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女孩子,但還是很愛玩電動的!看我隨身攜帶PSP就知道我也是個宅女哪~但是就算要當宅女!!
我要當性感的宅女 (肯定!)


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在FB早早就放了分享遊戲,但是好像沒說明說不過去~~~
來吧!!跟我一起減輕煩惱~~~

金錢、工作、課業、人際關係、家庭等等因素,文明社會的通病還是壓力太大這毛病最煩人~
有時候想要玩點輕鬆小遊戲,分享一下還不錯的小遊戲給大家~
紓解壓力是很重要的>"

大家來殺怪獸吧!!!!


下一張(熱鍵:c)

這遊戲我有玩一個流程了,大家第一次玩右邊請點選NEW GAME~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他會照著地圖開始突破關卡
按下右下角"TO BATTLE"便可以進行遊戲!!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來說他有點像魔獸那樣守塔的遊戲方式
藍色圈圈是你要守住的區塊,你不能讓怪物進入!
而畫面左上方可以看到愛心,是你的生命值~一個怪物通過藍色圓圈就會折損一個心!
如果愛心折損完畢,遊戲就會結束並且重新來過!!




下一張(熱鍵:c)

金錢是可以建砲塔、弓箭塔、魔法師、士兵來抵擋怪獸入侵。
WAVE 0/7的意思是這地圖總共有7個關卡要破,守住7關就可突破下一個地圖!!





下一張(熱鍵:c)

基本的戰備塔型
1.弓箭手有很好的射箭速度,快速降低怪物血量,也可以攻擊高空型怪物。
2.士兵可以給予敵人物理損傷並阻擋前進速度,無法對高空怪物攻擊。
3.魔法師對鎧甲類的敵人可以給予高度損傷,可以攻擊高空怪物。
4.砲塔可以大面積給予物理攻擊,可以間接損傷高空怪物。





下一張(熱鍵:c)


那就開始進行遊戲囉!!
第一關可以看到上方的骷髏外圍的橘色圓圈已完整,他就像時鐘一樣,時間到就會放怪物!
但是如果直接按取他下一個關卡的怪物就越快放出,但可以得到額外的金幣與輔助物等待時間變短~
沒錯,就如同他所說"build here",只有這樣的區塊才可以建築戰塔!

畫面右方下銀色骷髏也跟直接按取上方的橘色圈內的骷髏一樣!
按下後可以直接放出怪獸開始戰鬥!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前先建塔
我都會先建砲塔或箭塔。再用士兵阻擋~






下一張(熱鍵:c)

按下骷髏後就開始進入怪獸囉~
每個怪獸都有血量表,你可知道怪獸什麼時候會死~






下一張(熱鍵:c)

進入第三關可以使用輔助物
左下方已經出現兩隻劍互相交叉,這是農民吧~可以拖住怪物,性質就像可以到處移動的士兵!
但是血量不高就是了~到後面高難度的關卡就變得很弱.....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左下方開放輔助火球
他可以大範圍的落下火球群可以大量減少怪物血量唷~這個好用
但是等待時間相當久,無法一直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到第二地圖,按下以建立的戰塔,可以升級!
現在只有第一地圖所以限制不可升級,變成鎖住的號誌~
那下方$的按鍵是賣掉他就會剷除變為平地,但....應該很少使用才對啦哈哈~除非建錯塔型~







下一張(熱鍵:c)

遊戲畫面大約就這樣~我正在放火球術哪~~>"<
殺哪~~~~臭怪獸臭怪獸~~~~
不准給我經過這邊~~~







下一張(熱鍵:c)

破關後會依你的愛心數值來給星星,他有點像online遊戲分配技能一樣~
一個地圖最高給三個星,最低給一個星~





下一張(熱鍵:c)

增加戰塔的功能~
你想怎麼點就怎麼點~效果會變好~
看大家怎麼分配囉!!按完點數後 直接按"DONE"進行下一個地圖~


玩到後面超上癮的.....慘....
看到怪獸咻咻~~被轟掉有種很令人愉悅的感覺哪!~~~~
放輕鬆了哈哈哈!


遊戲網址: http://armorgames.com/play/12141/kingdom-rush


玩到過火忘記睡覺不要說是我害的哪=3=~
如果有玩到什麼好心得~請留言給我,因為我到後面地圖好卡關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