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你,的手永遠都這麼。溫暖
一個生日大餐的大秘寶,通通都在這裡!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MR.T就載我來到這邊,還好不是吃屈臣氏~哈哈
一到門口就超HIGH的呀!!! 誰知道居然是高級料理,還不是嘴上說說陽春麵大碗當大餐!!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店裡的燈光昏暗,相機拍起來就更"暗咪摸"了!!
今天來的時候座位很多都是空的,但是訂位的時候只讓我們訂7點半這個時間。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早就先放置好熱麥茶與土瓶蒸高湯,隨便你飲用囉~~



下一張(熱鍵:c)

土瓶蒸裡面的料很實在,雞肉、蝦子、魚肉等~
湯可以免費續加,好貼心唷!!

下一張(熱鍵:c)

點菜囉,價位$680+10%服務費吧,沒記錯的話~
點餐的方式是標準西餐模式,這就是新日本料理嗎??
日本料理也要進入新世界唷??


下一張(熱鍵:c)

櫻花蝦大根沙拉
我還很愚蠢的問MR.T什麼是大根哪??? 是白蘿蔔啦.....
他很特別的是用脆餅當最容器,櫻花蝦清爽很開胃,餅皮沾點醬汁真的很好吃呢!
大根也是調味的相當好,一點都吃不出來是蘿蔔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次吃魚皮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料理呀~~
主打膠原蛋白整個就中了女性的紅心,搭和風醬汁好清甜唷~魚皮很脆,這個也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料理的靈魂,刺身是也。
生魚片好不好吃第一口就知道了,MR.T居然不敢吃生魚片??!!什麼!!這是什麼奇怪的嗜好??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超大一盆的盆栽一般....很好奇裡面還有什麼寶?

下一張(熱鍵:c)

那麼~生魚片就讓我自己吃囉~~~掰掰
噢噢!!好柔軟的魚肉.....魚類的原味保留的很好,不沾醬油本身還帶有甜味。


下一張(熱鍵:c)

醬燒明蝦
南瓜湯加上絲瓜...湯頭還帶有濃郁的蝦甜!!
好吃又好喝~~,第一口被蝦的鮮味充滿了整個嘴~~~好香唷。
蝦子肉很紮實,不鬆散!


下一張(熱鍵:c)

松露海鮮玉子蒸
其實松露的味道真的吃不太出來,之前去過布列塔尼之後這些松露真的完全搭不上邊!

下一張(熱鍵:c)

玉子蒸就是蒸蛋,他有南瓜做基底調味,很特殊的味道,沒吃過的口感很有新鮮感。
整體來說算普通而已。


下一張(熱鍵:c)

MR.T最喜歡的一道菜,銀鱈葡萄柚
長相就很令人驚艷哪,直接把炸魚排放到葡萄柚上面,哈哈~好有創意。
我也偷吃了一口魚排,WOW~與特製千島醬超搭的啦~~~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主餐的道來,而旁邊的桌子也越來越多客人了~~

下一張(熱鍵:c)

裝潢得相當美麗,好想當房間裝潢樣子噢~~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主餐來囉~我今天選,岩燒石板合鴨
因為是自己DIY的方式烹煮,所以很有興趣點了這個,他是櫻桃鴨耶~~~聽到櫻桃鴨整個又HIGH了起來~~
讓我又想到一樣是王品集團的夏慕尼~(流口水中....)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會先鋪上一層隔熱紙,肉片就20秒翻面,我覺得不要太熟比較鮮嫩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沾上醬料或玫瑰鹽整個NICE~~
雖然沒有主廚幫我們料理的那麼好吃,不過肉質一樣很鮮嫩唷~~

下一張(熱鍵:c)

MR.T點的是雞肉朴葉燒
看起來就好吃的呀,雞肉我的最愛欸~~~

回上一層(熱鍵:b)

去骨雞腿肉,很軟又多汁的肉質,用兩種不同的醬汁下去料理~
好嫩好嫩~~這道我也好喜歡~~耶!今天都吃到好吃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菇類炊飯,MR.T有嫌棄他很油,在口中有股油膩感,所以不太喜歡~
我只吃一口,是覺得飯很香,是有點油沒錯~


下一張(熱鍵:c)

很不優的一道菜,純粹是想塞飽客人肚子的意圖嗎??
像握壽司一樣的鰻魚,米飯卻很多.....而且很不好食用,鰻魚本身很鮮甜很不錯~
但弄了一堆米飯整個很LOW呀~~~>3<((純粹個人見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與飲料普通口感,提拉米蘇的紅豆新口味很特別,可惜總覺得在嘴裡少了點什麼!!
對甜點很挑嘴的貓~~>3<,奶酪還不錯,是喜歡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葡萄優多
味道比較像手搖飲料,淡淡清香~還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你總是這麼疼我~對吧!
對我這麼好噢噢~~有什麼企圖你自己說 =3=?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喜歡他們的裝潢,氣氛相當好~又很優雅又很夜店風!~
滿推薦來這邊用餐的,不過聽MR.T說他提早了一個月訂位,因為現在很夯。
請大家要記得先訂位唷~~~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帶回家的筆~王品集團這招超厲害的!
以民眾力量帶動廣告商機~~~唷唷~~~


下一張(熱鍵:c)

去之前可以加入他們的會員可以有優惠,這個是換來計算機。
還滿可愛的唷!!壽星還有生日禮~超級開心~~~


店家: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電話:06-2218840
須收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