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為了看埃及展跑去台中的我們,意外旅程又有意外的美味驚喜!!
據說是藝人羅時豐開的很厲害的客家味餐廳,最近還上了蘋果日報,到底有多厲害?
我不挑食但可是很挑嘴的欸欸欸~






其實相片早已經待在我的檔案裡面躺很久~才跟大家分享啦~~(該打>>>3<)
快來跟大家分享好料,去台中或者台中人真有福。


下一張(熱鍵:c)

店名:客家本色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朝富路口)
電話:04-22545252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對客家菜的印象就是"芹菜+豆干"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就會浮現出這種東西。
我對芹菜味很重的"菜盤子"心生畏懼.....

還好,這次感謝邱大的帶路,每次都有好料吃的等著大家!
噢噢~



下一張(熱鍵:c)

他的四周環水,而且奇妙的是他的水不會淹過牆!!
而我們又好像可以輕易的碰觸到水面....好神奇的感覺噢~下雨天會不會溢出來?
這樣優美的設計感覺裡面吃飯的人都很優哉很舒服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口的外觀
有個奇觀就是,店外都停滿了名車,注意到一輛BMW的兩門銀色跑車超帥!!!
本來正在幻想有如張孝全般的墨鏡帥哥,穿著時髦然後拉開車門這樣~




結果車主剛好回來拿東西.....看到車主整個幻想都大破滅了啦啦啦啊........
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雙門的耶~~~!!





突然大家想到"憑什麼姐"說過一句話
「寧願在雙B裡面哭泣,也不要在機車後座耍脾氣」之類的有點忘了!
但...
我終究不是那塊料,無法放下自己的尊嚴...
想要車我以後努力就是,不用男人來靠好嗎?! =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古色古香的大門口



下一張(熱鍵:c)

門不是普通的重,對我這弱"女子來說 >3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就知道是客家味的好料美食餐廳~
取"客家本色"這個名字真的有股神祕感的感覺捏~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裡面還是有零散的客人。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番這古早紅花味的地板設計!!
雖然這是大貓的阿嬤最愛的花色,被影響的我也一樣超愛~
不管什麼年代,好有一番特色呢,我不覺得老氣




下一張(熱鍵:c)

窗外就是剛那水岸的景色,窗花就使用簡單的方格形狀。
很時尚又很中國味,這是有設計過的吧!!




下一張(熱鍵:c)

餐桌旁都有落地鏡,整個視野都寬敞了起來,坐下後不久馬上開始湧入其他饕客!
生意真的很好呢不是我在說~





下一張(熱鍵:c)

菜單樣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他的菜單字比較多,沒有每個餐點都附圖
所以為了不採雷,請朋友代點就好,還是希望有圖可以解說或者上面有菜色的內容物呢。
而且盤盤不便宜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向服務生點完餐就開始先餐廳內拍了一圈,吧檯看起來很有夜店FU耶~


下一張(熱鍵:c)

餐桌上的碗盤也是乾淨俐落
據說他們採低油、低鹽、無味精的調理方式
我從小就不習慣吃味精,所以如果是淡口味的料理就非常適合我!!

下一張(熱鍵:c)

圓桌採可迴旋式的,以防大桌子太遠而夾不到的窘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菜單
呼呼~都是朋友推薦的好菜色耶~開心開心haha~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球
這厲害!! MR.T很愛吃宮保類的食物,所以變成我也常常會遇到這種菜色
我覺得他跟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雞肉有先炸過,再提味炒番過!
所以咬起來是像炸雞塊般的爽脆感!! 乾辣椒不是褐色,全部都是鮮紅的樣子~
不會過辣且調味剛好,今天推這個!
好吃,是難以忘懷的好味 XP))




下一張(熱鍵:c)

看看他是如此的性感(?)
哈哈~辣又美味噢耶~




下一張(熱鍵:c)

唷唷唷~~~
不好意思故意放多一點照片挑逗你的味蕾阿哈~




下一張(熱鍵:c)

阿婆麵線
這味在台南已經到處煮到爛了,大家都會的料理
麵線光拌麻油加點紅蔥頭就好吃到炸掉,果然這味今天也沒有讓我失望!

大家一下子嗑光!! 吃的速度極快,大家都餓壞了我猜~



下一張(熱鍵:c)

客家小炒
普通的客家小炒,非常好芹菜味降到最低,只算是提味!
豆干處理的恰到好處,整體來說普通,但比外面更有一番仔細調理的感覺~
算是高級版的客家小炒





下一張(熱鍵:c)

客家封肉
看似油膩的湯汁其實不然,肉質相當軟嫩,且不油不膩

下一張(熱鍵:c)

輕輕又湯匙觸碰肉片就會脫落
肥肉部分不會太厚,感覺是3:1的瘦肉與肥肉,吃起來意外的不膩口
難得吃到特殊調理且不油氣的三層肉耶!!!!
肉質很柔很軟,牙齒幾乎沒有什麼用力咬的感覺唷~



下一張(熱鍵:c)

客家蒼蠅頭
從我小時候知道蒼蠅頭這三個字時,本來以為不美味,還當真是用蒼蠅的頭"做的!!
果然是好傻好天真的時代,不過這道料理真是出奇的開胃又下飯~

這道做得比較重鹹,可能是要配白飯一起食用的緣故
白飯本來就吃不多的大貓來說,沒有碰到幾匙,不過有點鹹,也是推薦這道好菜啦~



下一張(熱鍵:c)

熱茶~這壺很重可是超有中國味
忍不住要說~"小喬!! 快給我蒸茶遞水哪~~~" >3<



下一張(熱鍵:c)

之後也來了客式烏梅汁
異常的酸可是很過癮!!! 跟上次介紹的酸菜鍋一樣酸到上癮欸!!!
好喝~而且很解渴。



下一張(熱鍵:c)

我不吃的牛肉炒空心菜
牛肉.........((((((抗拒

哈哈~大家說非常好吃,牛肉不會太老柴,可惜我就已經戒食牛羊了!!sorry~
不吃牛的我老是造成大家的困擾!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福菜雙片湯
這個湯的筍乾很脆,會有喀滋喀滋在嘴裡作響!!
豬肉片好軟還有豬肚很Q,高湯不鹹卻非常入味,看到別桌也有別種厲害的湯品,下次有機會到台中再嚐嚐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最愛.....蛋糕!? 阿阿.....是菜脯煎蛋啦~
不過聽朋友說上次他來吃的時候煎得比較美,更像蛋糕,害我有點小小的失落~
我愛蛋料理,超級愛~~~
看到親愛的蛋蛋眼睛就大閃光啦!!! (((+口+y)




下一張(熱鍵:c)

可惡...誰受的了

我就受不了....我要開動開動開動!!!!
雖然已經有點飽,看在他超像蛋糕的份上就吃了吧~(這不是藉口)


下一張(熱鍵:c)

可惡的剖面圖
超好吃!!!

我可以吃掉一整個哈哈阿~菜
脯不會搶了蛋的味道,有點鹹!不過還可以入口的程度呢。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甜點

麻糬雖然只是普通麻糬
卻意外的造成大搶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店內除了大桌還有小桌可用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不小心讓邱大請了大客!!
結帳的櫃檯擺設的好可愛又不失時尚感唷!






下一張(熱鍵:c)

中國味與客家味果然可以相提並論!
這裝潢也是我來餐廳會觀摩的景點之一呢~




下一張(熱鍵:c)

台中真是很不錯的地方
很好玩又很多吃吃喝喝,台南雖然很多吃吃喝喝不過玩的地方就少了~嗯哼!
:D

能夠看展覽又吃好料真是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招待
今天居然吃了$3000....


被邱大請客了!!@@
那我就拍帥照搭謝您吧~~~!!





下一張(熱鍵:c)


請問?   .....人在哪?
阿....就你的車代替你阿!!!  ((溜~

:P





-----------------貓貓貓------------------


原來埃及展有些都是1比1人造出來的! 比如說石棺房那個。
不過說出來就少了點驚嚇感啦~~~真是的~~
台中行也是速來速去>3< 對這個城市充滿好奇耶!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