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女孩,你是否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掌握了自己的身體,就能有效的控制自己的體重。



    首先要知道自己上次,那自己家的阿月何時報到?自己的經期週期為?阿月的週期為?如果不曉得的女孩可以去算算看。

這裡可以連結 :
女孩生理期計算機 


下一張(熱鍵:c)



    MC 我都稱他為 阿月,想像每個月的都有個討厭的親戚要來打擾你1個禮拜,我相信再溫順的小白兔也會被逼瘋去吃肉,吃獅子肉的那種。

    其實這個方法並不能完全去除身體的體脂肪,還是需要有運動這項目。這個方法只是要你怎麼吃,才不容易將囤積下來的熱量與水分一直留在身體裡面,所以要完全靠生理期減肥法對減體脂肪的效果其實不彰,但如果這個減肥法再搭配上運動的話,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成果唷~~。

    我剛開始也搞不懂阿~網路上那些什麼黃體素、濾泡期實在很拗口,我經過翻書、網路爬文以後我才比較懂。我用我的一種方式來訴說看看你懂還是不懂!!

下一張(熱鍵:c)





先把自己的條件寫下來---*

我為比方:
1.上次阿月來的日期是: 2011/03/09
2.整體的週期 (從上次阿月來到下次阿月來的中間) :30天
3.阿月的週期(經期開始到結束) :5-6天


如果不知道上次什麼時候來的女孩,可以從現在開始紀錄也不急唷~
那如果阿月不準時的女孩,我覺得還是要去看看婦產科醫生調整體質比較好呢。



是我的方法是這樣。
而我的一個月就是整體週期的天數,我的是30天。
因為並不是每次都非常的精準,所以都會大致預估目前是走到哪個週期。
我的第一個禮拜就是我的阿月週數只有6天,剩下的天數在除以3。
(30-6)/3=8
所以我其他三個禮拜就是為期8天。


我的第一個禮拜6天
我的第二個禮拜8天
我的第三個禮拜8天
我的第四個禮拜8天

剛好就是我的30天整體循環週期。



下一張(熱鍵:c)






一.阿月姨媽來的第一個禮拜~<共六天>--

    我的第一個禮拜稱之為 "吃大餐趁現在美食期" 6天,但我並不會肆無忌憚,會讓自己吃鹹酥雞或大餐的時候,一個月就盡量集中在這幾天比保險。你可以盡情的享受跟你的阿月姨媽的吃美食的時間。因為它就像你真的長輩,發現你沒吃就會逼你吃一樣。

    這個禮拜你狀況會體重不動或上升,新陳代謝緩慢,身體腫腫的感覺,像我大腿就很明顯,水份都感覺排不出來,所以我都還會讓自己補充適量水分。阿月來的時候流失同時很多營養、鐵質、蛋白質,多吃蛋白質的食物與水分補充身體能量。不要太克制自己一定要將體重減少,否則白費功夫。一定要嚴格的話,可搭配走路或較輕鬆的小運動即可。

注意:
(1.)不要喝冰的,這樣會抑制血管收縮,經痛會更痛苦。
(2.)不准喝四物飲,你已經血流成河,如果再喝通血路的東西你猜會怎樣??就像明明已經拉肚子了,然後再吃瀉藥來折磨自己?不要這樣吧....
(3.)可以對男朋友大吼大叫並且毆打他(大誤),哈哈~我有時會忍不住這樣啦= 3=.....




二.阿月姨媽不再出現的第二的禮拜~<共8天>

    阿月姨媽雖然討厭,但他不在的時候好像有點空虛,但不再為經痛所苦,所以這週是"體重下降快快週",但不能高興的太早,身體的新陳代謝很快,將之前儲存在身體的水份通通排出,所以第二週雖然感覺好像瘦了,但只是假象。
    這週是減肥的好時機,如果趕緊進入減肥狀態,這週是效果非常好的一週,要好好把握。我感覺每次運動的後的效果都好像自己又變輕了!要減輕趁現在喔~




三.新陳代謝代謝平平的第三個禮拜~<共8天>
 
    這週沒看到阿月好幾天真是自由自在般的愉快,皮膚也較穩定,但因為進入排卵期,我的肚子每次都會在第三週的某天,會有明顯的收縮陣痛,不知道又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還會再小褲褲上發現一些蹤跡,胃口也會開始明顯變大,我還會出現美食的夢境,當我很克制的時候還會夢到自己在吃大餐....這週我還要是嚴格執行減肥計畫,晚餐澱粉 OUT! 有氧運動 GO!不能多吃不能多吃~提醒自己。保持減肥的意志力!!




四.這天接到阿月姨媽的電話,說8天後要來找我的第四個禮拜~<共8天>

    內心不禁發出@#%$*^^.....的字眼,所以這週我的心情會非常浮躁、傷腦筋、暴怒、沒耐心、沒人性(這個不算)。所以這週我會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畢竟我們還是肉做的,情緒最容易受到賀爾蒙的影響。
    
    這時我會告訴自己,因為阿月姨媽要來了,所以我要克制自己,或許女孩們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何生氣!? 其實就是因為受到阿月姨媽來前的影響啦,聽說還有人嚴重到要去看心理醫生,但如果把握自己的生理週期,其實對情緒管理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如果適當的運動與飲食控制還是有下降的空間,不可以偷懶唷~





下一張(熱鍵:c)







阿...這篇減肥文我完成了...
我打了很久耶,不推一下就不發下一篇了啦!(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