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遇到熟人,劈頭第一句話就是「你不要再減肥了! 」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D 我也是很愛吃的,感謝朋友們的關心~


只在想吃的東西時候吃,不想吃的時候就不會強迫自己進食
身體要顧好我知道~畢竟減了快20公斤把你們大家都嚇壞了!!
:D hahaha~



下一張(熱鍵:c)

如首圖,我剪短了點~但我沒有完全剪短~因為MR.T是長髮迷,所以如果如果剪短了他會跳腳!!
所以就把前面剪短,後面還是維持長髮的樣子唷。還順便染了頭髮哈哈哈...
因為我變成金髮妞還戴布丁....這....這是....
完全受不了這個髮色!! 還有根本沒有這麼瘦啦~~吃角度吃角度>"<





嗯嗯~
果然有些事物無法被歸類,歸類了也就沒有被價值的必要
官官腔腔打下的文字,有時就少了一點靈魂,就變成了廣告台詞...

欸哪,我大學生的生活裡
沒有什麼值得被慶祝的日子,南台科大暑假繼續上課
沒有被當、學校冷氣不冷、錢收緊緊(台語)、有時上網還會LAG..
老師很好、教學認真、對學生都不會大小眼、不會拗脾氣、專業正直


欸~
明明說好了不官腔,但卻在教授面前弱掉...
實在令人傷心...

但一定還有比這悲傷更悲傷的事情
所以我要振作!
:D


好唄~最近在忙啥???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組最近的展示設計的小小作業~



下一張(熱鍵:c)

算是一種小比例的櫥窗展示,針對一個日系品牌內衣當作背景主題~
再加上以情人節作為短期櫥窗展示。

雖然是做模型而已,不過已經快搞翻我們了.....
櫥窗精神要有同時保有神秘感與魔幻的視覺效果~


下一張(熱鍵:c)


還要不停的尋找最佳打光位置~
忙忙亂亂之中,不停地修正...


下一張(熱鍵:c)

LENA還是非常美麗~
因為他曾代言此款內衣,有W型胸圈出名的爆乳款!! 
台灣有專櫃,我們以伊甸園為環境,以蛇型的樹木環繞內衣以誘惑人類~
雖然只是大概雕塑出雛型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不算是真櫥窗,但真煩哪....
如果廠商願意贊助經費給學生們設計出正式櫥窗應該可以更好才對~哈哈哈!
四個女孩子的努力,加油!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新購入的包包,這是團購的結果~
團結團結力量大!! 哈哈~拜託MR.T的大哥先幫我們從法國購入! 辛苦你們夫妻倆了~


下一張(熱鍵:c)

自己購入的長把中型深藍色,聽說在法國專櫃太熱賣了,居然硬是不給打折....
真過分欸~當然價格比台灣美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比較喜歡金色的拉環,短把的銀色拉環就感覺比較偏暗~


下一張(熱鍵:c)

我認為金環與咖啡色的結合有一種高質感的FU,深得我心~
結果MR.T很大氣的幫我付掉這個包,WOW~你人真好欸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朋友的紅色包款跟我的一樣大小,也是我喜番的顏色之一啦~
如果沒有藍色應該也會買紅色,很亮眼~搭素色衣服很跳脫,而且是美麗的鮮紅色。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朋友購買的紫色星星小b,跟我一樣的大小,我有個黑星小b,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買......
早知道就有錢了....
早知道就中獎了....

哈哈,紫色也相當漂亮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網路抓圖)

這是ab.愛心皮夾,小可目前在找尋買主~$6000
台灣售價$13000左右吧~,如果有想買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唷~




畫面一跳~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去了FOUCS第13樓的新開的佐佐義用餐~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沒有寫專篇當食記??
欸....因為我覺得是氣氛好過食物的一家餐廳哪~~(不負責任的說法)


下一張(熱鍵:c)

薯條算是前菜類,我真的覺得他的前菜好吃過主餐!
如果下次跟朋友來,我應該會想點前菜吃而已~哈哈
他們有一道鹹酥的什麼炸雞肉,非常好吃~但要拍的時候被嗑光 ....


下一張(熱鍵:c)

披薩餃
名字聽起來很新潮哪~青椒相當多,我滿喜歡的~
欸哪,因為我喜歡吃蔬菜! 但對其他女孩子可能不受歡迎!


下一張(熱鍵:c)

千層肉醬麵
點他的朋友只吃了一半...我不敢說味道如何,但分量真的很多~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聚餐好地方,他要加收10%服務費
而且一個人低消$100元唷~


下一張(熱鍵:c)

有小包廂,看起來跟台北的義式坊很像~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這道餐其實吃起來不太舒服,好像叫雙醬義大利麵
紅醬中加了點青醬,味道雖然相當夠味,但怎麼就真的不怎麼舒適哪~~
分量很大....我也只吃下一半! 不是說他不好吃,只是我不喜歡太鹹的東西~:p
而且我飽了就會停止...絕對不要過食!


下一張(熱鍵:c)

我反而比較喜歡吃MR.T點的白醬雞肉,比我的好吃耶~
不過MR.T對他的味道覺得普普,白醬調的味道跟我比較合啦~~跟你換跟你換!!!



下一張(熱鍵:c)

邱老師最狠了,他點應該是海鮮墨魚麵之類的!
他說吃起來不怎麼樣於是飽了就丟著,大概留下有七分這麼多吧.....
欸~但是人潮很多阿!!


下一張(熱鍵:c)

是的就是一直處在排隊的狀態...
但是沒有18巷那間義麵坊的水準~或許是我們這幫人吃不習慣啦!
嗯嗯 :D,但是還是前菜超好吃的! 
看到其他客人也有只點前菜吃,下次我也要這樣~
還要感謝朋友的請客,讓我們又發現一間聚餐的好店家~


 
下一張(熱鍵:c)

FOUCS一樓新開的31冰淇淋,好吃大好吃!!!
每個口味味道相當溫和,沒有刺鼻的香氣,甜度很適合東方人的口感欸~
跳跳糖口味好可愛,水果類我推薦一下一定要嘗試!!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口味與水蜜桃
我喜歡這樣的冰淇淋,不太甜又散發很自然的香氣
太過刺鼻或過甜的冰淇淋我真的很不喜番啦~~~
難得31超合我胃口~~~
一定要吃一定要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人潮滿滿,台南開店以前就大有名氣!
雖然低脂低糖的BIGTOM被打敗換成31冰淇淋,不過....
我比較喜番31啦哈哈哈~ (偏心)


下一張(熱鍵:c)

喜歡~一定要吃看看,愛甜食真的無法錯過啦!!
大推推推推~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吃過他的跳跳糖蛋糕,好吃唷~哈哈
史奴比超級可愛誰捨得吃牠啦~~~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去參加生日餐會,有好可愛的喬巴帽子~
九族的海賊王好想好想去哪~~~

話說七月是阿飄月~記得要保持愉悅的心~但請大家注意安全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