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取自YAHOO)
會跟大家介紹鄭多燕健康操是因為從POPTEEN上面看到他的個人特輯~
年齡超過40依然從70公斤減到49公斤太厲害了!!


上一篇減肥文有提到鄭多燕的健身操
就來說明一下為什麼要介紹他吧!!



下一張(熱鍵:c)

韓國人
被譽為擁有最美體態的女人!!
從前的鄭多燕生產後有兩個小孩,體重暴增到70公斤!
被老公嫌說「我開始懷念你結婚前的樣子。」
因此受到了大打擊.....


男人
有個女人幫你生孩子不感激還那邊五四三的....
誰受的了 =ㄦ=! 可惡~



下一張(熱鍵:c)

鄭多燕並積極使用三個月努力減肥
而且有了相當明顯的效果,從此開始爆紅!!
紅遍了韓台日三地~~各方媒體爭相採訪。
現在在各大書局應該都能看到他的書吧!




下一張(熱鍵:c)

雜誌上面說他本來就是有氧教練!
開始設計簡單又有效的有氧育動,被日本人譽為"魔法的健身操"
因為一開始就明顯感受到效果~~



我也這麼認為,真是太厲害了~~~
剛開始還以為是簡單的動作,但不久就開始爆汗 >"<
越來越喘....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陣子如果感覺瘦不下來就開始進行減身操
在電腦面前大跳特跳....
連老媽都好奇我在幹嘛!! 哈哈
結果老媽知道是減肥操他也跟著下來跳~


下一張(熱鍵:c)

40多歲跟我媽沒差幾歲~
所以我老媽相當驚訝,雖然沒有歐巴桑身材,但是老媽也對鄭多燕相當感興趣~

下一張(熱鍵:c)


幫大家收集一點資訊給大家參考~
中秋節是不是恐怖的日子....家裡吃烤肉,走到外面都是烤肉香
好像不吃烤肉就無法過中秋節了>"<

還有恐怖二號
月餅"
就跟端午節一樣,日子一定就有一整冰箱的粽子....
然後一個月都是粽子過活....(攤)

我不想要中秋節又是吃月餅的日子啦~~~公司送、親戚送、朋友送.....
而且熱量超級高....
還好我真的不愛吃月餅啦 >"<
而且最作弊的是現在的月餅越來越可愛,還有可愛的小兔子造型!!!

不要啦~~~~我要減肥~~~


















快來減肥肥哪~~他的腳為什麼這麼細呀!!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