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騎車墾丁行回程的那天哪~
路過高雄順路過去MR.T超超推薦的酸菜白肉鍋
每次都在台南跟我說多好多好吃,齁齁~所以,趁著這個路過的機會吃吃看囉!





欸哪~
MR.T是海軍陸戰隊出身的,我就說你們根本就是全台集合起來的抽籤王團體咩~~

以前MR.T剛要抽籤時

我就隨口跟他說 「唷~我覺得你有海軍陸戰隊的潛力!!

結果.....

200多支籤11支海陸,抽中獎的機陸應該是0.055%
就剛好中獎...=3=,不是抽籤王是什麼?
還好你有去,不然怎麼吃到這次的美食,阿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劉家酸菜白肉鍋(1館)
電話:07-5816633、07-582305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文康哨再進去的(中正堂)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推薦:酸菜白肉鍋、捲餅類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這天我真的累到不行了...
連話都說不清楚....
眼神也無法對焦,肚子好餓餓餓!!!




左營大路,這當阿兵哥都知道的一條人生重要的大道,不管吃的用的擦皮鞋的都在這裡搞定!!
MR.T還說左營大路上有家超級好吃的三Q雞排,但我沒吃過就是了~
歐歐~之前左營大路的餛飩湯也是MR.T介紹我去的唷!!~



延伸閱讀-【美食】左營 - 店裡只賣餛飩湯



下一張(熱鍵:c)

MR.T說1館的比較好吃,大部分的朋友都說2館沒有1館那種滋味~
我也說不上來@@"




菜單~
一號套餐550元((2~3人份

二號套餐730元((3~4人份

三號套餐1000元((4~6人份

四號套餐1500元((7人份以上
還有其他單點類~

套餐包含小菜、水餃、蔥油餅、捲餅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吃3號套餐(4~6人)
小菜難得的好吃,肉片都很有滋味,不然小菜都是吃過一兩口就會帶過的感覺
不過劉家的還真是讓我吃個不停欸~~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白斬醉雞夭壽好吃,以為只是水煮過後沾點醋調味什麼的,入口前沒什麼好期待!
結果......
這是小菜中最好吃的!!!!
雞肉原味呈現的非常中肯,調味沾醬沒有搶過雞肉,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贈水餃

滿紮實的水餃,裡面的肉汁每咬一口就會噴出,皮很厚但不會太爛,算是墊胃用的吧~
光吃酸菜白肉男孩子應該無法滿足才是!
味道還滿優的水餃唷!!


下一張(熱鍵:c)

捲餅跟蔥油餅

很有古早味的蔥油餅為,而且煎的金黃酥脆,裡面有捲高麗菜絲與雞肉,很清脆爽口耶!!~~


下一張(熱鍵:c)

沾上左邊店家調製的特製麻醬~夭壽好搭!!!
想吃點辣可以用豆瓣醬唷!!這個推推推~~~
鍋子是靠炭火加熱,欸.....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鍋子酸菜白肉鍋耶,好酷斃~





下一張(熱鍵:c)

有丸子、酸菜、白肉、凍豆腐、豆皮等配料~
喝了第一口當覺得好酸唷~~~不過相當帶勁,本來疲倦的我整個都醒了>3
本來覺得太酸了......
但之後卻像上癮一樣一碗接一碗......

好好喝~~
好好喝~~


肉片燙熟後一樣沾取店家特製的麻醬真的好優秀耶!!
我很難得會對像火鍋類的食物讚不絕口>3<~~~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肚子餓到有點屁臉.....
哈哈~~不過這天高雄的天氣太陽超大,裡面坐位整個客滿....
我們就找了個比較不熱的外面座位,騎車....臉都花了我=ㄦ=......
不過,真的推薦去高雄一定要去這裡嚐嚐啦!!~
但好像不知道的人都會跑到外面的2館,記得是1館唷~~~聽說好像1館也要遷到外面去了是不?






*-------貓貓貓--------


為什麼

MR.T你這麼愛說以前當兵如何吃到好吃的東西,如何找到好吃的雞排

以前學弟有多天兵、有多很革命情感的同袍等等等等之類的...

問你要不要再回去當兵






你說








MR.T道:「我又不是發瘋了!!(認真)

貓: =ㄦ=" (汗顏).....


arrow
arrow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