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一家美味的店它對面是全台有名的"阿飄屋-杏林醫院,
你會不會想去?!
但台南的鄉親們,已經對這件事情很淡忘。人潮多的很咧~



下一張(熱鍵:c)


店家: 御咖哩<連結官網>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3號
電話:06-2261080
營業時間:AM08:00~PM10:30
服務費:10%


下一張(熱鍵:c)

也不知道那個傳聞多久了?
以前就曾傳說什麼只有杏林醫院的四樓窗戶絕對不會破的傳聞
還有裡面的找不到地下室的入口
或者如果到了地下室就出不來的傳說等等...

之後窗戶就被拔光,
曾是醫療用品雜物亂堆成一團的杏林醫院被整理得很乾淨!

因為鄰近新光三越也常常在這邊停車
而門口一直會吹出很涼的風~
都是自然現象

恐懼的都是人心無限膨脹後的東西
聽聽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正對面
自從集集變身成為御咖哩之後
人潮爆多的...

想來這邊姊妹聚餐或聊天還是要提早預約比較好唷!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的沒人拍一下他的裝潢
很時尚的悠閒感捏,我喜歡他的貴妃椅呀~~~!!
快! ~給我打包回家!



下一張(熱鍵:c)

一坐下就是 拎免驚的氣泡水(喝到飽)
只要你的水位一下降,服務人員馬上貼心灌滿!!
噢~你知道一瓶co2有多貴咩>"
給他喝很多,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消費金額大約NT.200~400摳摳
算屬於中價位
我第N次來了,我覺得它的海鮮焗燉飯也相當推薦唷!
這次選的是香草嫩雞燉咖哩唷~




下一張(熱鍵:c)

前菜沙拉
味道普通,有加入水果很加分。
當然我在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布列塔尼的五色沙拉啦~


下一張(熱鍵:c)

小配菜
有人說是荸齊,吃起來有點像我們拜拜用的那種 "根那"(台語),國語的翻譯怎麼念呀?
恩~有人很愛,我覺得還好,就很鄉村的一道菜。哈~



下一張(熱鍵:c)

湯品
對我來說很不錯,因為吃完有點甜的沙拉
再喝它微鹹的口感很對味,雖然沒有特別香濃,但排在沙拉後面就很開胃。




下一張(熱鍵:c)

梅子醋好好喝唷~不知道能不能續,我沒問到!
其實我也愛梅酒啦~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薑黃飯
有淡淡的香氣,不鹹
我想告訴大家.....

我....

害怕吃葡萄乾....

哈哈哈! (笑屁..)





下一張(熱鍵:c)
好香好嫩的香草嫩雞,雞肉也有夠大塊!!
恩~好吃!
可是我吃了三個之後...

默默地將吃不完的部分全部給我的廚餘機、提款機、開罐器(大誤)之稱的

MR.T!!!! 你都幫我積陰德真是太感謝了你了喵~




下一張(熱鍵:c)

MR.T的唐揚炸雞套餐!
我要說...
雖然這雞肉看起來很普通,也好像很乾,但吃到嘴裡連MR.T都連連說好! 好! 好!
不騙你,很入味很嫩,一點都沒有油炸後的乾澀感~
但是可以在辣味再調一度應該會更美味唷~

這套餐它也有附咖哩醬的~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必點的甜點布丁!
我幾乎沒吃過它的乳酪蛋糕,因為吃玩布丁之後就上癮!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甜點我愛甜點~
這世界沒有甜點就等於沒有夢想!!



下一張(熱鍵:c)

天色就慢慢地轉暗,
人越來越多越來越擠!!!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樣是爆滿天
它們有兩層樓耶~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閣樓設計,非常有意思~


下一張(熱鍵:c)

跟我一樣喜歡簡約風格!
很喜歡來的一家店唷,推薦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不做作就不是我啦~~~  :D (肯定!)



下一張(熱鍵:c)





還要簡單地介紹一家成大附近的關東煮店!
台南口味關東煮!


回上一層(熱鍵:b)
成大校區附近
學生很多,所以這家店意外地很親切。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89號



下一張(熱鍵:c)


就來小小地想介紹一下MR.T帶我去吃的關東煮店!
不憋扭的食材隨你夾,據說這家店小有名氣~
我居然印象不深...


下一張(熱鍵:c)

因為MR.T有戴我來過?
可是我完全想不起來呀!所以到底帶哪個咩來你說呀!!!


下一張(熱鍵:c)

結帳要跟這位阿嬤算唷~


下一張(熱鍵:c)

連醬料都要用"鍋子"盛裝才能應付源源不絕的客人!
真的客人一點都沒有停下來過,最棒的是他的用餐區有冷氣吹耶~


下一張(熱鍵:c)

隨你的便,無限供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沒有很餓就跟MR.T一起吃。


下一張(熱鍵:c)


醬汁是甜的!
台南人就愛就味呀,沒辦法,用這個醬汁煮麵有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拍一下朋友的餐點
對了!那個高湯呀,非常好喝好像豬骨湯又有點柴魚的味道,也無限續喝唷~!!
蔥花也自己加,一切客製化的好感真的很令人開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開啟網路看到自己的部落格有夠感動?
欸~ 真的小小地感動捏~!!

 : P



那個...如果你留言給我我沒有回
絕對是我錯過了...因為很多留言沒辦法全部顧慮>"<
先對不起大家~請原諒我 :D!


下一張(熱鍵:c)



06/11
話說今天一名看過我網誌的妞兒在星巴克認出我來!
其實我有發現那位妞兒怎麼一直往這邊瞧~
但沒有特別在意

我只能說:
「我害羞......


如果你在台南遇到我跑來跟我說說話,非常歡迎~
但....
我會結巴給你看@_@...(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