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喜歡奇怪的東西,恐怖漫畫就是我宣洩壓力的飼料之一
總總看些天馬行空的幻想故事,我就會很入迷。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歡迎來到好久不見的生活小娛樂篇

今天是恐怖漫畫捏。

如果不喜歡或害怕的話請在這邊就按跳出吧!!

會有小小的分享集*







之前看到同學的PPT有介紹到伊藤潤二大師的"漩渦"。

分為兩集,作者認為恐佈除了畫面血腥、故事驚悚以外...還需要讓讀者陷入"不可思議又縱橫錯亂的迷路"。

嗯..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跟MR.T去租書店找這本漫畫~

所以第一次接觸到伊藤潤二就是看了「漩渦」!!

看完這兩本後,有一陣子對漩渦的故事常常浮在我腦海裡...讓我不太舒服

他的特色就是天馬行空般的詭異,故事不存在,但如果存在就會很驚恐!!



所以心情悶悶了幾天..才好轉過來..

是我想的太多太複雜?

還是故事給我了些什麼,也順道帶走了我什麼一樣。



他還有伊騰潤二的恐怖漫畫集

其實他的畫風也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哪~~

偷偷分享幾個故事給大家~

因為找不到漩渦,所以歡迎大家去找書吧!!~





下一張(熱鍵:c)



"人頭氣球片段"

敘述在東京地區突然間出現了很多跟市民們長的一模一樣的汽球

每個氣球下方都是空心套索

每個套索都想找到自己的主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討厭努力存活後

還是陷入絕望的那種感覺





嗯嗯~

幫幫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