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喜歡一個女生,你會對她的行為舉止感到沉醉,甚至喝下她的洗澡水!
討厭一個女生,你連他呼吸的每一口氣都想消毒,無法相處在同一空間。
這故事不是書上小說才有! 真有"歧視"。





男孩你可不可以別這樣:

曾經真實地看到一位男主管,
對著一位剛離開服務我們單位的經手小姐背後說了一句
「那個大摳欸走了噢!」(台語)

毫不保留
而男主管本身也是個挺著啤酒肚的人
你說呢?





女生瘦才能怎樣怎樣,男生胖才能怎樣怎樣
聽了好多,那麼全都都給你們就好啦!
囉嗦
好多理由

女生瘦了最大的理由還是希望自己漂亮
不管當時的初衷是什麼
但是,

等女孩變美了再來攀關係的傢伙更是要不得!







再來
男人
如果你喜歡一位女孩
麻煩,愛她就請專情

愛不到也別作出騷擾動作
如果女孩對你表達的好意
刻意地感到畏畏縮縮

是不是應該要點到為止
不要等到女生難聽的話說出口

再來
到處造謠
這個女孩的不是








以補足
你得不到的遺憾感

我會唾棄











但身邊發生的案例好像都這樣。











還有別對女朋友以外的人,一通電話來一句

「欸,你來找我!」

「我病了過來陪我說話。」

「要不要跟我去吃飯。」








先生你哪位?




更何況對有男朋友的女孩
好意思?








有男生曾說
「我喜歡一位女生但他有男朋友了」

「恩~然後咧?」我說

「我還是告白了!」他說





噗!喝的茶差點沒從我嘴裡噴出.....


「你明明知道了會被打槍還這樣,你擺明是自討苦吃!」我唸

他居然說「因為受不了,我太愛她...」


O.S...好差勁的傢伙.


「然後你怎麼辦?」我說(叉腰)

「他拒絕我,我就沒跟他聯絡啦....」他說














結論:你臉皮很厚

我說,說不定人家只想把你當朋友
而你卻因為無法只當朋友而....

死纏爛打,無效

為什麼不努力讓自己成為更有魄力的男人
哭喪著臉最好

有人會來安慰你




如果不順利怎麼不先充實自己
女孩才不欣賞弱懦個性的男人啦!




齁~麻煩
可不可以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