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吻到一枚「少女的酥胸」,我要樂翻了~
還有可遇不可求的甜食哪~來吧讓我咬你幾口吧。  

 



我不是特別愛甜食,但是也滿挑嘴~
每一口都可以讓我驚呼的美味哪,這間在101的四樓大廳還真的很微妙
  
 

真希望我都能掌握到人生的重點 
就像吃到重點的味道,有層次



 

我最愛題外話了!
最近看到一本書好有趣,好像跟大家說。

書名: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
作者/人二雄
非常適合20歲以上的準小小輕熟女跟超越30歲以上的男人觀看。 
  

 幾句名言佳句實在有意思:
「甜言蜜語對女生來說,就像男生跟兄弟鬼混的時間一樣,永遠都不夠用。」

「一個人的平均壽命是六十歲,二十一歲第一次性經驗,每天七八小時的睡眠,為什麼剩下的時候要用來吵架?」

「最苦的不是期待落空,而是明知道會落空而期待...」
有興趣的可以翻翻玩玩~
  
 
 
 
 


 

店家: Sweet tea by Sta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101)
電話:02-8101-8277 

  


 
 

 

一個非常吸引人的櫃位,頂著米其林的光環,對我來說,什麼光環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覺得好吃嗎?

我們是個體,我們不用跟著一群人的味蕾對吧~
當然確實是一家沒有讓人失望的好餐廳!

 


很開心這次來到台北晃晃
 ,其實每次都很開心
有很多展覽、藝文活動、還有在台南很難得才會看見的街頭表演,很多人很有才華但缺乏勇氣,或許台北城充滿了一些小市民的勇氣,所以吸引我吧!

這城市
尋找美食甜食不算太難,說的是甜食這部分哈哈哈
  

安安靜靜地

享受所謂的下午茶,每當它溶化到味蕾上,順著味覺神經暖暖的被吞下
感覺到人還活著,如果能聽著想聽的旋律就會覺得人生很棒!

偶爾安靜的翻點書
或者找個懂你的坐你對面,既不吵你也不煩你,他可以打理自己的生活,不會讓自己因為沒有你而錯亂了自己的腳步~
但是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適時出現,分秒不差
 
給你一點他懂得道理,他懂得知識,你會仰慕他
彼此看著對方的臉,我用書遮著嘴偷笑
  
 

要既聰明有才華又懂你,這樣的人好難得哦,我是真心這樣想的。
比那種光有錢有車之類的,來的好的太多  太多了。
  
 
 
 
   
 

 


仰望
被世界名牌包圍,但在這裡用餐一點壓力都沒有
服務生會給你最好的、最棒的推薦
不會因為你沒有手拿名牌包就有所差別,這樣的感覺很好呢~



 
 
 
 
 
 


比較意外的是
這家店非常歡迎顧客拿相機直接去拍櫃上的甜食,而且是用「非常歡迎」四個字!
 
這實在也太雀躍了吧


 
 
 
 



 

說真的價位上真的不便宜
不過每個甜食都驚人的美味,我們第一次來所以就隨意亂點些順眼的!


 
 
 

非常推薦這個   香草千層派
層次很多,外表較硬的脆片加上完全無法形容般的香草內餡

一入口就是「WOW~」,酥與軟巧妙的比例,果然是世界級的好口味!

 



 
而且還非常愛護每個小甜點,都用玻璃蓋將它罩住,不讓他直接跟冰箱的冷空氣直接接觸呢~
哈哈哈啊,照顧小朋友一樣嗎哈哈哈~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馬卡龍

個是奇妙的味道都很特別,我特別記得有一個芥末口味的!



  

我應該要嚐嚐看才對!
如果你們去吃記得要挑點特別的,就像哈利波特裡面的什麼耳屎糖啦、蜥蜴糖啦之類的... 哈哈哈哈  
 
 





 
通常馬卡龍就是「好甜!」兩個字
沒了,就是沒有下文了

但是,吃過他們家的就會對馬卡龍整個改觀~~~
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膩,每個口味都有完美的比例,真的很好吃誒~~~但就是荷包很傷就是了!




 
 
 
 
 

隨意點的茶品
記住,我不加糖
我不用多餘的味道,我喜歡他的原味,幾乎不會有地雷我想~哈哈哈啊
  
 
 
 
 
下次還會再去的地方~
  



 
 

 
 


謝謝很多人注意到我的小改變,發露我很久的人我都知道哦~
但我現在很好,不是不回覆留言啦~我會找時間回覆而已~
然後有人提出想認識我,其實大家都在網路上相識,其實可以在這裡跟大家交流

前幾天某論壇PO出我的照片,但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取用
其實感覺相當糟糕,其實我不討厭麻倉憂我還覺得他很正,可惜就...
但就,希望大家彼此尊重這最基本的道理

最後 

還是謝謝你們  囉~


你們的留言我都會看見,就這樣囉~ 
大貓   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