讓我的肌膚又紅腫發炎....
變成醜小鴨的臉啦~~~~~~>"







下一張(熱鍵:c)

臉部兩頰明顯泛紅+痘子...
好想哭哪~~


這天是提報的前一天晚上,緊張到翻掉!!
正塗上紅薏仁精華液的過程當中~輕拍、用指根按摩臉部加強吸收。
痘痘不能擠,越是擠他越是變疤!!
雖然手殘很想擠,但我都會忍住唷~~~



這次又很幸運試用到牛爾老師親研「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系列的精華液,來的正是時候。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美白不是一天兩天擦擦保養品就足夠,
還是要帶遮陽、擦防曬減少肌膚與紫外線接觸的時間。

平時就有美白的保養工作
只是這次熬夜的紅痘痘讓我很苦惱,化妝就很難看。

先來個他的介紹--

功效及成份--*
消炎及促進新陳代謝
: 紅薏仁萃取
 
美白、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 : 維他命C衍生物(乙基維他命C、傳明酸
強化基底膜健康:植物鞘氨醇 
加強角質黑色素代謝:葡萄糖酸 
抗氧化、強化肌膚抵禦力 : phytoferulin 、葡萄多酚 
保濕 : 玻尿酸、雪耳萃取 

  

當然接觸新產品還是保有懷疑的態度,淡化斑點的功效絕對需要舉證的!!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方法--*

按壓約兩次的使用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

 



擠出來的時候我笑了好久
好像薏仁湯...哈哈
本來還想舔一下看是不是甜的,還好沒這樣做。(會被抓去瘋人院吧!!)





下一張(熱鍵:c)

試用感覺:

高效美白、加強黑色素代謝這兩項很吸引人的用詞
其實鎮定、保濕的感覺對我來說比較強烈。
美白就稍稍不足,可能我平時就有在保養所以感受不深吧!!


但是
保濕效果真是相當好唷!!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早上
居然...

洗了一把臉,感覺像把臉上一層薄膜給洗掉~
發現,紅痘子比較不明顯了耶~!!
鎮定效果真是好到沒話說。





下一張(熱鍵:c)

只是我的黑眼圈還要再加油~哈哈~
保濕是萬般保養的基礎實在很重要,紅痘子幾乎消失這點讓我超開心~
因為要提報了呀~!
一定要讓妝上的美美的才好看,皮膚水嫩不紅腫歐耶~!!



只是我的毛孔好明顯...(羞!)


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產品,我相信長期下來一定會有美麗的成果唷!


下一張(熱鍵:c)

提報的時候皮膚容易上妝而且非常吃妝囉~~




NARUKO提供-自戀美容道-手技按摩法

 1. 每天早晚,使用於乳液之後的臉部肌膚擠出約12下使用量(約0.5ml 

 2. 針對局部斑點或瑕疵處,可以加強塗抹輕拍數次,加強淡斑效果。

 3. 稍微將兩手相互搓熱,並用手掌依序按壓額頭、眼眶周圍、鼻外臉頰(此時搭配大口深呼吸)、眼下臉頰、下巴、臉頰(手部虎口勾住耳朵 微微往上拉提),每部位停留約35秒鐘,更能發揮完美的保養功效。

 






哪裡買? - 牛爾NARUKO紅薏仁美白保濕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