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公司離7-11很近,走幾步路就到了~所以我的生活其實非常依賴7-11
而且7-11的好處就是有熱量表可以參考跟計算超方便!



早上很多店沒這麼早開店,沒辦法附近早餐店又有點遠
常常就往7-11跑~
所以有什麼新產品很快就會被我發現-*


可是有些好吃的東西好搶手噢...
老是被搶購一空耶!!
雖然可以跟店員預訂東西,可是突然想吃別的就很麻煩耶~


不是幫7-11打廣告,純推薦減肥心得給大家分享。-----*
有些商品照片取自7-11官方網站。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覺得我的飲食紀錄好像吃得好少,但其實我真讓我很飽了呢~
以下圖片皆用手機拍攝,有點不清楚請見諒~
用手機比nex好攜帶咩~(羞)~



最近發現超推產品!!!
下一張(熱鍵:c)

超像美式羅宋湯的口感唷,雖然沒有很喜歡喝番茄湯
但這碗的味道實在有夠香醇(材料:玉米+蘋果+培根+馬鈴薯+洋蔥+蒜仁+燕麥+奶油)
這幾天都喝一碗抵過一餐,他說上面還有吃一碗大約是一天3分一的蔬菜量唷~
200卡左右~超級好喝啦~~~$39超便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的早餐~
有人還問我幹嘛一早吃麻辣的東西...
這是番茄湯啦笨蛋~~~~!!!

圖片當然看起來好像不怎麼美味,但試過一口就忘不了它的味道耶...
害我現在每天都好想喝.
我覺得如果不覺得飽可以在加關東煮比較有飽足感~
現在跟同事也常常買這個來喝耶~









下一張(熱鍵:c)

番茄湯的好兄弟,黃金蔬菜湯熱量約250卡
感覺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這款好像大家比較愛這款,每次去番茄都還有~
可是黃金蔬菜卻都搶光光((>"<
我還沒喝過,改天喝看看好了!!一樣$39元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黑芝麻養生又可以黑頭髮,當初不是為了好喝才買,而是為了養生跟黑芝麻。
有豐富的維生素跟蛋白質還有鈣~
第一口有嚇到般的好喝阿~~~~~!!!
整個很營養,味道還超乎我想像的好哇~
像我這樣吃不多的一定要喝些補充一下身體的需要的能量是很重要的!!
這瓶熱量算下來大約也200卡左右,有時候喝一瓶就很飽脹.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新出的杏仁燕麥口味~
我已經開始邁向養生的道路了...我忘了價格!?
光和農場系列真的是我減肥的明燈阿~這款新產品也很濃郁耶~~
不會有穀類的那種草草味道,而是真的很濃郁的豆奶,杏仁口味十分美味。
真的有燕麥在底下唷~~~燕麥還可以降血壓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化版的夏威夷鮮蝦沙拉,以前的還沒這有麼豐富耶!
又讓我想起剛在減肥時每天中午吃的沙拉真的讓我很空腹....
現在出進化版好像份量有增加囉!
我覺得蝦子跟馬鈴薯泥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醬料我都加一半不敢加太多,醬料的熱量真的很高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愛吃7-11鮪魚御飯糰~
這種較不油膩的雙陷類也是我的最愛呢~口味越出越多了!
黑胡椒鮪魚+煙燻風味燻雞,熱量208大卡。


下一張(熱鍵:c)

口味有店單調的純沙拉
菜菜菜菜菜菜菜菜,除了菜還是菜...
有點單調,但很飽,還會有點膩.
醬料是恐怖的美乃滋類的超熱量附加產品~之前有送其他醬包口味
我都選醋。如果想吃些蔬菜的真是的是好選擇!
我看很多女孩子都不喜吃蔬菜,他真的對人體很好喔,還是要養成
吃蔬菜的好習慣啦~
現在還年輕可以不吃,等你超過25歲細胞生成就開始下降了
不多補充外來的維生素真的對人體機能很傷的。
所以趁現在要趕快補!


下一張(熱鍵:c)

地瓜跟馬鈴薯泥沙拉
我會大聲的說,我不喜歡這款味道....
吃一兩口還好,吃到後面我整個胃都快翻了~
可能是我口味問題吧,還是有很多人說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主廚沙拉有多幾樣菜色
還有肉跟螺旋麵,剛開始不習慣吃沙拉的人可以先嘗嘗這種款式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三明治類的也很好吃,像這種溏心蛋沙拉三明治我愛吃~
可能是我喜歡蛋的緣故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同事推薦給我的新品!!
烤雞堡-蜜汁口味~
他說很營養很健康,肉又不是油炸的~
裡面還有一顆蛋呢,可是我從來都還沒看過阿....
買不到耶..我要啦~~


下一張(熱鍵:c)

醬燒豬肉炒麵$60我記得好像400多卡
這個熱量有點高,如果早餐沒有吃很多就會買一個來吃!
為什麼超好吃的東西都這麼貴是什麼意思嘛......
麵炒得很入味,也是搶手商品阿!!

真的推薦你不好吃不用錢 (不負責的說法...)





還有統一無糖高纖豆漿真的也不錯。(沒圖片.)
很有飽足感,也會促進腸胃乳動捏!!
一瓶$20元
熱量約232~244卡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我認為每樣產品都可以當一餐食用的減肥好食物噎~
真的營養又有效!但還是要長時間下來啦,三分鐘熱度的態度是不能減下什麼肉的
有時候也可以自己家裡水煮青菜,也很省錢呢!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某天的午餐
中午也會跑去7-11買零脂肪鮮奶,聽說身體缺乏鈣也會肚子餓耶!
那牛奶現在都漲價了嗎?怎麼感覺都變貴了?

肉鬆是全家的哈哈~我覺得比7-11的好吃耶。
青木瓜四物飲,每次經前喝就都不太會痛了,我覺得超有效!
玫瑰的對我來說就還好~
不然我只要忘記喝每次來都經痛到......趴在桌上像屍體一樣.....一動也不動。= =

哈哈阿~





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的當 7-11是午餐都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