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y dream is come ture?
眷村裡迷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海青工商正門口對面巷子進去就是囉!)



高雄一直都我腦裡的炎熱城市,不管何時來,太陽都好熱情。
網路給我個資訊,說這裡有個很可愛的小地方,跟彩虹眷村的感覺很類似~
但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下了一個非常帶種的決定用兩隻腳走到自助新村,很久沒有靠雙腳了到達目的地,反正離左營火車站也不遠~
所以...

我們,兩人,決定了,絕不後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的用走到的,沿路不停的小黃對我們按喇叭,我們都視若無睹

下一張(熱鍵:c)

欲速則不達,想怎麼按喇叭就按吧你。去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走路的中途遇到觀光景點蓮池潭,喔~感覺好像以前的什麼天堂地獄般的感覺。
當然進入以後一定要多少給點隨喜的香油錢還是比較好喔!

下一張(熱鍵:c)

龍口進虎口出。
這裡居然看到有人在遛貓,是真的貓,我都傻眼了,好羨慕喔喔喔~
可是這隻貓差點跳進池裡,嚇死人了。

矮呀~拍完照就離開了,好想趕快到自助新村喔。
當時是這樣的心態~





下一張(熱鍵:c)

在進入自助新村之前,先是碰到其他的眷村區,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助長戰力! 感覺很酷的四的字。

下一張(熱鍵:c)

沿路已經開始瀰漫傳統的眷村感,當然雙腳走路的感覺一定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事物
有位老先生在公園旁邊拿著鐵鎚想把一個奇怪的箱子給敲開,一直敲阿敲阿~
MR.T就說,欸,他發現國民黨以前的寶藏啦!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發現盪鞦韆就非玩不可? 
每次都這樣....可是,要你管。=3=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走了好久的路,終於到達了,哇~我們真走到了耶。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 從我身上放出的小箭頭,代表我好想好像去的哪裡。

意外發現有張壁畫超像MR.T,而且也剛剛好是海軍陸戰隊耶!
哇靠!你該不會收買人家幫你畫吧。
欸欸,還是幫你加上我設計的小白讓你們三師兄弟集合吧~~~~~!!!
真一個很和諧的畫面阿~~(感動個屁.)


反正我笑到不行就是。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貓影子
我怎麼能錯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你很好吃唷~的表情,太可怕了這個女人,連牆壁也想吃...
很多好看的圖都要排隊才拍的到噎,連續假日真的太厲害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嘛我矮我矮咩~
你開心了吧,趕快搶拍!!不准跟我搶!!



下一張(熱鍵:c)

紅色的大象為什麼如此吸引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誰的天使?haha... 好害羞
超熱門的天使翅膀,意外地適合我阿! 自我感覺良好又如何咧咧咧..!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拍照的感覺還滿正常的,是因為旁邊都是人的關係嘛?
這隻兔子圖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幅喔~




下一張(熱鍵:c)

別以為躲在我後面臉就會變小啦! 卑鄙的傢伙可惡你。






下一張(熱鍵:c)

令我疑惑牆壁,我正再問MR.T這兩個是誰阿?
他說馬x九跟陳x扁喇舌? 難道補教人生也要升級為總統版?????
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大一幅地板畫,等超久才沒人經過,快拍呀呀!~
非常可愛捏,love u.~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躲在暗處的小長頸鹿,別以為我沒發現你啦,我還真的說出口...
明明是心裡話為什麼會說出來?  真是太丟臉了...哈

右邊那位紅色小女孩阿,獨自一人拿著相機到處拍,如果有人檔到他的鏡頭,他還會叫你讓開一點啦!!
太可愛了你~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聽到,匪諜就在你身邊
唷~還是要性感一下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到達最熱門的景點了,塞到爆掉啦,還能拍到無人的角落實在是太幸運哦~
旁邊就到達最最熱門的三幅畫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除了超可愛的路牌、小雨傘、還有樹~我好愛樹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恐怖的場景,難道眷村也會聯想到貞子嗎?
我們故意製造好像拍到靈異照片的感覺,但這假人到了晚上應該超恐怖的吧...
很多女生還被這突來的景象給嚇到,尖叫的也太大聲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散發出來那種無聲的感覺。

你看著我
我看著你

你想說的什麼祕密我都接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試了卻失敗,我不後悔..我非常贊同!
還是要來個model的姿勢材行啦啦~~~~~~表情!表情。




下一張(熱鍵:c)

究竟裡面藏了什麼?
想說就告訴我什麼?
你說,我都會在這裡,等你。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趣的對聯。
好像在說規勸誰誰誰這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發現 "o噴醬"(盜版)噎,不過還是超級可愛!看我發笑就知道我超開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多麼安靜椅子、地板,拍這當時鄉下的香味又突然湧上我的心
有股很淡很淡遺憾,我已經長了這麼大了....
回不了過去,只能把握當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繽紛,好愛這樣的塗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排隊前請三思,我們整整被騙了兩小時都再罰站...
我在這裡啦哈哈哈!!
聽網路上說很厲害的脆皮捲餅,用簽字筆寫著 "全台首創,世界唯一"
不可笑,有股很熱血的感覺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員工都是老人家,手腳稍慢,還是要有耐心有毅力的人才能吃到喔!
他是百頁豆腐+培根或百頁豆腐+雞排兩種口味,很眷村的美食呀,不過要等很久很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為了MR.T手上那帶,足足等了2小時...
中途還有人叫我們幫他們代買,老娘我才不做這種缺德事,要吃請乖乖排隊!!
我婉拒了那名婦人的請求,我告訴他「對後面的人不公平,我不接受,你請找別人幫忙。」

我後面那位先生也一樣拒絕,真的
為什麼要投機取巧?大家都請前面那位幫你買不就好了是不?

捲餅真的滿好吃的唷!
濃濃的百頁味加上蔥蛋然後被脆脆的餅皮包覆,意外超搭的口感。
雞排味道也很不錯,第一次吃到這種感覺。
GOOD!
看你們有沒有勇氣排囉!~










我發現這邊的居民其實對遊客相當不客氣,有些人群一團團都會大聲咆哮
有些女孩子還會大聲尖笑,有名當地婦人就用很酸的口氣對一名女孩子說「你小聲一點齁! 很吵齁!」
而且當地居開車也很不客氣,想想也是,如果你家外面突然來了一推吵死人的不速之客
一定也會跟他們一樣,所以要安安靜靜的參觀跟拍照就好!!



聽說這麼眷村6月會拆遷,要看的要趕快去。

有覺得超厲害的感覺要幫我推推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