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在台南開幕了~新光新天地6F換了好多美食櫃,COCO壹番屋是在台北有看過!
被他可愛LOGO給吸引,但就是沒有給他吃過呀呀。
真是個適合少女吃的東西~! 欸欸~我還是少女好嗎,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P
人好多多多多多,比LP33還厲害~
今天是颱風天.....外面的雨超大,台南不小心得到了一天颱風假,趁勢跑來新光三越晃晃~


下一張(熱鍵:c)

唷唷~~櫥窗設計是我常常觀察的重點,而且百貨公司相當注重現場氣氛。

下一張(熱鍵:c)

反正新美食就要趕快來品嚐,是不是大家都有一種毛病?
只要是剛開幕或是有新產品的地方就擠到爆掉!!
自己也一頭熱栽進去矮呀呀~


下一張(熱鍵:c)

櫃台前已經排滿了超多人潮,店內客滿滿~
光看到這麼可愛的模型餐點就忍不住多看兩眼,對面也是新開的瓦城,也是列入想吃的名單中 !! :D
一定會跟大家介紹的啦~阿哈哈 (說好的減肥呢?)



下一張(熱鍵:c)

都是米飯欸....
雖然米飯是很重要的碳水化合物,但....我只吃一點點。
其他都靠MR.T阿哈~看我對他多好>"<,但是MR.T如果不在就會請店家少飯!
不小心浪費了食物的話,我已經決定"下去"(地獄)之後再把它吃回來.... :D


減肥固然重要,但美食也不能不吃!
美食、減肥從中取得兩者的平衡點才不會發胖,說穿了多少還是會有罪惡感~
但是為了消除這種感覺,我都會晚上多運動到爆汗,或者半身浴促進代謝!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把焦點還給美食吧,這間壹番屋他的點餐自由度很高!
可以選擇搭配套餐或者加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你們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客製化的點餐服務超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連辣度也可以調整,呼呼~
這符合了我們這種龜毛顧客的條件啦~!

下一張(熱鍵:c)

看來看去什麼都想吃看看......
好難決定噢噢噢!
原本想吃看看雞排起士咖哩,但是他賣光光了,唉呀!~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價位真的相當親民欸,$150~$300以內,而且分量相當大哪....
於是看來看去...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決定不來.....


下一張(熱鍵:c)

甜點超可愛的:D,果然適合少女的食物~


下一張(熱鍵:c)


於是我點了一個應該不會踩到雷的餐點haha~
如果吃到難吃的東西就會心情一整天差到爆掉的貓.....
臉也會臭酸給你看!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桌上免費供應的配菜,乾吃他相當鹹欸...
店員說配咖哩飯會讓食物更美味唷!!

下一張(熱鍵:c)

你收買店員噢,為什麼你的菜上這麼快???
氣氣~**


下一張(熱鍵:c)

MR.T點的炸雞塊咖哩飯,看起來相當厲害呀!!
我喜歡蛋,所以蛋料理我都喜歡!
MR.T都說我愛吃小孩食物---->>"蛋"、"豆腐"、"玉米",可是我也愛吃全部的蔬菜唷~
可惜....他們的炸雞居然是有點溫冷的不夠燙,欸欸欸這樣有扣分....
不過雞肉還算是相當美味 :P


下一張(熱鍵:c)

MR.T套餐點的湯,果然.....我不太喜歡!!
感覺很稀,不太夠味....這不是我夢想中的玉米濃湯......


下一張(熱鍵:c)

牛肉紅酒咖哩
你們看看起來超美味的感覺哪~~~~朋友說滿不錯的。
BUT!對不吃牛的我就是沒什麼吸引力哪!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來了六個人,所以大家共同點了小點心!
我真的沒有吃很多啦~~~~炸物真的很有魅力但我還是克制了自己>"<,你們大家快吃他啦!!
不要誤會少女貓我~~哈阿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外面大風大雨的颱風假,就容許我素素的來到新光用餐吧!!
整個很沒氣勢~~比較有高中妹的味道吧! 有吧!


「欸....」(MR.T),

 揍!!!! (貓)


我點的是麻婆豆腐咖哩,很特別的一道,感覺會辣辣的~哈所以點來吃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熱騰騰的相當美味~辣辣的很帶勁兒~!
好吃唷~!比MR.T的溫冷炸雞好吃~~
有蛋有豆腐哈哈~這是少女食物好不好。 但是超大盤的.....
我又推一堆給MR.T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朋友的漢堡肉咖哩
他說波菜跟咖哩煮再一起很好吃欸~
茄子看起來很厲害唷~

下一張(熱鍵:c)

漢堡肉本身就普通,咖哩醬整體來說非常美味~


下一張(熱鍵:c)

這位朋友他非常想吃雞肉可惜賣光了,他嘟嘴點了豬排!
果然對食物也是很龜毛的哪....他還加點牛肉整個超豐盛的呀!!!
男孩子比較吃得多,又不太容易變胖真好~

下一張(熱鍵:c)

好誘人的畫面,比波多野結衣還厲害啦~~~
誰是波多野結衣???
就是暗黑版的志玲姊姊啦~~!!
男生們跟我說的~=3=,好像是很紅的AV女優~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小點心,看起來很美味哪~~~~

這是炸牡蠣!但 也是我生平吃過不太優秀牡蠣~
有點腥味.....討厭!
我曾經吃過帶有海苔味的牡蠣超級好吃!!可惜....這一口我就沒有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憑為什麼MR.T有這個可愛的甜點?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於是他先讓給我吃了一口
:D 真好吃~  (氣消。),是明治的口感?!是嗎???果然小朋友食物適合我~

下一張(熱鍵:c)

牆壁得滿有質感的~喜歡這樣自然感覺~
美食分享囉!~~~喜歡幫大貓按讚讚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