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05.jpg  

台南美食就開始全面啟動了~~喲喲

真的是好久沒有出現更文,從無名落幕再從新展處落地生根,過了一陣子再來寫寫文章可真是樂壞我了~
一陣子沒有打字說故事,還是好懷念這樣無憂慮的闡述,說說最近吧!

 


「你還是學生嗎?」遠方走來一個不認識的,手裡抱著一堆沈默的問卷。

過了一年多,XXOO的雜音 在我腦裡喚起我的傷口,我知道我不是但我還是很想說 ,是!但再也無法欺騙自己.....

於是   我選擇了.....

 

「是!」

厚臉皮到了極點卻不曾感到自悲,樂觀過頭這輩子絕對不會有憂鬱的症狀
另外可能是剛出社會有了邪惡臉皮厚度增長了不少哦!

啊哈哈啊~~

這裡可真是陌生的環境稍有些不適,做如同職場新人
思索一下現在的自己與未來的自己是否又有符合了?
更愛自己或者學會更加了解自己,隨著增齡而思佐又更加進了一步

其實
稍作潛水了一段時間,出現了好大的巨變哪哪~好個身心靈。
想念那些年的文章,寫文就哈拉是我的興趣那時候!現在也是~

開始在職場上、各領域上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這家店可是咱們好友開的店哪~
厲害的東西才會在厲害的文章裡出現,這還是我一直都把持的信念!

有機會來台南的朋友可以來嚐嚐什麼是台南美味的溫體牛肉、豬肉!
雖然貓仔我不吃牛,但生意好可不是我能瞎掰的吧。

 hop06.jpg  

推薦店家:派初所鮮肉火鍋
地址: 臺南市安南區安通路四段8號
電話:06-2451333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hop18.jpg  

鍋物,這冬天最需要的一種溫暖

雖然算剛開業不久,雖然離市區有一點距離,但那些都不重要!

真的用心在食材上面,在食物上面才是一家好鍋店的根本,不需要太多廣告或者大品牌連鎖店

 

吃些真正的食物吧!(現在食安問題可是相當著重真材實料)

對了!我好喜歡蝦子.....我好喜歡蝦子

 

hop01.jpg

說到食安問題

新聞報才知道你我都食用塑化劑、色素染色、香精加工務等等化學食品

你想要任何香氣都能用香料製造出來,久而久之我們居然也習慣那些味道!

有時候想起來頭皮發麻,我們的味覺居然想不起食物原本的味道,有時還懷疑

真的東西是假的,假的東西假久了,就變成真的了.....

還要傻多久?快放下萬惡的色素飲料,吃些真材實料吧!

 

hop02.jpg

說到這間火鍋店最有趣的是他的名字吧

「派初所 鮮肉火鍋」這樣響叮噹的名字,我猜是因為老闆以前常出入派初所的意思喔呵呵呵(誤

到火鍋店最困難的就是要拿什麼,就像拿著菜單琳琅滿目,現在眼睛閉著隨便指一道就吃啥的怪僻

年紀年紀,越來越懂得享受人生了!美食來吧~~

隨便拿都相當對味!

 

hop03.jpg

其實我滿喜歡,單點類的火鍋店

因為可以拿些想吃的,而這些想吃的比起吃到飽,更適合不再是學生的我

再強調,沒辦法過食了這年紀這身子,觀念有轉變,想吃些好的、有營養的、喜歡的。

 

hop04.jpg

每次到到此處都當然感謝老闆相當熱情,環境又乾淨又整潔

豬肉鍋湯頭晶瑩剔透也沒有浮多餘的油脂,不向外頭一般油膩且無味精調味~

非常適合處女座的貓,後面這句當然這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有幸走到廚房觀摩一下,大骨與洋蔥等等鮮食共煮熬湯,也太香香了吧吧吧~~
小火熬煮,這麼厚本都沒有關火呢!
鍋底我覺得算是平價,不只有清湯還有菜頭啊、玉米啊、豆皮啊之類的~湯匙一撈是很沉的呢!

hop07.jpg

店面的乾淨與否的挑替程度,都已經被我的BOSS 「SAM哥」帶壞了!

他是一位日本留學碩士,擁有流利日文的程度實在令人羨慕不已,在他身上可以看出日本人的習性~

但他很幽默且沒有任何官架子!你也知道有些人老企業待久了,官話就出來了!

SAM哥讓我覺到不少撇步

當然什麼上司就會帶什麼樣的部屬,我已經開始深深感受到。

未來應該有不少他的「神蹟」可以跟大家分享,職場五四三...職場吹喇叭?

應該會開個分類吧!哈哈哈

 

hop08.jpg

肉阿啊阿啊啊!!!!

你看那肉!!!!

肉質 鮮紅 晶亮!!!!

絕不冷凍,白裡透紅的薄肉片,涮過大骨私家湯頭,我真的只能說很厲害...

這肉片應該沒醃過吧,涮過湯頭之後整個入味,是鮮肉無誤!!

我自己吃了整整一盤豬肉==,毫不留情!各位來台南不仿來嚐嚐“鮮”也很棒喲~

 

hop09.jpg

如果問我最優質的湯應該要像什麼?

我會說,雖然不是最高檔食材、不是最值錢的秘密配方或者最有權威的品牌!

但!新鮮的蔬菜水果熬煮,便且加上料理人的熱情,一碗湯就能表達,是吧~

 

hop10.jpg hop11.jpg

最近經常這裡流連忘返,感謝老闆對我們的糾纏一點怨言也沒有~

喲呼呼呼,我也是很挑東西吃得好嗎?拜偷!

於是老闆推薦他們也提供肉燥飯,當然肉片不用剁成碎肉讓客人撈個半天撈到一堆油

老闆於是說「東西擺著還怕別人吃,豈不是看不起我?」

 

確實,老闆有霸氣!

hop12.jpg hop13.jpg hop14.jpg hop15.jpg hop16.jpg

另外推薦這道手工丸子非常對味!

大家如果有看到這盤可以吃吃看,非常有意思,而且非常好吃喲喔喔~

 

hop17.jpg

仔細看肉片們,幾乎沒有任何的油脂

你才能吃到真正的瘦肉,而不是油花。

 

hop18.jpg hop20.jpg

晚上自己在打文章就發現.....

我好餓哦,但我很克制哦哦哦!!好想念鮮甜甜的好湯頭!!

 

你們知道一個鍋的好壞是什麼嗎?

「是湯面上,殘渣的程度」一到好鍋物,如果擁有太多油脂、血水遇到熱的殘渣等..

煮出一些你不能吃卻又要不斷濾掉的那些東西,你有沒有覺得很不方便?

我也是之後才慢慢發覺,不然早就習慣成自然了~

 

而 派初所的火鍋卻意外的清爽,這就是我為什麼願意幫忙寫推薦文的原因了!

hop21.jpg  

期待各位報出大貓的名字然後老闆會給你關愛的眼光~(慢慢飄走

哈哈哈哈~

 

cut01.jpg  

是個真的相當值得去覓食的好地方,聖誕節應該很適合捧場一下~

祝福各位,下次待續~

真的好久沒有露臉了啊阿啊阿啊啊~

arrow
arrow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