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又跑回來吃小銅鍋囉,有沒有這麼愛吃?
昨天掛在心裡就突然好想吃他們家的甜點咩。
硬凹ME.T帶我去~


店家: 小銅鍋咖啡館Cafe Les Petits Pots(官方網站)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靠近大東夜市)
電話: 06-2603867(龍山店)
營業時間為 AM11:00~PM10:00
今日餐點: 焦糖烤布蕾(草莓)+提拉米蘇 + 冰巧克力摩卡
好食度:  ♥ ♥ ♥ ♥ ♥ 



隱身台南東區豪宅區的小銅鍋
還是被我給找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別懷疑
這真的是沒修圖,現場的燈光就這樣
只靠著每個桌上的燈具發光發熱

拍出奇妙的景觀
這裡是餐廳嗎? (懷疑)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擺設相當舒服
而且用餐區幾乎是沙發,坐下就不太想走了哈~
一張椅子好不好問我就知道了,因為我就無法久坐太沒彈性的椅子...
因為屁屁會很酸痛!!


這裡很適合一群三五好友來這邊八卦!
感覺很像回到家~hahah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既上次舒芙蕾的超讚經驗
對他們家的甜點有很高的評價~
安平店關掉了很可惜! 但還好還有龍山店可以吃。

草莓烤布蕾剛上桌的時候
驚呼「WOW~也太可愛了吧。」
第一次看到這樣裝飾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要把你給 " 吃 ~~~了!!!
有這麼大的積怨是因為..
禮拜一到五,啟動了我的魔鬼減肥計畫...
阿月走後一個禮拜的黃金週減重!!

小小安慰自己..((嗚嗚




下一張(熱鍵:c)

草莓還很貼心的已經切好四等份
不會讓湯匙挖到醜醜的這樣~

雖然印象很多烤布蕾口感很像普通的手工布丁
但這個吃起來超像布丁跟優格之間的綿密
感覺好像

除了草莓跟焦糖還有布丁以外
口感有很多層次
焦糖在嘴裡化掉
甜點的香氣

哇嗚,這個喝價!!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之後的甜點跟咖啡讓我們等了一會
就開始做左顧右看~
是不是感覺是 "二樓真的好暗唷。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會先幫你倒水
而這個看似簡單的服務真的會替店家加分不少,
當然如果有像御咖哩那種好喝極了的氣泡水就更完美囉!


下一張(熱鍵:c)

他是我今天的目標
一定要吃到他的 "提拉米蘇~!!
我覺得這張拍的比在官方網站的更好更豐富一些 (自滿)

真的
官網的份量感覺很寒酸。
這就是正統式的提拉米蘇嗎??

服務生要我們每一口都用一湯匙挖到底
可以同時吃到咖啡苦味、手指餅乾、冰淇淋、綿密的提拉米蘇!
不小心只吃到一種很苦很苦的濕蛋糕
好苦噢...混合著吃比較美味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他特別的地方是除了沒吃過這樣的提拉米蘇
它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味道
一股不知名的餅乾與咖啡混合的氣味
想不起來哪種食物的味道

好像曾經吃過又記不起來...
讓我想好久~

因為太好吃就一口接一口地....
吃光光
但後到後面就有些小甜膩,因為提味的苦味蛋糕被吃掉啦!


下一張(熱鍵:c)

無法忘記你
冰巧克力摩卡咖啡,I LOVE YOU!!

下一張(熱鍵:c)

上次也是喝這個,人家喜番咩!~~
味道都一模一樣,不酸不苦,來有巧克力的香味~



下一張(熱鍵:c)

美式冰咖啡
很酸的咖啡豆做的,MR.T不太喜歡酸咖啡!

可是我覺得口感很不錯哪~
喜歡酸咖啡的一定會覺得超好喝唷
那股酸還會回甘噎~


下一張(熱鍵:c)

他一樓的佈置與以前的安平店一模一樣
都很用心在佈置,看起來裝潢就花了不少吧!!~
樓梯轉角的法國麵包...

是假的沒錯吧.!?

下一張(熱鍵:c)

店員正在替我們結帳
櫃檯旁邊就擺了好可愛的迷你酒。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難得穿長裙出門
還有我新買的綁帶式仿芭蕾鞋,我喜歡
杏色的鞋子很襯我的皮膚呀!!!

我發現我的眼皮好水腫..
是因為昨天太晚睡的關係嗎?

下一張(熱鍵:c)

反正
吃到甜點就好開心一百分啦!!

唷~對了!
龍山店的小銅鍋連外觀都做得跟以前安平店一模一樣,
都不會讓人家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小銅鍋對面學校吧
藤蔓植物攀爬到建築物上的感覺也太美了...
附近的樹也長得好美唷~


分享到這邊給各位 "品香" 囉!




延伸閱讀:【甜點】小銅鍋裡的舒芙蕾(Souffl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