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在九份,想不起來已經多久沒有接觸了這地方。
都是神隱少女啦~~我腦袋一直「不能吃太胖會被殺掉的」... 
 


 
默默覺得九份很有香港的感覺,說的是人種的部分~
香港人、日本人、美國人、中南亞人士等等
店家與店家相當臨近,吃的生意很多,意外地沒有什麼複雜的氣味
  
 

 
很好
眼花繚亂的食物
猜測他的味道
評估要不要吃中徘徊
 



最後被油蔥粿給吸引住!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一大塊
很接近蘿蔔糕但比較綿密 

少少一盤的量也剛好


 
 
 

綜合丸湯
有的很單純、有的不單純
有的心有肉、有的是是湯湯水水
頗好喝的~  
 
 
 
 
 

 


 
 

很多小店
人也很多,山地崎嶇不平,能抱著小狗狗邊走路還真是很辛苦,如果你發現了我的鏡頭
我當然也會不客氣地回應你哈哈哈~


越來越喜歡簡簡單單的東西
很純淨
沒有特別的其他意思
  
 
 
  



有的角落
值得停下腳步靜靜品嘗


我在霧裡 

  


 
 


 

湯婆婆..... 
「請你給我工作但不要奪走我的名字!」


我會怕有人找不到我
  
 



 
 

這時燈籠的適時出現

就是九份的亮點了吧~

  
  

 

悲情城市
但我們要努力做個不悲情的人



 
 
 
 

意外地遇到小貓咪們
一點也不怕人
更不怕遊客把相機越拉越近。霧氣非常重,貓們都沾滿了水分,其實還飄著毛毛雨,大家都亂濕答答一通的!



發現了小地方
來一點假掰掰的照片,這樣心情好輕鬆哦~
我好喜歡植物哦~~ 
  
 

 


 
 
 
 
 
 

一陣子寫一下
希望能簡單表達我的感受~
喵嗚~ 
 


最近被張懸張老板的歌給震住了!
如果是一杯好酒,他的後勁會溫和且柔軟,而且不會讓你宿醉.
很深奧卻也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