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遠程旅途想對自己好一點,大家決定選擇尖沙咀附近算口碑不錯的酒店入住~麗景酒店!
當初官網的照片感覺還好,不過實際到這裡的感覺反而比較優咧!!
交通、飲食、購物都很方便的地點,令人很"酥胡"的好地方~~~


這天是第一天
早上直接去迪士尼晚上才回來做check in的動作,一開始還有點小迷路~
有點腿斷又拉著大行李箱,在香港街頭奔跑的感覺還不錯~哈哈哈!!我有自虐的傾向吧....
從迪士尼到香港市區才真正感受到~當然之前有提過沒有住到迪士尼飯店有點遺憾就是。

可是咧~不氣餒!!
相反的有更多機會讓我認識香港這個地方,大貓要開始探險啦!!


下一張(熱鍵:c)

尖沙咀站出來,就被高樓大廈給嚇到了!
好多樓層也蓋太高了....
大貓表示: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喵"小~

有看到超有名的翠華餐廳嗎?
那邊遇到藝人景行廳的志賢兄,不過.....見到他我沒有很興奮。(實話)
哈哈哈阿~

麗景酒店離翠華很近,就走的幾分鐘就到了!!
喔喔~好期待香港的美食哪~~~食物最能深刻體會當地的文化特色咩。



下一張(熱鍵:c)


據說香港沒什麼關稅,街頭的不是雙B、法拉利、保時捷,還有很多在台灣沒見過的車種....
很多在街上跑的車都好美哪~~~
不過一樣車開超快的....大家小心。



下一張(熱鍵:c)

電子收費亭~好奇的觀望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
一個意外的機會我們也有坐上雙巴唷~整個就很HIGH呀!!
座位還很舒適,有八達通卡就可以搭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繞到有點小迷路,但是這邊發現了周邊小吃,太棒了!!!
離飯店也不很遠哈哈哈阿~~



下一張(熱鍵:c)

終於,還好飯店夠高夠顯眼~~
整個外觀超實上的幾何型就對了,阿阿~~~原來我們住這邊哪!!
這也太棒了吧~~~(內心吶喊~~@@
高級酒店來著哪~~~(港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港的飯店印象就是什麼都要自費,沒有早餐券什麼的通通都是要自己購買!!
沒有無線網路沒有免餐點沒有免費衣服送洗,但還不用給到小費。
這邊看起來像是他們的附設餐廳~沒錯!!不過相反的超級貴~~~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398港幣,晚餐就要$400多了~
沒辦法誰叫他們的基本工資就是我們的2.3倍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酷的房卡,來到香港會碰到很多卡呢~
薄薄一張要小心保管,弄丟卡片好像不太便宜呀!!
 


下一張(熱鍵:c)

電梯跟普通社區住宅一樣,靠卡片才能上下電梯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住在23樓,之前做功課時有網友推說這間飯店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海景~
最好25樓以上的景色最棒!!
不過我沒有差別啦哈哈阿,大家住的舒適才重要咩。


下一張(熱鍵:c)

床超舒服的....
套一句探險活寶的話...我想跟床"結芬"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免費的飲用水放在浴室裡哈哈阿~
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冰箱裡的飲料開瓶了就付費,不過附近就有香港小7啦!!~
所以很多飲料有的沒的在附近購買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超愛的淋浴間,很難得飯店的水洗玩不會令我皮膚不舒服~
因為我皮膚很敏感吧....

下一張(熱鍵:c)

好啦趕緊先拍完不然等下弄亂了就不能拍了...
肚子超餓了快要扁掉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超狼狽的模樣,外面還飄著小小雨~~挺著餓極的肚子!!找小吃啦~
華記小食有點像夜市的攤販,不過他賣很多東西唷~~像是個三、四個攤販聯合一般。
有魚蛋、燒烤、鹽酥雞、魯味~


下一張(熱鍵:c)

來這邊一定要吃魚蛋啦~~
個人比較推薦會辣的咖哩魚蛋,很好吃~雖然吃起來偏軟不Q
但大貓我可是相當喜歡這個味道呢,吃了兩支!! (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到這邊找小吃的大家超推薦剛烤好的豬腸子,好好吃唷~~
不過冷掉就變得很難吃...真是差異極大的美食哪!!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很不錯的香腸吃起來有點假假的....可能我們的口味不太合吧!
但是其他像甜不辣跟肉串就卻很有蒙古味耶哈哈~
實在很好奇所以選了很多台灣買不到的好料,結果一手滑買太多.....

下一張(熱鍵:c)

青菜感覺就很厲害哪....雖然只有我覺得厲害 :P
他們的種類也是台灣極少的食材,香腸上面裹著是一層麵粉,吃起來很像甜不辣
可惜都太油膩了~~不過他們的鹽酥雞跟台灣一樣熱門唷!

口味都還可以接受,哈哈不怕餓肚子囉。

下一張(熱鍵:c)

路邊又停著超厲害的車子啦~~~
大黃蜂?!是你嗎??遠看還有點像台灣計程車咧.....

下一張(熱鍵:c)

涼拌章魚串好吃~~~好Q好Q!!
能住在附近真是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牛肉球
大貓不吃的東西,只聽到大家吃到牛雜就直喊超好吃的!!!
但是誘惑不了我啦~~~~

下一張(熱鍵:c)

附近也有很多甜點店,這個超想買回去吃的...可是大家手上都大包小包了....
所以放棄....(嘆)

下一張(熱鍵:c)

在菜單上看到龍五最愛碗仔翅!!!
雖然好吃,不過太鹹也太多味精的感覺....吃幾口還無所謂,吃整碗感覺有點要洗腎啦...
龍五還可以吃10碗超厲害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五代同糖好多人買喔~我們也去揍著熱鬧,結果不久人就滿到街上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吃太飽了根本吃不下甜點,據友人說很綿密~~~齁齁齁現在看到沒吃到真的好可惜...>"<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附近有很多酒吧,外國人也很多~
而且這裡的計程車很妙,超過晚上12點後就拒絕載外國人欸@@.....整個很大牌!
這附近很熱鬧,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種,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到了歐美地區的感覺吧~~

下一張(熱鍵:c)

MR.T說在香港小7要找這種薯片類的零食,很好吃~
我覺得日式章魚燒的真的很不錯,這款香腸口味道是還好,還有維他奶跟菊花茶好好喝~
記得一定要去香港小7喝維他奶跟菊花茶不會後悔~~~


下一張(熱鍵:c)

就香港的鹽酥雞....不過都好油油
但是大夥很捧場阿,還是吃的算乾淨~~

下一張(熱鍵:c)

從飯店外頭看,真是好美的景色~維多利亞港....好棒喔!
話說來到香港我的皮膚突然不長小痘子了,還變光滑超開心欸@@~
我適合居住此地的意思嗎?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因為MR.T而認識大家,不過我很喜歡你們~
你們是很棒的夥伴,有歡笑有嘴砲,同甘共苦!
一路上大家都沒喊累,行程很多卻還是相當努力唷~
但是回台灣腳痛、腳腫的真是辛苦了,我只覺得有點鐵腿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旅行有太多話想要分享
有什麼喜歡的想說的想寫的...一字一句慢慢表達出來
不管在台灣在香港
都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不光是風景很美或者食物如何
旅行可以更認識自己
在旅程當中體會這地球上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內心感受與成長隨著與當地人的互動會更加茁壯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我的字 :D

Big Cat *Just W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