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小小減肥打氣文送給用心的妞們。(附圖片)
今天還發現原來戴黑框眼鏡也滿好看的,就算假睫毛會飆出來也無所謂。
大腿還要加油! 明明體重已經不算很重了可是下半身還是很堅固....可惡....



運動跟飲食
我知道說起來好像只有幾個字,做起來很難,持之以恆就更難了。
凡事還是要靠腦袋的智慧~
選擇少醬料、少濃湯、少鹽、少油的東西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跟著我念
為減肥而苦惱的表情,「到底要吃還是要減肥?」每天每天都是同樣的課題。

想了想
轉了轉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減肥吧!」大腿圓圓的也不能放著不管啦。這樣提醒自己很好喔~


從第二段減肥也差不多從2月底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
現在都沒公佈體重是因為我要等到達成目標才要發表,所以請靜靜地跟著我一起減就好咩~
我要努力實踐天天保有減肥心>"< 
但偶爾也要休息一天,請不要隨便吃去吃到飽這種下去就無法回頭的大陷阱。
除非你有萬全準備@@!

推薦DHC輕體元素-吃了一陣子囉~
感覺還好像滿有效的呢! 每天早上都吃2顆。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昔日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位小姐你有事嗎?不舒服要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哈隨便你們怎麼笑吧,這傢伙已經被下面那女人給取代,所以上面這女人已經消失這個世界上了!
不管是身體、心裡、態度等形式...我只能用照片來緬懷她,去吧!千萬別回頭看~





今日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一直不停發現肥肥照,完全都沒把照片給刪了,其實說真的
我是心想有天可以發表減肥文當對照組所以硬是留下來提醒自己,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想法?
我知道妞兒都想要有美美的照片,但這感覺是一種無法想像的HIGH呀~~

"奇摩子異捏~"




下一張(熱鍵:c)



/*正題-
我這幾天都吃什麼?這個星期是特殊的阿月來的前一個禮拜。


下一張(熱鍵:c)


3/28
早餐: 波蘿麵包1/5+起司蛋餅+半杯無糖綠
午餐: 鍋燒冬粉清淡口味+西瓜汁不加糖+DHC輕體2顆
晚餐: 水煮花椰菜+玉米炒土豆1碗+煎雞胸肉2條

運動:按摩大腿+抬腿
心得-*
今天感覺有點空腹感,很久沒有這感覺了~是阿月要來了吧!



下一張(熱鍵:c)

3/29
早餐: 自煎蔥油餅(油幾滴)1塊
午餐: 滷味(鴨血+意麵+豆皮半條+貢丸)+7-11杏仁燕麥+DHC輕體2顆

晚餐: 2顆蛋+煎雞胸肉2條+1/5高麗菜+7-11田園番茄湯+香菇少許+燙青菜

運動:剪刀腳10分
心得-*
看著出來我今天很餓了.....好像晚餐不該吃多,應該放在中午才對。


下一張(熱鍵:c)

3/30
早餐: 薏仁汁+蛋餅+2顆煎餃
午餐: 什錦炒麵(還要特別少油少鹽)+DHC輕體2顆+純巧克力1片+玫瑰茶1杯
晚餐:半碗海鮮粥+兩塊照燒雞肉串+半塊碳烤雞+啾啾蛋7顆 

運動: 走路30分鐘+按摩+抬腿10分
心得-*
今天有小爆表..
可惡的人又來阻止我減肥了,MR.T的淪陷天...
你根本就是害怕我達到目標吧你!!!!


下一張(熱鍵:c)

3/31
早餐: 7-11田園番茄湯
午餐: 1/2培根麵包+7-11墨西哥雞翅+七七乳加巧克力
晚餐: 無

運動:抬腿+仰臥起坐+全腿按摩
心得-*
今天很嚴格,是因為昨天吃到想吃的東西所以今天不餓了嗎?
體重0點多起伏正常。

下一張(熱鍵:c)


4/01
早餐: 1顆蛋+自煎蔥油餅1塊
午餐: 大亨堡+7-11田園番茄湯+DHC輕體2顆
晚餐: 無糖檸檬青茶1杯+熱狗2條+鹽酥雞肉5塊+鮪魚生菜五穀三明治

運動: 按摩腿部+有氧練習
心得-*
今天的熱量差不多還可以,但晚餐的鹹酥雞怎麼很突兀.....
體重回復,上完課已經餓到瘋了...
有點發暈所以吃了點東西補充體力。
今天好誇張噢...恐怖的飢餓感我還一直忍。早上體重居然下滑一點@@(驚!)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