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人為攝影的東西其實滿困難的,怎麼
偶爾還是會做夢希望有個相同的自己。


 



我想要說一些話,安慰一些人們,那些受傷的人們

我不是什麼兩性專家,只是話想直接說 
有時不小心陷入悲傷的情緒其實是自然的,有朋友告訴我
偶爾哭是種能將身體不好的能量排放出去,  所以偶爾哭出來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所以男人比較少哭所以平均壽命比較少嗎?(誤
哈哈開玩笑的。


 


你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想拍拍自己嗎?
因為我想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尤其是很悲傷的時候,我們都有悲傷的時候吧,一點也不丟臉阿

我們沒有那麼偉大,所以我們可以繼續悲傷 
 
為了很多事情
站不起來那種
無法呼吸那種
只想倒在床上無力的那種 
 
我們是徹底的肉體 -(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 
 
 
 
  
 

你說得對
  



可惜肉體會記憶
當我們記憶力很好的時候
這時會非常渴望  

這世界還有記憶消除器的存在
畢竟,只有一個人記得,是件可怕的事情。  

 
你會需要一個空間,你一個人
乖乖且安安靜靜地,流完該留的淚,遺憾那些該遺憾的
在振作之前,就放縱自己吧!  



 

希望我們還依然美好
那些殺不死我們的,我相信會讓我們更加堅強

我好像被騙了
我誤會了
我好遺憾這段
我的人生毀了
我被奪走了  
 

 
放走就該讓它飛走,飛走
不要轉化成一種厭惡與報復
不要成為別人的遺憾
生來不是當成懲罰別人的利器,一切都讓他在夢中清醒過來。

一杯水、一段睡眠、一些沈思、一隻貓、一本書、一首歌...想清楚了你就會醒來!
 


當然,你該罵的、該講的、就勇敢告訴他!不管他要不要聽。

然後慢慢收回來,那份愛別跑掉了 

那句「我愛你」好珍貴

放錯地方又怎麼樣,你又更加的成長了

別悲傷

我們愛著的都是自己的慾望,而不是所欲的對象

慾望沒有實體,只是碰巧遇上與你的慾望恰巧磁場相符的人吧,你以為它就在你眼前
你知道的  
 
 

他還忘不了那個影子,所以我們絕對不能成為影子的   填  充  物!
甚至替代品,我們不需要的。  

 

 
     
哦?
那麼好像我好像迷失了方向,其實
只是沒有聲音
悲傷的連自己都怕發出聲音
我不可憐自己,只是


 
 

擔心碰不到那種砰然罷了。
 
  
 


 

沒關係啦~
真的沒有關係

我明白,就算那個所欲,說著
「你不是,所以你快飛走,我不是,所以別留在我身邊」

那一陣錯愕,一陣傷心欲絕
停止不了的終究還是停止不了
去吧!

人生之所以偉大,因為他是一座橋樑,而非目的; 人生之所以可愛,因為他是一種過渡,是一種毀滅。-(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  
  


 
 
 
 
 
 

我不討厭這一切
曾經很愛的,因為不愛了所以厭惡?這樣好無聊也可惜
如果是成熟的你,未來會覺得遺憾的

那個很愛的他/她  
 

應該要好好祝福,我們並沒有哪裡不好
 
果斷,才是我們的根本對吧!

我們不能在一起!
「好!你說的!」我會毫無保留的回答你  



 
 
 

你幸福嗎
那時間很幸福吧

我們想著的是那時的你,而不是現在的你了
生命如果充滿了愛,霎那間,即為永恆
我相信一些信念
讓我活得更加堅強

所以實在無法看著軟弱的你倒在我肩上



女人哪,我們甜甜果實
我們不用蛇姬那般美麗,但要蛇姬那般自信
乖,我在  

 

給,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