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月外拍那天手上也拿了台相機隨拍,之前都沒有好好介紹我的小Bee.(公)
請忽略我那時外拍還是54~55kg的臉上小肉肉~(羞///)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把他歸類在時尚飾品!! 除了上課上班以外都會帶著,很勉強的歸類在這裡!
怎麼!?這是自由意識阿~口以嘛?
我的小Bee.是的噢不是母的咧~  (到底堅持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以上這是情境照,絕對不能像我這樣拿哈哈~

因為有網友很在乎我拿什麼相機?
決定來篇介紹-----*






入手那天經過很多波折,爬過網路文就知道這是台很搶手的相機,直到女朋友2號出現
完完全全就是筆直地打向NEX的對台,壓著猛打這樣~


輕型、方便、又是單眼鏡頭


NEX-3與GF2都算是EVIL型類相機,起初還是為了這兩台到底要買哪台也傷透腦筋!
Hebe代言GF2實在對了大眾的胃口,有些許的機會因為喜歡Hebe而買也不是沒有可能呀~
兩台之間的交戰,曾在我心裡翻來覆去的....

NEX雖然對焦比GF2慢,也不是超炫觸控式手動對焦,最後選擇NEX的理由是電池耗電量與3D攝影的強大功能。


曾擔心觸控面板若損壞的修理費用如何計算?
電池的承受度是否能大肆地在外面亂拍一天?
販售價格的比較等等..


雖然心一直很想要GF2,但種種因素下還是選擇可以符合我較多需求的NEX-3
多少看過網路上的對照片品質批評謾罵,但使用東西的習慣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上手的,
我認為要客觀面對產品,還是不管什麼亂七八糟的批評指教還是買下了~

--------------------------------------------------------------------------*


看過我文章一定會發現我之前跑法雅客時被店員羞辱了一番!
我們現在沒現貨噢所以我們不賣.....囂張哪一條的?


哈哈~
基本的箱內物一定要有的----*我們買NEX-3K的長鏡頭組。
除了多買一顆電池、記憶卡、鏡頭保護鏡是自己掏錢的以外,其他東西都是SONY直營店送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其他有送桌上型三爪腳架、吹氣球、刷具、鏡頭清潔液
但東西很普通,完全都不想讓它們入鏡哈哈!!
雖然店員非常摳門,但是這些東西加起來硬是壓在2萬元以下。




操作主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在別間的店家告訴我NEX沒有轉盤,其實根本就是在內建功能裡面了咩~
而且是像Flash般的動畫,使用側邊的上下鍵滑動就跟轉真正的單眼輪盤沒什麼兩樣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多種類的模式選擇,可應付各種環境狀況喔~
夜拍真的很強勁,就算手拿也可以拍得很準很漂亮,到手到今天我都沒有後悔的感覺喔,
畢竟我的要求不高,如果需求很多的人還是直接選擇高階的單眼相機比較有利吧!

能使讓照片有自己的感覺呈現出來才是重要的事情吧~
哈哈~對我來說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微距模式作品
我喜歡攝近物,不要看他沒有
小小的地方拍攝起來就是一個小天地,找出屬於自己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使用3D環繞拍攝出來的效果,就是這個打下我買下NEX-3的大基礎,
拍攝過程就像機關槍一般 "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的不停的快門聲,我們只要做腰部水平半圓移動即可~
相機拍攝完後就會自動將照片重疊並做出這種長型的電影感3D照。

為什麼老覺得拍完都有莫名的快感??
哈哈.




我還在學習中
聽說最近還有作者出書介紹NEX-3跟NEX-5的拍攝技巧~
好想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