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貓貓,你在幹嘛哪?」 可不可以好好專心拍照~
各位妞兒應該都有發現了吧!!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怎麼照片裡常出現玩手機的現象!!??
嘿呀~
吃飯要玩
吃甜點要玩
染頭髮也要玩
連喝個星巴克也要大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智慧型手機已經是未來的趨勢
我還在
那邊...

HTC、I PHONE
左右搖擺不定
I PHONE白機實在深得我心
又傳 IP5要快要上市了...


再等等吧...
話說MR.T已經忍不住
早早就衝去打包帶走一台回家!!
真是可惡極了!




下一張(熱鍵:c)

欸哪~借人家玩玩吧!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番I PHONE外觀的設計感啦~(重外表)
怎麼沒戴假睫毛就一副小孩臉...





下一張(熱鍵:c)

MR.T對I PHONE有偏見喔~

他說
男人要拿就要拿HTC,I PHONE已經很多女生都拿,這樣我拿很不MAN阿!
真是無聊的道理...

我說
醬子我們就不是情侶機咧!!」(憋氣(恩....看來我比他更無聊")




下一張(熱鍵:c)

很不錯的感覺
高級手機耶~哇嗚~

本來想叫他拿HD的,但...
他說HD太大台很難放進口袋裡面!
因為MR.T很少帶包包出門,只會準備皮夾。

在電信行就幫我們貼好了保護貼~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開開心心地迎接新成員
舊的SE910i就回老家囉!! SE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MR.T因為不到老顧客標準所以必須先預繳電話費
林林總總加起來約快兩萬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使用的畫面
是眾所皆知的HTC標準背景

在電信行用了好久,隔壁一位牙垢先生也辦了HTC的HD...
令我非常地傻眼,為什麼是牙垢先生?
因為他的牙垢一張嘴就可以明顯地看見...
阿唷威~

HTC真的好夯唷~



下一張(熱鍵:c)

走到哪都能上網真是太愉快了吧!~
還是要辦上網吃到飽比較划算呢~


下一張(熱鍵:c)

會隨著時間而更換背景光線~
唷~用了幾天也害我好心動噢!


下一張(熱鍵:c)

應用程式實在太多了~
就小小簡單介紹幾樣吧!

這是免費版的照相機,有很多很多種功能
讓我小研究了一會。



下一張(熱鍵:c)

很多種模式可以供選擇
只要用應用程式就可以玩出不同相機的感覺!
這不是很棒嗎?


下一張(熱鍵:c)

先試玩他的LOMO的相機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年輕人! 
所以選到了就會知道我是年輕人唷~
老人家不行選唷!? 奇怪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恩~真的有差別噎~
有FU有FU!!







橫式對焦拍照模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效果就是那種可以拍出模型的感覺~
拍人像就變成這樣,超有趣!







魚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R.T變好胖
這明明就是 "大摳呆" 模式....
魚眼不是要拍的很可愛的那種咩~
哈哈哈






靈異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雖然對這麼幽靈模式很好奇,因為他的LOGO很可愛~
想說會像什麼鬼馬小精靈的可愛鬼.....



結果
才不是那回事咧!!!!!!!






下一張(熱鍵:c)

...........
居然給我出現一個像真女鬼的東西.......
好樣的.....注意到右邊那個影子咩??
晚上不要隨便拍來嚇自己= =....

它會隨著照片的不同而出現在不同的地方
臉還滿恐怖的!!




下一張(熱鍵:c)

應用程式有好多~
他有多點式觸控功能,如果你拿智慧型手機一定要注意是否有支援此功能唷~

多點式觸控可以隨著手指放大縮小
當然一定要有才能好好地玩 憤怒鳥捏~






下一張(熱鍵:c)

到底是憤怒的鳥
還是憤怒的人們...

無法破關的人才令人感到憤怒吧!!!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繼續破關繼續加油~


下一張(熱鍵:c)

四個基本選項
開機後才會亮燈


下一張(熱鍵:c)

也會隨著手機不同方向而改變螢幕~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SoundHound是個很方便的內建軟體
如果你突然在某家店裡,或者在網路上聽到好聽的音樂
就開啟這個程式!!




下一張(熱鍵:c)

按下按鈕後他就會搜尋到附近的音頻
再到youtube找出那首歌的名稱給你!

哇嗚~是不是超級方便哪!~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喜歡大貓貓的Blog當然給他加入"我的最愛"
想看就一手指就可以隨身看~

有沒有超級方便阿哈哈哈~~當然也歡迎加入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